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去痘痘擠破留下的傷痕

2021-06-28 06:09:03 字數 1406 閱讀 7564

1樓:匿名使用者

擠出有膿的是痤瘡,一粒粒的是痘痘,你用這個試下,效果還可以的吧,**上也有,藥店也有,你自已找下嘍!

面部精華單品: 一保三麗

化妝品功效: 粉刺/抗痘 控油 去疤/去印 ...

一保三麗(帶防偽)痘立清凝膠

---綠色草本祛痘

---針對重度青春痘/粉刺/暗瘡等

淨含量:30克

[特點] 純正草本植物配方,清痘快、不油膩、抗過敏,有效收細毛孔、美白肌膚、增強肌膚彈性。

[適應範圍] 對青春痘、粉刺、暗瘡、痤瘡、新舊痘疤、印痕、前胸後背紅疙瘩、多油膚質、毛孔粗大、毛囊炎等有良效。

[主要成份] 珍珠粉、銀耳粉、金銀花、蘆薈、魚腥草、人參等名貴中藥草本植物精華。

[使用方法] 潔面稍乾後,將本品直接塗於粉刺或青春痘部位,每日早晚各使用一次,癒後每晚取少量使用可有助護膚,有效防痘**。

衛生許可證:(2006)衛妝準字07-xk-0025號

生產廠家:淮安百納藥業****

用好了記得給我加點分哪!

2樓:**店_鏡花緣

紅色痘印痘疤是因為原本長痘痘處,細胞發炎引起血管擴張。但是痘痘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乙個乙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親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膠原蛋白的東西,比如豬蹄之類的,同時要注意防曬,否則色素更容易沉積。

親,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哦,有很多理論知識哦。

鏡花緣的產品採用了宮廷秘方,純中藥草本精華研製開發而成, 絕對不新增激素,化學成分和防腐劑。歡迎美女們拿到任何機構去檢測,檢測費用我們出。我們承諾萬元賠付。

3樓:

以後不要擠了,青春期長痘是正常現象,合理控制飲食、作息規律,晚上最好早點睡,多喝點白開水,多吃水果。痘疤的話還是要用一些東西祛除的,我用過娜芙,覺得效果還不錯,倒是可以去痘痘,也可以去痘印。

4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痘疤的好方法建議試試:蜂蜜番茄**祛痘印

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取過量蜂蜜和少許麵粉調膏狀,塗於面部維繫20--30分鐘,具有使**潤澤津潤、白嫩、柔的作用,長期使用還具有祛斑除皺和醫療**痤瘡等效力。

5樓:紫霞碧落

網上的祛痘方法有很多,不過大都沒有可操作性。如果是剛發痘痘的話,建議讓它自行痊癒。不要忍不住去摳。應該是可以好的。並且不會留下疤痕。

不要去盲目嘗試各種所謂的方法。會破壞你**的酸鹼和水油平衡,可能還會引發過敏。

你的痘痘應該就是很普遍的青春痘。沒有**的方法。如果你想喝中藥,也行,相當麻煩,並且很難找到好的老中醫。

一般收效甚微。少吃肉,少吃油膩,不要熬夜,稍微多洗幾次臉,但不要一直用洗面奶。如果額頭有痘痘,不要留劉海。

我試過的起初有很好效果的:軍獻的祛痘面霜,全名我忘了;倩碧三部曲。

簡單的豆豆擠破怎麼消腫,擠破痘痘後如何快速消腫

最好還是不要擠,擠破的地方容易留下疤痕,反而影響日後美觀.給你說下危害吧。會有疤痕,發生炎症之後,常會形成一些小膿疱,這些小膿疱的毛囊壁很脆弱,非常容易破裂,毛囊內細菌感染常會引發真皮層的炎症反應,當炎症消退之後,常會形成疤痕。還會造成色素沉著 大多數人在痘痘消除了之後,臉上會留有輕重不一的色素沉著...

痘痘長過以後留下的疤怎麼樣才能去的掉

去疤五招 一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

怎樣去除痘痘啊,怎麼去除痘痘留下的紅印?

要注意清潔衛生,可以吃點中藥內調。我建議盡量內調,不太用太多市場上的除痘產品,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用除痘的別人用的好,自己用不一定好,但是你用了市面上不好的產品,容易搞壞了,就算你祛痘成功,但是你的膚質也不如從前了。建議去看看中藥讓醫生給你開點中藥調理一下。不要用手擠壓等,避免留下痘疤。科學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