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月最適合去哪個國家旅遊理由順便說下不可

2021-06-27 20:22:53 字數 5587 閱讀 8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的話

威尼斯唯美浪漫

亞里斯亞海蔚藍

錯綜迷離的水巷

貢多拉過往

白色蕾絲邊窗簾綻放

聖馬可廣場歌聲悠揚

佛羅倫薩

充滿藝術的光輝與人性美

古典而高雅

2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資訊】

馬爾地夫這個名字起始於公元150年,泛指位於錫蘭西岸的島嶼。當時許多來自東非、阿拉伯國家的船隻,在航行中發現美麗、寧靜的馬爾地夫有適宜停泊的港口,人們也逐漸迷戀在島上居住。這個迷你小國卻涵蓋著近十萬平方公里的海域,在其中200個有居民的島中,有73個度假島嶼飯店。

每一座珊瑚礁就是一所豪華的度假酒店。雪白晶瑩的沙灘,倒映在水中婆娑的椰影,大群大群五彩斑斕的熱帶魚構成了馬爾地夫的“動畫”景觀。

緊臨著首都馬累的是機場富爾瑞島,從機場步行5分鐘就可看到碼頭。多尼船、快艇、水上飛機是連線機場與各個度假酒店的主要交通工具,休閒氣息迎面而來。這裡有必要解釋一下連線島嶼之間的重要交通工具——俗稱的多尼船

3樓:匿名使用者

新馬泰啊...如果沒去過還是去看看吧

現在的新馬泰旅遊很便宜的

你可以去當地的旅行社看看,看看有沒有你要的

每年的9月份出國旅遊去哪個國家比較好

4樓:心明心誠

紐西蘭|皇后鎮

推薦理由:9月的皇后鎮開始進入春季,是一年中最美的時候。

皇后鎮(queenstown)位於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北岸,是一個被南阿爾卑斯山包圍的美麗小鎮,依山傍水,是戶外探險和休閒度假的絕佳之地。眾所周知,紐西蘭因其多變的地理景觀,被喻為“活地理教室”,而皇后鎮是紐西蘭全國地勢最險峻而又最富刺激性的地區,故該區以“紐西蘭最著名的戶外活動天堂”而得名。電影《指環王》三部曲中大部分橋段都是在這裡取景噠~

在這座著名的高山度假名鎮,你會發現有一大堆有趣的事情等著你去嘗試:在附近世界一流的滑雪場感受雪上運動的魅力;體驗笨豬跳與噴射快艇的驚險與刺激;參加美食與葡萄酒之旅以大飽口福……

德國|福森

推薦理由:新天鵝堡的所在地;8月歐洲的夏季度假**逐漸退去,9月的德國已經入秋,風景和色彩豐富雋永。

福森(füssen)是“浪漫之路”的南方終點站,位於德國與奧地利的邊界,阿爾卑斯山腳下。它還是去德國著名景點新天鵝堡和高天鵝堡的必經之路,福森的情調在於中世紀的小街巷縱橫交錯,華麗的巴洛克式教堂比比皆是。

當然,從這裡你也可以到達德國最具吸引力的旅遊景點——路德維希二世的夢幻城堡:壯觀的新天鵝堡和高天鵝堡。新天鵝堡是19世紀晚期的建築,位於德國巴伐利亞西南方,距離福森鎮約4公里。

這座白色城堡聳立在高高的山上,其四周環山和湖泊。一年四季,風光各異。

tips:新天鵝堡只在沒週日的9:00-19:00開放參觀。

西班牙|巴塞羅那

推薦理由:9月巴塞羅那進入旅遊淡季,可以更好地欣賞這座高迪之城的美。

巴塞羅那位於西班牙東北部的地中海岸,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也是第二大工業中心。這裡有宜人的氣候和獨特的自然風光,古蹟遍佈,素有“伊比利亞半島的明珠”之稱,是西班牙著名的旅遊城市。

步入著名的西班牙大建築師高迪設計的聖家族大教堂,就像進入了一個鏡中世界;在蘭布拉斯大,身處咖啡館的露天茶座,邊看精彩的街頭表演邊品嚐桑格利亞酒,然後輾轉於一個個小吃吧,享受流動的饗宴,巴塞羅那也有不那麼西班牙的一面~

推薦景點:聖家堂,巴特之家,古埃爾公園。

義大利|威尼斯

推薦理由:9月份的平均溫度將在20℃左右,最高溫度為24℃,是威尼斯最為舒適的時候。

關於威尼斯的美,已無需多言。無論是聖馬可廣場,還是有著標誌性塔樓的長方形教堂的波紋狀屋頂,小到讓人驚奇的嘆息橋、大到令人驚歎的裡阿爾託橋,以及懸於水面上的各種商店,威尼斯城就像一座藝術珍寶與建築瑰寶組成的迷宮。

其實關於威尼斯,還有一個祕密,那就是威尼斯麗都島(lido),這座一座狹長的小島,將城市的環礁湖與海洋分開,並坐擁長達12千米的海灘。雖然從聖馬可廣場搭乘水上計程車只需10分鐘即可抵達,大部分遊客在離開威尼斯之時甚至不知道它的存在!

