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來美國移民快一年了,我馬上要考SAT,但是我不知道我用不用考托福,誰有經驗幫幫忙

2021-04-30 15:55:33 字數 5691 閱讀 76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讀書?考sat是想上大學?你在美國讀的高中麼?不同大學對語言要求不同。一般托福是對留學生的考試,你要看你想去的大學是不是要求托福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你不用,我和你情況差不多,琢磨sat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學生在申請美國的大學時需要遞交能夠證明英文水平的考試成績,比如說雅思、托福或sat。有的美國大學只需要提交sat就可以了,因為它也是能夠代表你的英文能力的,比如說美國大學綜合排名前6位中的哥倫比亞大學、耶魯大學對托福成績就不強要求,但需要sat。另外,像俄亥俄大學對國際學生就要求托福成績,而sat就不是必須要求提供的。

所以,如果你的學校還沒有一定,而英文的聽力和口語也都不錯的話,建議你也把托福一併考了吧,這樣在後面擇校申請的可選擇的學校會比較多。

4樓:移民留學團隊

如果你已經移民到了美國,應該不用再特意去考托福。因為托福是針對留學生的考試。但是如果學校特別要求。而您的英語確實又不錯。那就去考乙個吧。反正技多不壓身。

移民 留學 簽證 投資 出國夢濟南分公司真誠為您服務

5樓:美中國際週盈

你好,一般美國大學規定在以英語為教學語言的環境下學習3年或者以上可以免托福。你的情況大部分學校還是會要求你提供托福成績的。

6樓:

考了吧.100+對於留學一年的高中生很難麼?

考了就省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sat 閱讀600以上可以不用托福 有些學校可以免托福

否則你還是要的, 只有美國呆過5個學年以上免考托福,

另外你在美國呆了一兩年再考托福應該是非常輕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拿到美國高中的畢業證那麼肯定不用考托福,但是如果你用的是中國高中的畢業證那就一定要考托福了

去美國留學,除了考托福外,一定要考sat嗎 ?

9樓:冬暮雪逍遙

再大二出國讀本,個人認為需要慎重考慮

第一、從時間節點來看,走秋季入學今年年底申請大三結束後去美國讀大一的話,時間浪費很多。

第二、需要準備的語言、標化考試和gpa成績,文書、活動、推薦信等等申請材料在還有半年多的時間來看,如果能力很強的話沒有問題,也是會非常累的。

第三、找業內人士分析一下目標學校的綜合排名,如果比較低的話,個人建議不如在研究生的時候在出去會更好更輕鬆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須。

要不要考基本取決於你希望申請的大學排名。

排名全美70以後的大學,絕大多數不要求sat1,這些大學申請只需要托福成績即可,要sat1的屬於極少數,例如ucsc,常年76-85之間,但中國學生申請該校sat1依然是必須;

排名全美35-70的大學,絕大部分要求sat1,基本上越往前排名的,要求越多越高,不要sat1的基本都比較不靠前,如um twin cities今年最新排名69,只需要托福;

排名全美1-35的大學,極個別可以有條件不要求提供sat1成績,如wake forest,但基本上只此一家。除sat1以外,1-35的大學有約一半(17-18)所還要求提交sat2成績。

關於以上排名,任何人都可以逐個查詢美國大學官網得到第一手準確資訊,只是費工夫。

比如:排名34的w&m,是最後乙個同時要求提交sat1/sat2和托福成績的大學,從35的git開始往後,紛紛只要求sat1和托福了(幾乎無例外)。

結論:申請目標區間是1-30,必須要考sat1和托福,強烈建議考sat2;

申請目標區間是30-60,必須要考的是sat1和托福,強烈不建議考sat2;

申請目標區間是50-80,必須要考的是托福,如果時間精力顧得上最好也考sat1,如果顧不上就不考了,至於sat2,那屬於既不要求考,也顧不上的。

所以,可以說:

只有托福,沒有sat,完全可以去美國,只是基本沒機會進入特別好的大學就讀。

如果英語不是太差,時間不是太緊,最好參加sat考試。這個考試是向大學證明申請人實力的好機會。沒有sat則意味著幾乎與任何名校無緣。

這個問題可以說很多,說很久。限於篇幅,就說這些。可以繼續針對更具體的方面提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考sat後不一定必須還要考托福才可以的。這需要看學校的情況是否要求sat和托福的成績。

