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惱,我22歲臉上很多鬍子怎麼辦,怎樣徹底跟除

2021-06-25 20:23:27 字數 2427 閱讀 8811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 有鬍子無所謂,記得按時刮就好。

女的 方法一:漂白

選擇一款專門的汗毛漂白劑,用棉籤沾取,均勻地塗抹在汗毛上,等待片刻後洗去。

漂白劑的塗抹一定要均勻,否則漂出來如果是黑一塊白一塊的話,那可是欲蓋彌彰了。通常來說,汗毛漂白劑都是有些刺激的,所以敏感性肌膚的mm用起來要小心一些。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汗毛表白劑的味道多少有些刺鼻。

方法二:脫毛

用脫毛膏來清理唇部周圍汗毛的方法與脫身上其他部位體毛的方法是很類似的,脫毛完畢後要記得用收斂水來緊緻毛孔,補充說一句,黃瓜汁是很天然很有效的收斂水,此外,如果能在日後配合使用一些抑制毛髮生長的產品效果會更好。

這是兩個比較簡便的方法,如果希望一勞永逸的話,還可以選擇去專業的醫院永久性脫毛。

看到上面的這些方法,你是不是發現去長鬍子的竅門是不是很簡單啊,女生長鬍子並不稀奇,所以如果你長了鬍子,心態要放好,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除掉就可以,這樣你依舊可以光彩照人,做最美的自己。

2樓:張杰我男神

男孩子有鬍子很正常啊,只要天天刮鬍子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幾根胡孑煩啥?刮掉就行了。要**變性

鬍子太多很煩惱和自卑怎麼辦

4樓:綦曉瑤藺韻

我個人覺得,男人長鬍子是一件很**的事情,因為那是男人的象徵,例如說汗毛重,胸毛也會有,這些都是乙個男孩子走向成熟的一種象徵,你現在會感覺到自卑是因為你覺得只有自己有,別人好像都沒有,所以你覺得不是很正常,但是其實那只是你本身自己也不是很喜歡鬍子的原因,因為有了鬍子看上去沒有那麼乾淨和清秀,又顯得老成,所以也許在用學中間大家會和你開玩笑,但是其實你應該正確的面對自己的身體和心裡,長鬍子這件事情,最重要的還是看你自己怎麼想,如果你自己喜歡它,別人討厭又能怎麼樣,但是現在相反,你是自己不喜歡它,你覺得別人也不喜歡,這樣這個鬍子當然就會成為你的困擾了,無論什麼,只要長在自己身上

你都應該堅信它有它存在的道理,有它存在的好處,這些也許你現在看不出來,但是以後你步入社會,你也許會發現你的魅力都由它體現呢,對麼,所以我介意你,個人首先要從心裡喜歡自己的鬍子,把它當成你作為男人成熟的標誌,這樣你就不會感覺到討厭,更不會覺得別人討厭了。

鬍子太多很煩惱和自卑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男人長鬍子是一

件很**的事情,因為那是男人的象徵,例內如說汗毛重,胸毛容也會有,這些都是乙個男孩子走向成熟的一種象徵,你現在會感覺到自卑是因為你覺得只有自己有,別人好像都沒有,所以你覺得不是很正常,但是其實那只是你本身自己也不是很喜歡鬍子的原因,因為有了鬍子看上去沒有那麼乾淨和清秀,又顯得老成,所以也許在用學中間大家會和你開玩笑,但是其實你應該正確的面對自己的身體和心裡,長鬍子這件事情,最重要的還是看你自己怎麼想,如果你自己喜歡它,別人討厭又能怎麼樣,但是現在相反,你是自己不喜歡它,你覺得別人也不喜歡,這樣這個鬍子當然就會成為你的困擾了,無論什麼,只要長在自己身上 你都應該堅信它有它存在的道理,有它存在的好處,這些也許你現在看不出來,但是以後你步入社會,你也許會發現你的魅力都由它體現呢,對麼,所以我介意你,個人首先要從心裡喜歡自己的鬍子,把它當成你作為男人成熟的標誌,這樣你就不會感覺到討厭,更不會覺得別人討厭了。