5樓:達美旅行定製

推薦國家:希臘

希臘是非常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一年3千多個小時以上的日照時間,吸引了大批缺少陽光的北歐和西歐遊客。

希臘的一年四季,景色各有千秋,美不勝收。5月到9月是夏季,而7-8月是歐洲各國夏天度假的集中時間,所以這兩個月人會很多,而高峰期過了之後的9月,天氣舒適人又相對較少,比較適合出行。

無論你喜是喜歡什麼樣的風景,都不要錯過希臘的聖托裡尼。

聖託尼裡就像是一個彎彎的月牙,坐落在愛情海上,海天一色,細細述說著愛情的純潔與美好。

白色房屋和街道,藍色天空和海洋。在眾神庇佑的愛琴海畔,在希臘風情的藍頂教堂,沐浴來自愛琴海的陽光,隨走隨停,堪稱完美。

6樓:高古流水

若即可飛,就考慮免籤的國家把,建議可以去塞班,塞班屬於美國的殖民地, 去塞班相當於去了美國,對以後申請美國簽證也有幫助,但是距離稍微遠一些;

若拿到了美國簽證,加拿大簽證幾乎是100%獲籤,9月份去完美國可以直接開車 去加拿大,地域遼闊,人車不堵,挺好;

若目前有時間辦理簽證,建議可以去歐洲的一些國家,9月份的歐洲稍微有一些涼爽,旅途不炎熱;

我們中國的冬季,可以考慮去澳大利亞&紐西蘭了,旅遊的旺季;

簽證不用發愁,可以找我辦理

7樓:90朵依米花丶

九月份的話去加拿大或者美國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加拿大的紅葉還沒完全紅但是很美,而且美國那邊不是旅遊旺季,也很舒服。特別是在華盛頓,街道很古老,特別有感覺。個人覺得荷蘭或者紐西蘭也是不錯的地方。

我個人更偏愛鄉村一點的感覺。真的要去的話我建議你去荷蘭。那邊的秋天天很藍,那邊的木鞋也很可愛。

如果有幸參觀一下風車啊什麼的就太好了•﹏•祝你旅途愉快。

8樓:旅行造訪者

新加坡,一年都是夏季,而且9月份又過去炎熱的時期了,所以新加坡比較好

9樓:不一定的機會

青海 去看看青海湖波瀾不驚的樣子 放飛身心

10樓:vc魏你晨淪

可以去雲南的西雙版納,那裡最具有民族特色 並且那裡的也有特色飯。 如果出國的畫荷蘭比較好 那裡有風車啊之類的 在地中海沿岸的有些國家也很好 或者去泰國 泰國也比較有趣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去歐洲

各個季節都適合去哪個國家旅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月 柬埔寨 攜手聽暮鼓晨鐘

13樓:當樹葉遇上風

(1)四季國外旅遊勝地一:

荷蘭——春

春天裡的庫肯霍夫鬱金香公園是世界上最美的春天,如同是一個花的海洋,爭相吐豔、綻放生命力的絕妙季節。庫肯霍夫鬱金香公園每年只在春天開放,從3月23號-5月21號……時間超短啊。

馬爾地夫——夏

它 是印度洋上的一顆最閃亮的明珠,由珊瑚形成的島嶼,就像是用夢描成的水晶,沙是白的,貝殼是白的,連魚和螃蟹也是白的!海水連天,清澈得讓人想暢飲一番。 夜裡的生活也是寫意的,在酒巴聽聽**,在橋上**夜晚的海面.

浪漫的情侶,更可躺在沙灘上數星星。這裡是夏天的避暑天堂。

美國——秋

秋天去美國的仙納度國家公園的話,是最棒的選擇,站在山頂上看著地平線公路和公園的大草原,簡直是秋天賞景的極品地點。

瑞士——冬

這裡的冬天帶來了它特有的節日,在瑞士的不同地區的人們在節日裡化妝自己,有時是閃亮裝飾的服飾,有時是可怕的面具。

瑞士冬天裡的山脈地區經常是明信片上的田園詩般的白雪皚皚的景象。滑雪和雪橇是冬天裡最重要和最流行的活動。讓你忘記一切煩惱,盡情帶著你的雪橇狗在瑞士的山林裡穿梭,像獵人一樣快樂的追趕著冬色。

(2)四季國外旅遊勝地二:

【1月: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在赤道上,屬熱帶海洋性氣候,四季溫暖,溼度較大。5-10月雨量不多但有時驟雨,11月至次年4月天氣較悶熱。

【2月:威尼斯】

春秋兩季是義大利威尼斯最美麗的季節,氣溫適宜,還有威尼斯狂歡節活動。夏天的威尼斯不僅炎熱,運河蒸騰的水汽和氣味不太舒服。但夏天的遊客比較多,主要是習慣夏天度假的歐洲人。

