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接水龍頭有橡膠圈嗎,洗衣機進水管和水龍頭卡不住,去掉膠墊才能擰上。是水龍頭口太長了嗎?

2021-06-25 19:00:49 字數 1665 閱讀 492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水龍頭的問題,應該裝那種專用的,就是那種長長的,中間有一個槽的,洗衣機的進水管那頭正好卡在裡面。

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膠圈的,如果沒有膠圈無論塑料螺帽擰多緊都會漏水的,最近加一臺小型洗衣機剛接觸過。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專用的水龍頭,水暖店買的。自來水的結構,頭部的洗衣機進水口管鋼珠只是停留在該結構中,它是方便的,而且絕對無洩漏。

4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口嗎?那裡是有膠圈的,如果出現漏水可以考慮去售後再次購買一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接水龍頭肯定是需要密封圈的。不過,你的接頭是什麼樣的,你沒有說清楚。通常有好幾種形式,最老的是一個接頭套在普通水龍頭上,四邊用四個小螺絲擰緊在水龍頭的嘴上,接頭下面有螺紋把密封圈和水龍頭的出水口的平面頂緊。

這種形式是最不穩定的,非常容易漏水,所以現在已經徹底淘汰了。進一步是用快換接頭,是用四邊的鋼珠卡住接頭,特點是取下進水管很容易,但是,現在洗衣機基本上是固定的,不需要取下進水管,而且這種形式也容易漏水,所以這個也基本上淘汰了。現在普遍使用的是專用的洗衣機龍頭,你的洗衣機進水管可以直接用螺紋旋上去,接頭裡面有一個密封圈,旋到底了可以保證你不漏水。

所以,如果你的接頭不是這種的,請換這一種吧。

6樓:好好生活

去五金點買個合適的橡膠圈放上

洗衣機進水管和水龍頭卡不住,去掉膠墊才能擰上。是水龍頭口太長了嗎?

7樓:寡人張大爺

1、進水管與水龍頭卡不住,說明水龍頭不是專用龍頭,如果家中水龍頭不

版是專用的而是普通的權,可以使用佩戴的帶有四個螺絲的接頭加緊在水嘴上,在套裝進水管。可看圖示安裝法。

2、匹配的水龍頭可直接使用洗衣機進水管配件,找到有進水管接頭的那一端,然後下壓滑動器,將進水管接頭與進水管分開,套在水龍頭水嘴再鬆開滑動器,即可套牢。

配套水龍頭如下:

8樓:流火之雲

洗衣機進水管和水龍頭卡不

住,去掉膠墊才能擰上,是水龍頭口太長了。內

進水管與水龍頭容卡不住,說明水龍頭不是專用龍頭。

連線時注意點:

1.可以使用佩戴的帶有四個螺絲的接頭加緊在水嘴上,在套裝進水管。

2.匹配的水龍頭可直接使用洗衣機進水管配件,找到有進水管接頭的那一端,然後下壓滑動器,將進水管接頭與進水管分開,套在水龍頭水嘴再鬆開滑動器,即可套牢。

進水管的安裝:

拿出全自動洗衣機進水管配件,找到有進水管接頭的那一端,然後下壓滑動器,將進水管接頭與進水管分開

將進水管接頭上的四個螺釘均勻鬆開至水龍頭能套入,若水龍頭太大,可以去下襯套。然後鬆退塑料介面螺母至露出約3-4圈螺紋

將進水管接頭套在水龍頭上,將接頭內的黑色墊圈與水龍頭貼緊,然後用螺絲刀緊固螺釘

旋緊塑料介面螺母,旋緊至不滲漏為止,然後連線進水管與進水管接頭

將進水管的另一端與全自動洗衣機進水口連線,旋緊塑料螺母,安裝完成

洗衣機: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洗衣機一般專指使用水作為主要的清洗液體,有別於使用特製清潔溶液,及通常由專人負責的乾洗。

洗衣機的水龍頭壞了要怎麼維修洗衣機的水龍頭壞了要怎麼維修?

一看你原來就沒有正確使用,洗衣機的水龍頭是專門為洗衣機設計的,你原來的 內安裝是用螺絲將洗衣機連容接管帶來的水龍頭連線頭固定在水龍頭出水口上的,這種接法是用在普通水龍頭上的,專用水龍頭這樣接是錯誤的,這樣連線極不可靠,容易漏水和損壞水龍頭介面,正確方法是去掉連線頭不用,直接將洗衣機水管連線到水龍頭上...

如果全自動洗衣機沒有接水龍頭怎麼洗衣服

全自動洗衣機沒有接水龍頭 或者沒有自來水供水 洗衣服,只能是採用人工加水,使用起來會比較慢一些的。全自動洗衣機人工手動加水使用,就是不通過進水電磁閥自動注水。人工加水使用時,先設定水位開關的位置 高 中 低 和 僅洗衣 程式。將需要洗滌的衣物和洗滌液放入洗衣桶中,用水桶或水盆等容器向洗衣桶中加水,加...

洗衣機跟水龍頭接上總漏水怎麼辦,洗衣機與水龍頭介面處漏水,怎麼處理?

1,去五金店買乙個轉換接頭,就是一端可以擰到水龍頭,一段可以跟洗衣機進水管對接的那種。2,如果你的水龍頭是老式的,沒有螺紋,那麼你只能去五金店買乙個新的水龍頭了。更換洗衣機龍頭吧,這個簡單點。一般,洗衣機還是要用專門的洗衣機龍頭,這樣才能接上水管的。普通的龍頭,接水管的地方,的確是有點大的。這種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