6樓:那個女孩的書

好羨慕你。我19了,鬍子還可以,但還不夠密。兩鬢的偽絡腮鬍很細,不版過也能看的出權形來,爭取能夠連成真正的絡腮鬍。

當別人開玩笑攻擊你的鬍子的時候,你也要學會以開玩笑的方式反擊他人。也有人問我,你小小的孩子鬍子倒是不少,我問他,像你二十好幾一根鬍子沒有還算是男人嗎?當然了,上面這句只是反駁性話語,不代表我的觀點,鬍子多少很大一部分取決於遺傳因素。

我想說的是,樓主應該多點自信。

我想跟樓主說,我為什麼鬍子,因為我自己有不錯的鬍子。我為什麼追求絡腮鬍?因為我的絡腮鬍在發展。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像是討厭自己的鬍子,某種程度上是不孝的行為。當然了,這句話好像說的過了。

樓主應該學會打理自己的鬍子,可以用電動剃鬚刀的反面留出胡岔子。高二的確是小了點,希望題主再忍一年,到了大學如果有漂亮的鬍子,在不少女生心中是**的存在。當然了,也有女生喜歡一毛不拔的男生。

當需要追求這種女生,我們還有刮鬍刀的存在不是嗎?

長了串臉胡 很苦惱!該怎麼辦?不想整天把時間用在剃鬍子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對人了,我一直都沒有用過刮鬍刀,因為我的鬍子一直都長不快,秘訣是用剪刀剪鬍子,可以有效減緩鬍子的生長速度而且鬍子還不會變硬哦,老剪鬍子確實很煩人,不過換種角度看的話能夠把鬍子剪出造型來也是件很酷的事情,很有男人味的哦

8樓:白雪公主**

你可以去正規的美容醫院做下光子嫩膚手術,這下,你的鬍子就不怕每天都要有刮的煩惱了

9樓:夢e安然

脫毛膏 可以試試不?

我很煩惱,我該怎麼辦,我很煩惱,我該怎麼辦

年齡輕輕的裝假牙也沒有什麼,只要自己用的方便,和別人沒有關係的。擔心什麼呀,假牙總比沒牙好吧!要樂觀。保持良好的心態比什麼都好,就算沒牙的時候也笑得開心。沒事,我家貓也中毒過,就時不時的抽搐,我爸媽就差點把它扔了,我把它又撿回來了。後來自己跑丟了被別人撿到,經常喂它吃魚,慢慢就好了。所以就算中毒也別...

我今年22歲了可是還是不停的長痘,臉上很多痘印,鼻子上黑頭很明顯,而且有很嚴重的黑眼圈,感覺整個臉都毀了

注意休息,別熬夜。可以使用苗竹南這類的中藥 可以 無 注意飲食清淡,晚上10 00之前睡覺,10 12點是最佳的 修復時間,要堅持,如果有一天超過12點睡覺,你需要30天來修復 另外要注意 清潔,早晚淨臉,補水。還有要做 總之就是堅持!本人17歲,女生,臉上,額頭經常長痘痘,很多痘印,鼻子上還有很多...

為什麼已經22歲了還沒長鬍子,我為什麼22歲了還沒大量的長鬍子

22歲年紀輕輕的就長鬍鬚了那才不正常。記住你是年輕人,不是中老年人!首先鬍鬚的生長由基因遺傳決定,其次鬍鬚是年老的產物。這兩點是鬍鬚最基礎的生物知識,可惜現在很多賣藥的在網路上故意混淆視聽,讓一些人失去了基本的生物知識,以為鬍鬚生長跟營養或者激素有關聯。當然個體有差異,有人剛發育就長了鬍鬚,而對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