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雲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27 13:28:31 字數 726 閱讀 5797

1樓:溥景輝

不要聽外邊說,自己去感受,相對來說公司還是不錯的,福利待遇都可以,就看你認不認真幹了

2樓:慕桖爰

我就是在雲路開發部上班,感覺雲路發展前途很不錯,工作環境氛圍很好,待遇也算比較高的。只是不知道你是什麼專業,是應聘的什麼崗位。可以來實習一下,體驗一下,別人說什麼都不如自己的判斷。

3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不怎麼樣,剛畢業的建議不要來,學不到什麼東西,沒有正規的制度,還有就是公司對員工特別扣,公司不提供免費工作餐!不注重一線員工的發展,也不注重產品的質量,只注重低成本.....

4樓:那無知當個性

做變壓器的,一群朝氣蓬勃的年輕人的公司,發展潛力還是有的,就看看你自己的了。公司好不好取決你自己的判斷,不是有試用期嗎?你去感受一下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普工的話,一天乾到晚,除了睡覺就是幹活,天天上班。工資看著還行,實際是加班多,一般工資4700左右。除去吃一天兩頓乙個月500元,除去保險300,實際乙個月剩3900元。

技術工或加班不要命的還能多拿幾百。辭職很麻煩,一般都達不到他們的要求,會扣一千元不給。我就是扣了一千才能走。

忘了說,這是即墨藍村的雲路,做變壓器那邊。南側做非晶那邊就不了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 應該是跟瀋陽黎明合資的吧 沾點航空的邊吧

青島優拜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優拜得copy 新能源科技bai 是2018 04 26在山東省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dao 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膠北街道辦事處廣州北路107號。青島優拜得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81ma3n1ptj7h,企業法人戚振傑,目前企業處...

深圳市創雲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bai創雲新能源科技 是du2018 02 07在廣東省zhi深圳市南山區注 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 專司 自然人獨屬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松坪山社群朗山路19號源政創業大廈a座九層。深圳市創雲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0df6xa,企業法人白...

威海電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汽新能源汽車常州有限公司怎麼樣?

威海電新能源科技bai 有限du公司是2017 08 15在山東省威海市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專投資或控股屬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威海市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雙島路369 1號。威海電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000ma3fdnn226,企業法人樸鋒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