美國排名前50的大學大部分都是需要托福和sat的,排名前15的還需要提供sat2成績。如果想入讀排名前50的學校,托福80,sat1800可以說是乙個最基本的條件。

12樓:新航道廣州學校

一般是需要的,具體還是要看學校要求。

1、gre(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考試是美國研究生入學資格考試。 它適用於除了法律(需參加lsat考試)與商業管理(需參加gmat考)以外的各種學科與專業的研究生考試,是美國和加拿大大學各類研究生院(除管理類學院,法學院)要求申請者所必須具備的乙個考試成績,也是教授對申請者是否授予獎學金所依據的最重要的標準。

2、sat,全稱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中文名稱為學術能力評估測試。由美國大學委員會(college board)主辦,sat成績是世界各國高中生申請美國名校學習及獎學金的重要參考。托福主要是測試申請北美大學的非英語國家的學生對英語的掌握程度。

toefl成績與獎學金的成功率相關。

13樓:睿格國際教育

您好,中國大陸不能參加sat考試是因目前國內教育沒有和sat相聯絡的課程體系,目前相關教育機構還沒有理由開放這樣的考試。sat考試在大陸目前沒有考場,考生們只能遠赴香港台灣等地進行考試。sat是由美國大學委員會(collegeboard)主辦,其成績是世界各國高中生申請美國大學入學資格及獎學金的重要參考,它與act都被稱為美國高考。

美國大學sat總分共2400分,分為閱讀、寫作和數學三部分,由ets承擔其命題及閱卷工作。但是它們只是錄取學生時參考的材料之一,不像高考一樣起完全決定性的因素,其成績有效期為2年。

總的來說,美國留學申請的考試主要分為兩類,一類為語言類考試,即主要考察申請人的英語能力。第二類為公升學類考試,即側重考察申請人專業類的研究能力。

(一)語言類考試

托福(英文全稱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簡稱toefl)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主辦,專門用來測試非英語國家學生的英語水平和掌握英語的熟練程度一種考試。目前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愛爾蘭、紐西蘭、比利時、荷蘭、丹麥、芬蘭、挪威、奧地利、新加坡、日本、南非、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學校都承認托福成績。

雅思(英文全稱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簡稱ielts)是由英國文化委員會、劍橋大學地方考試委員會和澳大利亞教育國際開發署共同舉辦的國際英語水平測試。主要是共和联邦國家(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等)承認,現在部分美國大學也已經承認雅思成績。

(二)公升學類考試

gre考試(英文全稱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簡稱gre)是美國研究生的入學考試,它適用於除了法律(需lsat成績)與商業(需gmat成績)以外的其他各種學科與專業的 研究生考試。它是美國研究生院選拔培養高階研究人才的重要依據,也是各大學研究生院決定是否向申請人提供獎學金資助的重要參考條件之一。

gmat考試(英文全稱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簡稱gmat)由美國商學院研究所入學考試委員會委託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舉辦的一門測試。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的高校都採用gmat考 試的成績來評估申請入學者是否適合於在商業、經濟和管理等專業的研究生階段學習,以決定是否錄取。

lsat考試 (英文全稱law school admission test,簡稱lsat)是美國法學院入學委員會法學院設定的入學資格考試,這些法學院多數分布在美國各州,少量在加拿大。幾乎所有的法學院都要求申請人 提交lsat成績,其成績作為法學院評估申請者的主要條件之一,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衡量標準。

sat考試(英文全稱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簡稱sat)是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舉辦的學術水平測驗考試。sat是美國高等院校決定錄取和評定獎學金發放的重要參考指標之一。sat分為satⅰ和satⅱ兩部分,其中satⅰ為推理測驗,satⅱ為專項測驗。

act考試(英文全稱american college test,簡稱act)是美國高等院校決定錄取和評定獎學金發放的重要參考指標之一。act同樣被很多美國大學承認,但以美國中部和西部的院校居多。

我是大一的新生,有美國綠卡,想去讀大學,需要考托福和sat嘛?

