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的英語高考成績是140但是沒參加英語口試能報與外語有關的相關專業麼

2021-05-04 07:31:44 字數 2859 閱讀 7322

1樓:唯文獨寶貝

幾乎所有英語專業都要求要參加口語考試啊!不過你可以試試填上去,進不進得了就不一定了。我們班就有兩個沒參加口語考試的,一樣來了我們英語專業啊,不過他們不是本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可以,因為當初我們考的時候,老師說要是報英語專業的考生,要口試,然後還交20元錢呢

3樓:隋唐來客

看一下你想報考的學校要求,大部分學校要求英語專業要參加口試,但是有的學校另有要求,最好致電諮詢

4樓:石頭去看看

這個要和學校聯絡的,好一點的學校可能卡得會嚴一些,有一些就不需要了。但理論上還是要的。關鍵是看你填報志願書中的要求。

如果英語這麼好的話,不一定要學英語專業。你可以報別的專業,這樣的話,你無形中就比別人突出一些了!

5樓:巴卜卜和蒲琦琦

有些學校就不行的,好像聽說過當英語老師就必須考口語

6樓:

英語口試只是走走過場的東西,高校一般不會特別看重。你只管放心大膽地去報考你心儀的英語相關專業,祝你成功!

7樓:溫柔七刀

分很高,但有的提檔上扣你。最好問下招生的老師,加他們扣扣。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似乎有點困難啊!一般外語專業的都要求口語測試成績要達到85-90左右,正常情況下都是這樣的。不過有一些特招、補錄等特殊情況!祝你好運啦!

9樓:

有些學校英語專業要求過四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總分有140就夠了,你要自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了啊、準備下備案 然後準備下相關的東西就行了 。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可以的哦。他們應該會有面試的啦。

13樓:業餘武神

這個不好說,因為有的學校要求英語筆試分和口語分,而有的不要求或只要求一方面,所以這到底怎麼樣,還是要取決於你報哪所學校。回答完畢,請採納。

如果高考時沒有參加英語口試 是不是以後就不能報英語專業相關的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考試不是太重要,如果沒考的話可以補考的,與英語有關的專業對英語口語有點要求,但是他不會因為你沒考而不錄取你,因為他看重的是分數,而且英語口試成績是不會放到網上的,而是放在你的檔案裡,只有你被錄取了,校方才有機會看到你的檔案,看到你的英語口試成績單。所以不用擔心。我原來考口語的時候,就跟考官們說幾句好話,然後按照他的指示讀幾句英語就得了「a」。

總而言之,沒考英語口試,不用擔心!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譚銀光

英語口語測試是一種 素質測試,對一般學校沒有影響,但是不能報考英語專業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全是,那得看報考的學校要求了。記得我去年的口語考試是在報志願後考的。不知道你那裡的具體情況,還是問你們老師吧,我記得我當初就是她通知口語考試的。

還有,口語考試很簡單的,加油啊。

17樓:梵軒兒

要看的,有發學校的填報資訊的那兩本書吧!就是乙個是選擇的,一本是去年分數線的。上面都有需不需要口試成績的,不過我看到的幾個英語專業的都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口試是可以申請補考的,如果想報英語專業的,學校一般只會考慮你的高考分數啊,至於口語測試,說實話,那只是鬧著玩的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是英語口試報考對於考大學上大學報專業其實沒有多大關係的

未參加英語口語考試的考生可以報考外語專業嗎?

20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可以 你可以打**到你想報考的學校去問一下 有的學校可以錄取的 還有的學校是在你入學的時候補考口試 一定要去問下,我同學沒有考,就是問的那學校 然後說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高考網上報名時有一欄:是否參加全省的英語口試。一般要是當時沒參加口語,可以之後補考口語,外語相關專業都不能報。

但如果上三本大學一般要求沒那麼嚴格,通常英語單科成績90分以上即可報英語專業,不用參加英語口試的。

22樓:

是,因為即使參加口試了要報外語專業也要達到4分以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the「youngfemales」whogracedthat

沒參加口語考試能報考外語專業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能報,因為每個高校的規定都不一樣。

高考前你收到准考證時應該考慮自己該考哪些科目的,如果當時沒讓你參加口試,說明該專業只看筆試,但如果包括口試但你自己沒參加,那你肯定無法報考英語專業了。建議去諮詢你要報考的所有學校,同時再看看還有哪些學校的英語專業是不需要口試成績的,這樣可以馬上知道結果了。

25樓:蔣友易營延

估計不行了。怎麼就不能給自己多留點餘地,把口語考了呢?

26樓:阮斯文姒湛

可以的,有的學校對外語專業並沒口語考試這一說,所以沒有參加也是可以報考的

如果我沒有參加高考口語考試,還可以報考外語專業嗎? 5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語種一般都要求口語的,,只考英語,反正時間都過了,算了吧

到大學再自學日語也不錯,還多項技能。

高考英語口語成績我參加了考試,但高考成績沒有顯示,怎麼回事

你是哪兒的人 反正江蘇的高考成績也不算英語口語成績,只要等級過b 就行,就像資訊科技測試 及格就行 呵呵,我們江西的也沒顯示,只有乙個等級分,就是a,b,c,d。只要不是d就有效。高考英語考試主要是報英語等對英語有要求的專業有用,其他沒啥。而且一般參加了至少是c,極少人的d,就是多一條報考的路。沒多...

我今年高考成績不算理想,所以打算復讀,但本來上學上的就晚,大學還想考研,年齡較大,上大學能提前畢業嗎

要不要復讀得看你自己。如果你想有個高的起點,有個過硬的第一學歷,比如985學校,我覺得複習一年不吃虧。因為這樣,即使你將來改變想法,不考研了,一般情況下找工作不會被卡在學歷上。我是今年應屆畢業生,本科學校是所211,找工作的時候,自己覺得有些比較好的就業崗位要求的是985,或者給些優先政策。而且,你...

為什麼高考英語140的人的英語水平也就那樣

很多人能考高分,但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能考高分,就更不說運用了,所以解題能力只是能力的一種,不代表所有,也不代表英語水平很高!根據楊師英語研究院大量資料研究表明 詞彙量和高考英語140沒有必然的關係。記住了單詞,可以考80 100分左右。記住了單詞,加弄懂了語法,可以考90 120分左右。記住了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