【3月:日本大阪】

大阪位於北溫帶,四季分明。春秋二季是最佳旅遊時間,春天看櫻花,秋天看楓葉。溫度適宜,鮮豔的桃花盛開,將大阪點綴得分外悅目。

【4月:希臘】

雅典的氣候溫和,一年四季適合旅遊。1-3月天氣偏冷,6-8月天氣偏熱,要避免中午和午後3點出遊。

【5月:加拿大】

最佳旅遊季節是5月-10月,這段時間可以體會獨特的清涼夏季和楓葉層林的秋天。加拿大屬於北歐形態的大陸性氣候,氣候寒冷,冬季漫長夏季短促。

【6月:冰島】

冰島為溫帶海洋性氣候,每年6-9月以及1-3月是最佳旅遊時間。平均氣溫在10度左右,因為靠近北極圈,夏季日照時間較長,有極晝現象。

【7月:澳大利亞】

冬天是觀光旅行的最好季節,內陸部分基本上是沙漠地帶。夏天氣溫非常乾燥超過40度。所以旅行不適合。冬天溫度25-28,還不錯。

【8月:俄羅斯】

此時的俄羅斯涼爽舒適,最適合避暑度假。冬季的俄羅斯也大有看頭,四周銀裝素裹白雪皚皚,這樣的雪景,也讓人嚮往,而且也是滑雪的大好機會。

【9月:韓國】

韓國屬於溫帶氣候,可觀賞四季變幻的景觀。

【10月:巴西】

9月22日-12月21日是春季,12月22日-3月21日為夏季,3月22日-6月21日是秋季,6月22日-9月21日是冬季。10月12日是里約的守護神節,規模及知名度僅次於西班牙的守護神節。

【11月:開羅】

地中海氣候的開羅,一年只有夏秋兩季。到了11月,宜人的秋天來了,此時的開羅讓你盡享到古老而神祕的風情。旅行者需要準備夏裝也要備一些防寒衣物,以應對日夜溫差。

【12月:泰國】

曼谷屬於熱帶季風氣候,終年炎熱,一年中最舒適的是11月-次年1月。每年的12月,曼谷作為首都會舉行盛大的行軍大典和泰國國王壽辰紀念活動。

14樓:一生只有仔

推薦回答一月 柬埔寨 攜手聽暮鼓晨鐘 推薦理由: 1.冬季是柬埔寨的旱季,天天麗日藍天,氣溫涼爽。

2.如果你們曾一起看過《花樣年華》,還在為那個荒涼神祕的廢墟中傾吐心事的梁朝偉而感動,那麼你們一定會愛上柬埔寨。柬埔寨的大頭貼 柬埔寨,一個因動盪而神祕,因廢墟而傳奇的的國家,國土雖小,卻...

十一月份適合去哪個國家旅遊?

15樓:yueyue元

十一月份適合去泰國,能避寒。

1、泰國位於位於亞洲中南半島中南部,與柬埔寨、寮國、緬甸、馬來西亞接壤,東南臨泰國灣(太平洋),西南瀕安達曼海(印度洋),西和西北與緬甸接壤,東北與寮國交界,東南與柬埔寨為鄰,疆域沿克拉地峽向南延伸至馬來半島,與馬來西亞相接,其狹窄部分居印度洋與太平洋之間。

2、氣候屬於熱帶季風氣候。全年分為熱、雨、旱三季。年均氣溫24~30℃。常年溫度不下18℃,平均年降水量約1000毫米。

3、11月至2月受較涼的東北季風影響比較乾燥,3月到5月氣溫最高,可達40-42℃,7月至9月受西南季候風影響,是雨季。

4、10月至12月偶有熱帶氣旋從南中國海經過中南半島吹襲泰國東部,但在暹羅灣形成的熱帶氣旋為數甚少且一般在20~35左右。

冬天哪些城市最適合去旅遊?冬天旅遊最適合的城市

冬天旅遊最適合的城市 雲南屬於高原地區,景區距離相隔比較遠遠,並且不在同乙個方向,如果不提前規劃好,到了當地根本不知道怎麼玩,你要想過去的話,建議可以提前找小陶諮詢下,他可以根據你的需要免費給你規劃一些行程路線,冬季旅遊最適合的城市 馬上元旦和春節就要來了,很多人已經做好了旅行的打算,但也有一部分朋...

七月旅遊的聖地,7月份最適合旅遊的地方

可以去的地方很多 1.廬山,青島,這類 一般三天左右,費用也不是太貴。比較涼爽,像三疊泉,沙灘浴場,海洋公園都不錯!2.桂林。漓江。陽朔休閒純玩之旅2飛4日。主要特色 風景遊樂區 海濱休閒 歷史古蹟 親水消暑 文化藝術 風光景致 風俗民情。特色介紹 漫步遊覽榕杉湖景區 百里畫廊 漓江,大自然藝術之宮...

2月份中國哪些地方適合旅遊,二月份最適合去哪旅遊?

廣西北海市,北海是個濱海城市,北海有天下第一灘北海銀灘 百年老街珠海老街 北海園博園 金海灣紅樹林 冠頭嶺 海洋之窗等地方,去北海不得不去的乙個地方是潿洲島,中國最大最年輕的火山島,島上風光旖旎,火山遺址奇特,漂亮原始的小島,2月份的北海不會很冷,天氣不冷不熱,非常適合旅遊 回答您好,一般來說,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