14樓:

肯定需要。

1、gre(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考試是美國研究生入學資格考試。 它適用於除了法律(需參加lsat考試)與商業管理(需參加gmat考)以外的各種學科與專業的研究生考試,是美國和加拿大大學各類研究生院(除管理類學院,法學院)要求申請者所必須具備的乙個考試成績,也是教授對申請者是否授予獎學金所依據的最重要的標準。

2、sat,全稱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中文名稱為學術能力評估測試。由美國大學委員會(college board)主辦,sat成績是世界各國高中生申請美國名校學習及獎學金的重要參考。托福主要是測試申請北美大學的非英語國家的學生對英語的掌握程度。

toefl成績與獎學金的成功率相關。

3、一般來說,如果我國考生的toefl成績能達到80分,則很有可能被美國普通大學的研究生院錄取;如果能考到100分左右,則申請獎學金的機會就更大了。其中美國排名前10的學校對新托福的最低要求在100-110分之間(新托福滿分為120分)!去讀大學的話如果是高中需要sat、托福,讀研需要gre。

15樓:

你的情況跟我幾年前的一模一樣。第一,你在美國是不是高中生,是由「你是否可以進美國高中」來決定的,而決定你能否讀美國高中,出了入學考試,最重要的是年齡限制。一但你超過17歲,對不起,你將不能進入美國高中。

至於sat,如果你進不了高中,也就無從考起了。第二,關於托福和大學。如果你進不了美國高中,你有兩條路。

1,直接考大學入學試,過了就進了,但成功率不大,因為所以試題都是英語的,對你的英語水平要求很高,有托福成績申請會容易點。2,如一樓所說,也是我以及眾多移民(來美時已超17歲)走的路,讀社群學院後轉學大學。入學無語言要求,考入學試,成績差也讓進,從低level讀起而已。

便宜,簡單,輕鬆。不過在社群大學裡時間拖得比較長。文科或商科一般1.

5-2年後轉學;我們理工科,要2-3年。一般是語言課和專業課拖得比較久。讀完社群學院,轉學到大學,加州學制,一般跟隨大3開始讀(其它州就不了解了)。

第三,關於國內高中。先說明,本人正在社群學院學生檔案部門工作,管的就是學生外來成績認證。我負責任的說,國內的高中成績和高中畢業資格,在美國的大學系統裡,認證程度是很堅挺的!!

出國前,記得把你高中會考成績和畢業證書做個英文版的公證,以後絕對省下很多麻煩(以後大3轉學也需要你的高中成績)。現在大學的成績也要做個英文公證拿過來,讀少幾科,省不少學費啊!!第四,關於學費。

高中的不討論。這裡說一下大學的。加州學制。

關於學費,由於是移民,待遇跟公民一樣,社群大學按學分算,大約30元乙個學分,乙個學期,12學分為全職。我們華人讀書比較勤奮,一般每學期12-17個學分。公立大學,按學期算,全職學生,由5000-25000不等。

私立的話,那就沒譜了,聽說有的是10萬一年的。好吧,說了不少,希望你來美以前有時間多學學英語,多學學你喜歡的專業,對以後幫助很大。祝順利。

和男朋友戀愛快一年了。感情其實很好。我馬上要畢業了 壓力好大。因為家裡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催著我找工

先帶你男友去你家見父母,最好能帶些足夠證明今後和他在一起能幸福,不用過苦日子。為人父母都只是希望兒女下半生不用受苦 愛就在一起 沒什麼大不了 你們真的在一起你家人也會放下以前的 沒有人可以幫你決定。你自己選擇。不過將來不要後悔就可以。愛就在一起,其他的一切都不是問題!加油 告訴爸爸媽媽你愛他。我家裡...

我3年級就來美國了,有2年沒接觸中文了。我現在週末都有是中文課,可是一到家就不是很想學了。怎麼辦

法國作家都德在 最後一課 中說過的,母語永遠是最優美的語言,我們不管到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都不能忘記它。我覺得你 還是不應該丟掉中文,中國的文字中付託著幾千年的中華文明,博大精深的,不是沒有價值 不是沒有可學的,而是很值得學習,也極有價值。但是中國文字幾十年來被乙個黨派 一些人給遭禁了,好好的字給簡化,...

我的女朋友是初戀,馬上快一年了,但是她有男閨蜜,我們在一起之前就有了,但是我總是無法釋懷

男閨蜜不怕,但是一定要和男閨蜜保持一定距離。如果你介意這一點。就應當馬上分手,不要再糾結。是否你的個人自身條件要比她的男閨蜜條件高一等。所以目前他選擇了你。有了男朋友的女生最好不要發展若干個男閨蜜。這樣在男朋友面前總是有說不清楚的時候。由其男朋友特別在意這件事情。你和她談心的時候,和她說說。我覺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