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鼻子上有白色的粘在上面,為什麼鼻子上總有一層白色結晶狀的東西

2021-06-28 02:47:56 字數 1476 閱讀 5837

1樓:

錯,那不是黑頭,那是油脂,黑頭是因為油脂出不來堵塞毛孔被氧化發黑形成的,想去除鼻子上的油脂可以用濃度1:4的鹽水洗,不需要太多水,那種小果凍殼那麼多就行,用手指沾著鹽水揉鼻子有油脂的地方,五分鐘後沖洗乾淨即可,鹽水可以幫你洗掉油脂還幫你縮小毛孔,

為什麼鼻子上總有一層白色結晶狀的東西

2樓:來自龍泉書院整潔的鴕鳥

你好,有白色結晶狀東西,屬於玫瑰糠疹症狀,建議需要塗抹維生素e凝膠進行**。

鼻子上白色的到底是什麼 200

3樓:

這是 粉刺 呀。 其實 粉刺 跟 黑頭 本質上 是同乙個東西 ,就是 青春痘,只不過 根據個人 體質 色素 沉重的情況 就是 白 的 喊 粉刺,黑 的 喊 黑頭。但 其實 他們都是 青春痘,科學叫 侳瘡。

這個 主要是 年輕人 長身體,汗腺 比較 發達,年輕人 又 愛 蹦愛跳 出了 汗 隨手 就用手 或者 用 袖子 一擦,這樣 就 堵塞 毛孔,就 成這樣了。 所以 解決 就是 不要 那麼 蹦躂,注意個人衛生,就行。

但是 如果 我 不蹦躂,也 注意衛生,但是 還有,怎麼辦,這個就要 請 中醫 調理一下身體就可以了,或者 飲食 稍微 清淡一些,注意睡眠和 休息就好了。

如果還有問題 就追問 我吧,我再追答。

4樓:**訴我

這個沒辦法 所有人都有 只能自己隔段時間處理下

我鼻子上一擠會有很多白色的油脂!請問怎麼才可以把他們去掉啊

鼻子粘稠白色多怎麼辦

5樓:覺曉萬事

平時多呼吸新鮮空氣,平時注意鼻腔衛生,養成早晚洗鼻的良好衛生習慣。注意多加休息。保持室內空氣流通。及時用藥。嚴禁煙、酒、辛辣食品。

鼻子上面,不洗澡看不出來,一洗澡鼻子上面就出現白色的東西,貼在鼻子上面,洗不掉。

6樓:鼠吃了貓貓果實

因為你是油性**吧 我鼻子很少出油的

7樓:右手邊的遺忘

不是缺水啊~

鼻子上的白色東西是點狀的話是鼻子上的毛孔的排洩物也就是說,你要保持面部的清潔,尤其是鼻子,若這白色的東西是片狀分布,那應該是面部乾燥,要抹一點滋潤補水的護膚品

買來的鼻貼片怎麼用 一面黑色一面白色哪邊貼在鼻樑上面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鼻子洗乾淨了,要是鼻子上有油是貼不上的

還有鼻貼的一面版應該能接下來,裡面是不權乾膠,反正是膠一樣的,把它對準鼻子,貼上,貼緊,等10分鐘,揭下就能看到鼻貼上粘的黑頭了,會覺得毛孔乾淨了,但毛孔很大,最好用一些爽膚水拍在鼻子上。不過乙個禮拜後黑頭又都回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先要用水把鼻子弄濕再粘哦

我的倉鼠病的,鼻子是幹的,有東西粘在上面。體溫很低,沒有力氣,是怎麼了?要怎麼辦,快幫幫忙

一般這種情況應該是拉肚子了。會不會是溼尾呢?了解溼尾 溼尾是個真菌引起的腸胃病。症狀為嚴重拉稀,奇臭,亂亂的毛,動作緩慢,眼睛睜不開 反正就是生病的樣子嗎 肚皮漲大,脫水。乙個檢查脫水的方法是把倉鼠頸後的皮輕輕的捏一下,假如被捏的皮站著而很慢的憋下去,那就說明有脫水症狀。還有假如它們的牙肉發白也說明...

地板上的膜開始沒撕掉,現在都粘在上面了怎麼處理

木地板的保養要多放在平時的清潔上,除此之外還要定期的打蠟。有免費的實木地板保養方法,可以嘗試一下,效果不錯。過期牛奶保養木地板。牛奶過期後,味道會變酸,這會增加牛奶中的乳酸含量。而乳酸是一種天然的去汙劑,可以清理木地板。此外,牛奶中所含的蛋白質和脂肪等物質,可以在木地板上形成一層保護膜,不僅讓地板光...

地球是圓的,為什麼人們站在上面不會掉下

萬有定律 所有物體都具有一定的引力。這個引力不僅能把表面物體固定 或者稱吸附 在自己身上,而且與外界物體也保持著聯絡。當與外界各物體的引力之間處於平衡狀態,則各物體都能保持相對的靜止或共同勻速的運動。這就是人能夠站在圓形的地球上,而天上的星星也總是不需要支撐就能夠懸浮在空中的原因。因為地球引力是指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