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通電後自動開機怎麼辦

2021-06-26 22:08:16 字數 867 閱讀 9177

1樓:成就家修

空調自動開關機原因一:外機的散熱不好,讓壓縮機出現過熱保護,然後自動開關機。

維修方法:清洗外機的冷凝器等。

空調自動開關機原因二:外機的風扇電機或電容出現了故障,如果這樣的話,就會讓外機的風扇不轉,外機風扇不轉也會讓空調的壓縮機散熱不良,出現過熱保護性停機。

維修方法:對外機風扇或電容進行維修

空調自動開關機原因三:溫度感測器故障,如果溫度感測器故障,就會讓空調沒辦法確定溫度而自動開關機。

維修方法:更換溫度感測器。

空調自動開關機原因四:電源電壓故障。如果空調的電源線路出現了問題,或是電壓不穩定,也會造成空調的自動開關機的情況。

維修方法:對電源電壓進行檢測維修。

造成空調自動開關機的原因,一般來說就是以上幾種引起的,像空調維修的時候,也會碰到系統缺氟引起的低壓保護性開關機。也有可能是室外機的通風不好造成的壓縮機排氣的溫度過高等等。總之空調的故障千奇百怪,空調維修的時候,一定要細心的查詢。

詳情可**諮詢。

2樓:格力客服中心

檢查是否設定了定時開機、掛機手動開關是否在自動位置,如排除以上兩點,則需師傅上門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格力--小金豆---kf-26gw/k(2638)b-hn5在昨晚停電後再來電也出現了自動開機現象,右下角的面板只有自動、測試、執行、停止開關

4樓:思蕊

很簡單。

將面板開啟,將手動開關撥到遙控,即可正常使用。

你的機器目前在測試上,所以得電即運轉。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室內機的面板,一般在右下角有一選擇開關,撥往另一側即可。

格力空調自動關機自開機是什麼故障

1 可能是室內機的溫度控制器損壞。開啟室內機的外殼,在裡面的銅管盤管上有乙個3 4釐公尺長的銅套,裡面卡著的就是管溫感溫頭。空調維修店都有買,幾元錢乙個。2 室外機安裝在格柵內,或周圍有阻擋,通風不良,造成保護停機。3 室外機散熱風扇的啟動電容損壞,風扇不轉,溫度過高而保護停機。可以用肉眼觀察得到。...

格力空調開機不制熱是怎麼回事,格力空調不制熱是怎麼回事?

空調製冷劑不足,空調髒堵,空調電源電壓不足,空調四通閥故障,空調室內溫度感測器故障都會導致這種情況。空調出現髒堵現象,這就會降低空調的使用效果,空調制熱或者製冷都會有所下降,所以就感到空調吹的風但不房間不會熱。維修方法 定期進行清洗空調工作,特別是空調室內的過濾網,更應該每月進行清洗,這樣才能確保空...

格力空調安裝後通電啟動不了是什麼原因?

空調不能開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1 空調器專用電路中的保險絲被燒斷,或電源開關的接觸不良,或電源缺相。目前,很多使用者結合用乙個電源,由於其它電器的不正常執行,造成供電不正常。2 空調器使用的電源太低,當電壓低於單相正常電壓 220v 的10 即198v或以下時,空調器中的製冷壓縮機就難以啟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