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姑娘坐在上面演奏的是什麼樂器啊

2021-03-04 08:56:59 字數 1079 閱讀 4420

1樓:泰州指點琴行

cajon(卡洪鼓),木箱鼓,聲音類似於爵士鼓。中國有專業人士把它叫做鼓箱,英文名box drum,具有爵士鼓的音色木箱鼓,有很高的即興演奏空間,很適合在各種曲風下伴奏,一般跟民謠吉他或尤可里裡搭配演奏

2樓:以love琳

木箱鼓,俗稱 打擊箱~!算是流行打擊樂器的一種!

可以坐在上面演奏的,像箱子一樣的打擊樂器是什麼?

3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卡洪鼓又叫做木箱來鼓,聲音類似於爵自士鼓。中國有專bai業人士du把它叫做鼓箱,英文名

zhibox drum。其具有爵士鼓的音dao色木箱鼓,有很高的即興演奏空間,很適合在各種曲風下伴奏。

箱鼓擁有五個面,聲音各不相同。在箱鼓的背面有乙個發聲用的圓孔。現代製作的某些箱鼓內部裝有鋼線(小鼓響線或吉他弦),使得音色更加有特點。

現今cajon也變成一種使用在現代**的樂器,cajon很容易被改裝,除了一般會放置弦外,甚至有加上鼓皮或是改裝kalimba上去,也有些加上大鼓踏板,增加演奏時的多樣性。

4樓:海之索顏

木箱鼓,或稱鼓箱抄,襲是一種箱狀的木質打擊樂bai器。音譯為du卡巨集(西班牙語:cajón,國際音標:

zhidao[kaˈxon]),西班牙語本意為木箱或抽屜。演奏時用手拍敲木箱前端薄板發聲,聲音類似於爵士鼓。流行於古巴、秘魯等地。

箱鼓在弗拉明戈和倫巴等拉丁系**中經常被使用,一些民謠**中也選擇用箱鼓來伴奏。

近年箱鼓漸漸在世界各地流行起來,尤其是一些街頭**表演團體,由於它可以奏出和爵士鼓相近的音色,而且亦比爵士鼓易於攜帶和使用,因而成為近年來不少敲擊樂手所學習和使用。

新疆有兩個人坐在那裡一邊唱一邊彈奏像結他一樣的樂器是什麼節目

5樓:中亞礦產

那是冬不拉·····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冬不拉,要麼是熱瓦普

7樓:匿名使用者

冬不拉,應該還有手鼓才對啊,維吾爾族歌謠,歌曲可以有很多。

埃及板的成分是什麼?怎樣在上面刮膩子不容易脫落?

環保膩子膠,基於純丙烯酸乳液為主要成分,並結合中國的實際情況,採用最新一代高檔建築用塑料發展的科學配方。該產品具有優異的附著力和優良的低溫柔軟性,防水,耐鹼,尤其注重環保的理念,不含任何有害物質,有毒物質,無器質性的排放。1,主要特點 1,拉伸強度高,粘結力強,具有低溫柔軟性,伸長率和良好的效能,從...

人在上面中間一片雲下面事是什麼成語

事在人為 sh z i r n w i 解釋 指事情要靠人去做的。在一定的條件下,事情能否做成要看人的主觀努力如何。出處 明 馮夢龍 東周列國誌 第六十九回 事在人為耳,彼朽骨者何知。結構 主謂式。用法 用來勸人知難而進。一般作句子。正音 為 不能讀作 w i 近義詞 人定勝天 反義詞 聽天由命 無...

送子觀音的牌位怎麼寫,在上面要寫什麼

佛教供奉的通常是佛像。在佛教中牌位通常只有在超度法會中才用牌位。牌位又稱靈牌 靈位 神主 神位等,是指書寫逝者姓名 稱謂或書寫神仙 佛道 祖師 帝王的名號 封號 廟號等內容,以供人們祭奠的木牌。所以以牌位形式供奉佛 菩薩是不符合威儀和教規的。供奉祖先牌位怎麼寫 例如 1.趙氏歷代祖先牌位 2.張氏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