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拖欠耍無賴不發工資怎麼辦,老闆拖欠工人工資耍無賴不給錢怎麼辦

2021-06-28 10:33:59 字數 810 閱讀 5607

1樓:森繁木

先協商解決,如果協商無效只能蒐集證據找法律途徑解決。還有就是找他的弱點,或者他的上級單位,或者通過中間人要。

老闆拖欠工人工資耍無賴不給錢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拖欠工資,可以到勞動部門投訴,也可以申請勞動仲裁 ,還可以向法院起訴。

如果申請勞動仲裁或是向法院起訴,需事先收集相應的證據。

1、如何判斷是否已經形成了事實勞動關係?

(1)工資支付憑證或記錄(職工工資發放花名冊)、繳納各項社會保險費的記錄。

(2)用人單位向勞動者發放的「工作證」、「服務證」等能夠證明身份的證件。

(3)勞動者填寫的用人單位招工招聘「登記表」、「報名表」等招用記錄。

(4)考勤記錄。

(5)其他勞動者的證言等。

2、依據兩點:

(1)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乙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就是說轉正後每月不止一千多喔。)

(2)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3樓:cpuic晶元

上勞動局告他,但要用你的手機收集證據,比如說你的工作照,談話錄音,老闆的**,工商營業執照,

4樓:黑芝麻湯圓

沒辦,沒有欠條有幾個要出錢來的,白花費用,三千五千的,也只有投資,窩囊窩囊他,丟丟他的臉皮,出出氣,然後讓他拿著怎們出力打工轉的錢,買?吃。

遇到流氓老闆不發工資怎麼辦,遇到無賴老闆不發工資怎麼辦,已經勞動仲裁還是沒有要到

前提是你的工作符合國家法律相關規定的,若你未違反公司相關制度,可以拿上你的勞動合同去勞動局投訴,涉及金額較多的話同時也可以找電視台給其 遇到無賴老闆不發工資怎麼辦,已經勞動仲裁還是沒有要到 一般來說,申請勞動仲裁7日內應該會通知你是否立案。可去勞動仲裁詢問一下情況了。或者到法院起訴後,強制執行 到法...

黑心老闆不發工資怎麼辦,黑心老闆不給全體員工發放工資,還該怎麼辦,這個老闆在當地很有實力的人

問 黑心老闆不發工資怎麼辦?答 如果老闆拖欠工資的拖欠時間太長,已經到了你無法容忍的程度,你可以按照以下三種方式解決 一 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 勞動監察大隊是隸屬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事業單位,承擔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授權委託的指導開展勞動保障監察工作的行政職能和負責勞動保障監察經辦工作。勞動監察大...

不發工資去勞動局投訴後老闆還是不發怎麼辦

當然是繼續找勞動局了,勞動局會根據情況申請法院的強制執行。這點你不要擔心,只要勞動局受理了你的投訴,就一定會把事情管到底。繼續找勞動局。讓勞動局去治理。老闆不發工資上勞動局投訴還是不發怎麼辦 不發工資當然可以去勞動局申述,不是舉報,而是到勞動局仲裁或者監察去申述。去勞動局仲裁之前需準備說明資料,即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