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為什麼要移民,李連杰為什麼移民到美國

2021-03-04 01:26:56 字數 1809 閱讀 6597

1樓:匿名使用者

改國籍不代表不愛國,人總歸是人而非聖賢,這麼做無非是為了女兒著想跟方便工作,要是其他人還真不知道他們的想法,李連杰的話只能說明他的人生經歷太豐富而且曲折了,經歷了太多了,他看開了,早就不計較別人說什麼,從幼年喪父,母親拉扯幾個孩子,到去什剎海體校學武,出演《少林寺》,後來去香港打拼,受了重傷差點斷腿,原來的經濟人跟嘉禾合夥整他拖欠薪酬,新的經紀人被槍殺,遠走美國,當初在美國的受歧視,艱辛,他一步一步挺過來,見過經歷過太多的人與人的複雜,從他跟尼克森說要保護所有中國人,早期困惑的時候給**領導寫信,到美國證明中國人可以闖好萊塢,到後來海嘯後成立壹**,他的世界觀是面向全人類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錢外國也願接收,全國老百姓都會移民

李連杰為什麼移民到美國

3樓:華商出入境

你好來,現在李連杰入籍新

源加坡,也是從美國人bai變成新加坡人李du連傑zhi「將」入籍新加dao坡。後來有新聞出來解釋,是已經入籍。但是美國人李連杰幾時變成了新加坡人,似乎也沒個確鑿的說法。

早在2023年,李連杰就是新加坡人了,只不過這兩年李連杰都掩蓋得很好。成為新加坡公民最強大的乙個好處,就是海外收入免稅。同學們,免稅呀!

要是李連杰搖身一變成新加坡人,好萊塢和中國都成了「海外」。李連杰一年在「海外」收入是多少?李連杰拍部電影片酬1200萬美元。

算個賬吧,在中國要交多少稅就不說了,在美國,李連杰這種的,個人稅都是40%左右,還有一成的養老保險,一成的律師費。舉例說明,李連杰雖然拍一部《投名狀》收了一億人民幣(就算這一億不給經紀人抽成,李連杰全拿了),抽掉美國的各種稅也只有4000萬元入袋。如果李連杰是新加坡公民,那些白花花的銀子都不用流出口袋呀。

再說美國還有政策,等你百年老去掛掉之後還有高得離譜的近五成的遺產稅,快抽掉一半兒了。

望採納謝謝! 本司加拿大技術移民30萬人民幣,不成功不收費!!

為什麼要移民美國?

4樓:寶寶最可愛

美國是全球的中心,幾乎在各行業各領域佔據著世界龍頭老大的地位回。如果不去美國,答就無法見識世界上最先進的國家、最高效的管理、最優越的制度、最富裕的生活、最多元的文化。移民美國的原因如下:

健全完善的社會福利

物價低自由往來150國 免受簽證苦

自由的價值觀

優越的自然環境

講信用高質多樣的教育體系

中國人移民美國的途徑如下:

投資移民

嫁丶娶美國公民

留學移民

作為傑出人才和國家利益豁免—最適合「牛人」

受聘跨國公司做經理—最適合中產

親屬移民—至少也得等10多年

申請庇護獲得綠卡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只顧著自己要過上品質生活,沒有家國情懷沒有為建設祖國而奉獻的激情

為什麼說李連杰做公益需要換國藉?中國不允許中國國藉人設立公益**嗎?

6樓:中原小象

你搞錯了,李連杰是換國籍與做公益沒有任何聯絡。中國的民間公益組織也很多,不過影響力似乎沒有壹**那麼大。

7樓:浩森的故事

李連杰是假裝做公益,壹**拿出200萬贊助王石登山,還贊助z獨****,所以專被取締了。

中國國屬籍做公益**的多了,比如王菲、李亞鵬夫婦的嫣然**,但私人**管理難度很大,嫣然**被爆拿**做李亞鵬的私人房地產生意。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屬於國內第乙個私募公益**,國內是不允許這樣,要不把紅十字放哪兒去?

李連杰為什麼有聯合國護照,除了李連杰還有哪些名人持「聯合國護照」?

李連杰於2009年加入新加坡國籍 32 而放棄了美國國籍。李連杰表示 我在美國住了很多年,後來在中國國內也住了幾年,之前還去過澳大利亞和瑞士,但最後落戶新加坡,只是想給孩子找乙個學習的地方,乙個他們能接受中英文文化教育的地方,乙個我可以去做事又不用擔心他們的地方。找來找去,找到了新加坡。我從來不想就...

李連杰父母幹什麼,李連杰父母是誰

你問李連杰 他最清楚 東方尚英 回答 李連杰父母是誰 李連杰 家庭背景.明星李連杰的父親是誰?李連杰的一句 我敢說你敢播,令世人對其父李清泉 一普通窮苦工人 的父親是誰產生興趣。網曰 或與高 李 群 有關聯?只有他本人才說得明白。李連杰是那個省的人他的父親是誰啊 父親李清泉 原籍 北京 出生地點 北...

李連杰在拍《霍元甲時為什麼被人家告了

前幾天看到陳魯豫採訪霍元甲的曾孫霍自正。霍自正因為要告李連杰去年拍的電影 霍元甲 而引起了 矚目。從該節目看,霍自正要起訴的理由可以歸納為兩點 一是嫌電影把霍家說成斷子絕孫,二是嫌電影裡的霍元甲吃了藥沒能把日本人打敗。有意思的是陳魯豫提出電影還編出來霍元甲和盲女的一段感情戲,以前的那個電視劇集也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