女孩子學什麼有前途

2021-03-04 00:30:57 字數 2663 閱讀 5409

1樓:系外星系

1, 女性從業有四大優勢特性,這是女性特有的氣質屬性,它們是:感知型、溝通型、美感型和智慧型。

2, 帶有這些特性的行業,通常被稱為偏女性化的行業,比如諮詢、客服、銷售、內務、行政、財務、人力資源管理和企業流程管理等等。

3, 因此沒有明確目標的女性不妨選擇這些行業作為個人歷練的開端。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的比較多,主要是現在川菜是比較熱門的,廚師挺好找工作的。

人還沒離開不能吃飯的地步,吃是一輩子的大事。

所以要學一門純技術像廚師這樣的,又簡單又好找工作。

女孩子學什麼有前途?

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想想自己以後想從事的行業,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女孩子嘛,學個會計,電腦,廚師什麼的都行,關鍵是自己喜歡,然後才能為之奮鬥。

祝您生活愉快!

求採納!

4樓:我想念我的爺爺

看你適合什麼,你就幹,考慮一下自己性格發關係。

5樓:純真

看你喜歡什麼,什麼都有前景,每個行業都有成功的人。

6樓:營養專家

無人機專業很有潛力,男女不限

女孩子學什麼有前途?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西點、化妝、衛校、服裝設計

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要說現在比較有發展前景的就是烹飪行業了男生適合學廚師,女生適合學西點。

最好到學校去學。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9樓:江西新華電腦

女孩子學電腦不錯,不用天天在太陽底下曬,再辦公室工作不會太累的,

女孩子學什麼有前途?

10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女孩子可以學習西點專業喲

1、西點作為乙個當下比較熱門的行業,未來十年會有迅猛的發展。

2、據權威調查顯示,未來五年,西點烘焙師的社會需求量打到200萬人,發展前途不可限量。

女孩子學什麼有前途

11樓:北京瑞尚彩妝

女孩可以學化妝啊,化妝師技術活,手藝人挺好找工作的。

12樓:h湖南萬通汽修

女孩子選擇學汽車美容還是有前途的,現在女孩子學這方面很吃香的喲。

13樓:妙智

演員,主持人,容易接觸官或富人,然後勾搭他們,前途一片光明

14樓:懵懂女土匪

問得太廣,學自己喜歡的,擅長的,比較拿手的專業就會有前途

1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類的技術最好了。現在廚師類的技術比較熱門。尤其是學習川菜,以後開個店,客源也比較多的。我一表弟就學的這個,現在在成都開了個店,收入老高了。

女孩子學什麼有前途??

16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看你有沒有自己喜歡專業想學,現在這個社會,我覺得女生去學西點比較好,不僅環境好而且工資也是很高的。

女孩子學什麼有前途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愛美的時代,建議你學學化妝,美容

18樓:貴州新華的晴天

學你自己喜歡的專業,還有看市場的需求,女生學平面設計 廣告傳媒 環境藝術設計都是很好找工作的

19樓:微信

學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學到手了,怎樣都有前途

20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培訓學校

西點啊 糕點什麼的都是可以的

女孩子學什麼有前途?

21樓:產品設計

我感覺bai女孩子應該學一du些設計

類的專業比較

zhi好,室內設計,dao平面設計,影視動漫設計都專可以的,女孩子比較細屬心愛琢磨,是很適合這類專業的,我就是學的平面設計專業,我記得是在山西新華學的那個專業,在校期間參與了很多專案的的設計,動手能力得到了很好的加強。

22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培訓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培,蛋糕等專業

女孩子學什麼有前途

23樓:匿名使用者

行行有人,看自己喜歡什麼專業。一般來說醫護,金融,教師比較人多。

24樓:海之聲vip中心

情商高的女孩前途不差哦

25樓:

前途很多啊。關鍵卡你的選擇了!

2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一門技術

。技術行業不比讀書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內業完全需要自己容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女孩子學什麼有前途,女孩學什麼有前途

廚藝之道,一半在廚,一半在藝。廚師的刀,是畫家的筆,樂手的弦。片 切 割 削,食材重獲新生妙手生花,味蕾綻放。女生可以學的技術很多的!主要看自己己的興趣愛好,如果不知道些什麼,建議學一個就業前景好有發展的技術!可以考慮一下汽車行業,目前汽車行業對女性員工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挺多的...

女孩子學紋繡有前途嗎,女孩子做行政有前途嗎

應該還可以的,主要看個人是否真正喜歡那個東西,若是非常喜歡的話那就去做好了,不用想太多的。女孩子做行政有前途嗎 做行政是可以,但是這個行業基本上沒有專業,待遇很低。要求你做事有條理 分輕重 量緩急,是很鍛鍊人的崗位。有些企業尤其是比較小的國企沒有單獨的人力資源部門,如果是這樣,你去做所謂的 行政 也...

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前途最好,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理由有幾點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女孩子上職業學校可以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