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辦法能消除消極悲觀的情緒,讓人變得樂觀開朗,積極嗎

2021-04-03 07:28:41 字數 1840 閱讀 3738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簡單的容易實現的小目標,讓自己盡快獲得成就感。成就感越多,人就會越自信,當然就會變得樂觀開朗起來。

2樓:小欒婷

我跟你差不多,最簡單的就是市場聽聽心理fm,然後和樂觀的人在一起,即使你不想聊天,也要去聽,然後再試著發表你的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點輕鬆搞笑的電影,聽些輕**,先讓自己緩解一下。最重要的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明白自己為什麼悲觀,找到癥結對症下藥。再有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做自己喜歡的事 轉移一下注意力

5樓:九洲月寒

目前來說,比較有效的事找一些感興趣的東西,然後投入的去做;遠一點就需要你有自己的目標;再遠一點,你需要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然後自然什麼都不會讓你徹底受傷了

6樓:晨曦號帥

當然 充滿自信 發現自己的優點 你很優秀 悲觀不適合你

7樓:小溫灬

快樂與不快樂,看你在乎的有多少

8樓:騎找耗子

溝通是解決悲觀情緒最有效的手段····

9樓:資本不相信眼淚

站在寒風裡湊自己10個耳光,一切就變的很好了

消極悲觀純粹是自己折騰自己,讓自己動起來,忙起來,**來的時間給你悲觀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完全變得樂觀,你身邊要盡可能的沒有悲觀主義者,多交友,多交流,心胸開闊了,自然開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似乎是天生的,但環境會稍稍改變這樣的情緒。不能總是乙個人悶著。

12樓:葫蘆島求佛

讓自己忙碌起來,充實自己的生活。學習鍛鍊,工作,等等都會讓人感到充實快樂,樂觀向上。頓時也覺得一切都好。心態積極

13樓:不尋劉星澤

不要老是孤獨的乙個人,多和朋友訴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積極向上的人交朋友,每天嘗試讓自己多笑笑,就算是很勉強也要。

15樓:憤怒的無涯

和積極的人交流,看一些積極的書,電影。聽一些能激勵人的歌

16樓:魔力

多交朋友,豐富自己的課餘文化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搞笑電影和阿甘正傳類的電影。

多和朋友出去,聊天,旅遊,逛街!

多認識新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天生都不是消極、悲觀的,只是遇到一些事情,受到打擊才會.......

轉移注意力,盡快從煩惱中解脫。和好友傾訴,擴充套件愛好.......

19樓:張愛劉

多聽一些積極的**,交往一些開朗樂觀的朋友,多和他們溝通交流,多參加一些活動,譬如可以和朋友一起吃個飯,或者一起去ktv。有規律地做事情,不要胡思亂想,什麼事盡量往好的方面去想。適量地做些運動,搞搞個人衛生。

20樓:艾薇兒

不開心時就自言自語,忽視一切。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處境喜劇,可以忘了煩惱。開懷大笑

乙個內向,悲觀的人怎麼讓自己變得樂觀開朗起來? 5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也是位比較內向的人,老是想著去人多的地方,多與別人聊天,不過重要的應是自己要有自信,可以多看書,跟朋友一起打羽毛球之類的。

眼瞼下的脂肪粒,有什麼辦法可以消除

眼瞼下的脂肪粒,根據你描述的症狀,你應該到正規三甲醫院 科去診治,可以採用雷射的 去除脂肪粒。雷射的 療效好,少,還能長久的 建議你用雷射去除以後,區域性暫時不要沾水,要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和乾燥。不要吃辛辣海鮮等刺激性食物,戒菸酒。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出門要做好防護,防止陽光暴曬。祝你身體...

有什麼辦法能戒菸,有什麼辦法可以戒菸的?

1 飯後刷牙或漱口,穿乾淨沒有菸味的衣服。2 從房間與車子裡除去所有的菸蒂。3 菸癮來時,作深呼吸,每次深呼吸做三次,並且喝杯開水。4 有強烈嗜慾時沐浴一次。5 吃新鮮的水果,蔬菜或喝果汁。6 避免含有咖啡因的咖啡 茶或可樂飲料 咖啡因與尼古丁有密切關係。7 飲食要平衡簡單,不要吃的太多。8 用鋼筆...

有什麼辦法能洗掉棉衣上幾年的霉斑

去除衣物霉味 聞到衣櫃裡的衣服發出霉味時,您可以在洗衣盆的清水中加入兩勺白醋和半袋牛奶,把衣服放在這特別調配的洗衣水中浸泡10分鐘,讓醋和牛奶吸附衣服上的霉味,然後上衝衝,下洗洗,左搓搓,右揉揉,最後用清水投洗乾淨,霉味就沒有了。如果您要急著出門,來不及用這個方法去除霉味,還可以再試試用吹風機去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