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企業的老闆,該如何去管理

2021-06-25 20:26:59 字數 1095 閱讀 2881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管理,規章制度管理,財務制度管理,員工生活福利勞保管理,生產安全作業管理,產值產量指標計劃管理,

如果做為一個企業的老闆,你如何去管理你的員工

2樓:本分誠實的人

學習西方經驗,多做感情投資,借鑑或參照同行業的先進管理模式,制定出適應本單位的科學管理制度,日常管理中要一視同仁獎罰分明,目標明確職責到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員工管理已經不僅僅侷限於是人力資源管理,員工更是企業的資本。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看錯了!如果你總是”讓員工服你”那就麻煩了,不是要你去強勢的如何才能讓員工服你?

一、 作為一名管理人員,尤其是一名基層領導,要把

5樓:銀杏黃時雨

客觀的分析問題,對事不對人。作為老闆主要要安排好企業運營資金,稽核企業各項指標的執**況,做好企業的方向決策。

6樓:果味

精誠團結、克己奉公,踏踏實實做事,老老實實做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高管你需要具備的:

1,成本控制的能力

2,人才的選,育,留,用

3,高度的市場敏感,與時俱進的調整可執行方案4,對目標的分解及高效執行

5,沒有藉口,只有結果

6,雙贏思維

7,絕對的付出

8,人格魅力

8樓:lna毒癮

1.理念觀點培訓匯入。

2.根據客戶需要,進行客戶內部調研訪談。

3.編寫系統化管理培訓提升方案。

4.與客戶就方案進行溝通,在達成共識後,組織人員培訓。

5.協助客戶進行落地實施。

9樓:那天玖月

企業員工達到一定量時,老闆對員工的管理就會力不從心。企業每天的事務太多專太雜,無法做到面面屬俱到。那麼這時我們就可以通一款軟體系統幫助:

focusdo智慧辦公社交平臺,有著強大的看家模式,移動釋出激勵任務,讓員工更有幹勁,員工資料隨時看,智慧預警。

假如你面對孤獨的人,該如何幫助他

帶他出去接觸這個社會,跟他交朋友,慢慢的引導他,讓他孤獨的心慢慢的感到溫暖 我想是陪著他吧,等到他願意跟你敞開心的時候,那麼他應該會慢慢變得不孤獨了。其實孤獨有時候很多原因,可能缺乏安全感,找不到乙個可以讓自己放下戒心的人,所以就會總是乙個人,想要靠近這種人,就先要消除他對你的戒心 多認可他,多給他...

假如你是English club的活動負責人,現請你寫乙份關於舉辦英語晚會的通知

nowadays,more and more people are aware of importance of english,because english not only a language but a bridge between foreigners.as a student,we n...

假如我是老闆,我將如何經營我的飯店

餐飲是飯店的龍頭,經營的成敗關係到整個飯店的效益,所以在飯店的經營過程中要高度重視。餐飲部可以說是飯店中最大的乙個部門,其員工多 崗位多 工種多,管理起來相應地就要費時費心。只有建全管理制度,完善管理機制,革新常變,餐飲才能長勝不衰。規章制度是飯店經營的關鍵 企業的管理發展是由人管人到制度管人,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