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的英語成績現在好差,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孩子的英語成

2021-06-26 13:10:09 字數 716 閱讀 8291

1樓:小手爪

不要催的太緊,給孩子留一定的空間。我覺得主要還是培養孩子對英語的興趣,只要自己想學了,什麼都不是問題。

除了課堂內容,可以和孩子看一些他感興趣的電影——英文的,最好字幕是雙語的,英文原音。

除此之外,多聽一些英文歌。我就是喜歡英文歌,因為喜歡某首歌,所以想知道是什麼詞,從而在歌曲中學習。

不過,學習這件事是需要持之以恆的,努力不會一兩天就見效,因此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

加油了!

2樓:愛乖乖

學習一門語言,興趣是非常重要,而興趣是教育者領初學者入門的第一步.大多數英語基礎不好的學生都會有厭學的心理,你應該找出學得不好的原因.否則,外加壓力根本補不了多少,應該正確引導他想學的心理,培養他學習英語的興趣.

乙個優秀的老師是非常重要的,優秀不是說老師的英語能力有多厲害,而是懂得如何跟學生交流,正確引導學生.不要一味再學生身上找毛病.學會多鼓勵他們,多欣賞他們

可以給孩子做乙個優寶優基因才能檢測,通過基因檢測孩子的智力、氣質和才能,就可以知道孩子的興趣、愛好和未來的職業取向。通過科學的培養,可以讓孩子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從而避免遺憾的童年。

3樓:藍色石榴花

如果您自己不懂英語,或者,懂英語而不懂教學,那麼,建議您給他請乙個真正優秀的老師。真正優秀的老師,自然會處理諸如興趣養成啊語感培育啊等等學習英語需要解決的一切問題,然後,您孩子的英語成績自然就會好了。

如何可以提高孩子的英語成績

1提高孩子對英語的興趣,讓他把學英語當成一種樂趣,提高學習效率。2 認真學習單詞,包括背寫,及單詞的用法,和相關的片語。3 認真閱讀課文,增強自己的語感,可以的話,可以適當的背課文。4 認真做筆記,老師上課講解的重點,自己要做好筆記,及時複習。5 語法不能忽視,買本語法書,把每一塊的語法都要看明白,...

我的孩子現在讀初一,英語成績一直提不上去,怎麼辦,我自己英語也不懂

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曬網都是不...

我今年的英語高考成績是140但是沒參加英語口試能報與外語有關的相關專業麼

幾乎所有英語專業都要求要參加口語考試啊!不過你可以試試填上去,進不進得了就不一定了。我們班就有兩個沒參加口語考試的,一樣來了我們英語專業啊,不過他們不是本省的。好像不可以,因為當初我們考的時候,老師說要是報英語專業的考生,要口試,然後還交20元錢呢 看一下你想報考的學校要求,大部分學校要求英語專業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