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日本找工作,日本那邊也沒有雇主,簽證怎麼辦

2021-03-17 10:04:59 字數 1453 閱讀 238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了!必須先有日本公司僱傭你才有可能辦理簽證,這個順序是不能顛倒的。想到日本後找工作是沒有可能的。

我想去日本工作(自己到那邊找工作),不通過中介公司,想辦個2年左右的簽證自己該如何辦理?

2樓:中億日本投資簽證指南

辦理工作簽證要

復準備身份證,制戶口本,學歷證明bai(大專以上學歷含大專)du,護照,簡歷,證件照

3樓:芥末留學

不可以。持日本旅遊類簽證是無法在日本打工的。所有正規的店無論是私企回還是集團公司都不答會聘用你,即便你找到願意僱你的人,也是打黑工,你自己需要承擔非常大的風險,個人權益也沒法得到法律保護,只要被移民局發現,就會遣送回國,自己及家屬永久無法再次申請日本各類簽證

4樓:紫若

樓主,我想過去自己找工作,你有那邊中介的****嗎

5樓:

在沒有公司邀請你的前提下,自己辦簽證出國找工作是不可能的。

你只能考慮,辦自由行簽證,用旅遊的滯在乙個月時間去進行應聘活動。

自由行簽證如何申請,各領事館要求上略有不同,最好諮詢當地領事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日本

來11年,工作六年,給你一些我自的建bai議吧。

你沒有日本的學du歷,在日本找zhi工作基本不可能。

但是有一種dao特殊的行業,你可以試試看。

就是所謂的高階勞務輸出(就是來日本給人家程式設計的)的工作,你可以找找看。很多中國人都是靠這個來日本工作賺錢的。

但是這種人因為日語很難進步,所以做一輩子都是乙個程式設計的,沒有前途。

很多這樣的人賺幾年錢就回國了,因為在日本沒前途。

但是也有這種出身的人,自己開公司的(也是這樣從中國弄人過來給日本公司程式設計)我也見過兩人,但是他們日語都說的很好。

如果你想保險一點能來日本工作的話,最好找上面我說的這種工作,工作簽證公司都會給你辦,自己什麼都不用做,還保險。

試試看。

不是所有的日本人都排外的。

新加坡人就沒有壞人嗎?

中國人害中國人的事情,比比皆是。

不能一句話就判斷乙個國家,和乙個國家的人怎樣怎樣的。

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和新加坡都是來發達國自家,但是建議你去新加坡bai,因為du日本人都很鄙視中國人

zhi,你去了dao

怕被欺負的。

其實不去日本最重要的觀點是:小日本曾經侵略過中國,而且現在不思悔改,日本是乙個應該從地球上消失的國家,估計下次「911」的目標就是日本了。

如果到了日本以後再找工作那需要辦什麼簽證?

8樓:來爸給你起名

這個你只能暫時先辦理旅遊簽證了。等你找到工作,再申請工作簽證。

想去日本工作,想去日本工作!

你要通過什麼方式在日本找工作呢?當然這是你自己的事。回答你的問題 7 如果是去工作應該不會需要太多錢,但是辦簽證時可能會學要資金證明 最壞的打算就提前借好存在銀行裡 8 你有什麼目標嗎?比如奮鬥出一套房子要多長時間之類的。想要在公司立足,怎麼也得4到5年以上。9 找乙個好的途徑,爭取一次簽下來。專業...

畢業後想去日本工作,我想去日本工作怎麼才能去?

你和偶一樣野 偶很喜歡日本 工作的話,我們公司做,不過只能做山東省內的。還有,你是男生女生,面視的公司不一樣。如果山東的話,可以hi一下。機會不是太多 比如研修,留學等都不符合你的條件 工作的話,簽證比較難。尤其是只會外語,沒有其它專業的學生來說比如搞it的前幾年比較容易籤過去,也是要求有經驗等條件...

怎麼去日本工作,我想去日本工作怎麼才能去?

3種途徑 留學 研修 工作派遣 留學 日語4 3級 大學院1級 大城市戶口 成績尚可 有10萬存款流水賬 女90 成功 男20 成功率 手續費1 2萬 合法打工每月能5000 8000元基本全交學費了 不掙錢 必須保證課時不然不續簽證 研修 零基礎 4級 經濟出身基本無要求 幹農場 大棚 養豬牛 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