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狗丟了,是被人抱走了怎麼辦

2021-03-11 17:26:11 字數 1408 閱讀 5867

1樓:wn初初

2、到你所在城市的寵物版**或寵物論壇進行發帖尋求權寵物愛好者進行幫助,一般寵物愛好者更能理解你失掉狗狗的心情,他們能幫的會盡量幫,而且都在寵物圈裡,比較容易幫到你的問題,有線索的話也會給你提供資訊的。

3、你要到你所在城市的寵物市場去進行尋找,很多狗狗被抱走之後會被帶到市場上進行轉賣。

2樓:go嘉恆婦康片

理解你心情,前天晚上我家狗狗也不見了,好像是被人抱走了,我都哭了好久,爸爸媽媽說會在給我買只狗狗,可是狗狗已經跟我有感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不知bai道你的狗狗多大du

,有沒有存有狗狗之前zhi的**呢?通過dao

經驗我建議你做以下幾點版,對找回你的狗權狗有幫助:1、影印尋狗啟示進行張貼,最好附有狗狗的**。 2、到你所在城市的寵物**或寵物論壇進行發帖尋求寵物愛好者進行幫助,一般寵物愛好者更能理解你失掉狗狗的心情,他們能幫的會盡量幫,而且都在寵物圈裡,比較容易幫到你的問題,有線索的話也會給你提供資訊的。

3、你要到你所在城市的寵物市場去進行尋找,很多狗狗被抱走之後會被帶到市場上進行轉賣。以上幾點或許能幫助你找到狗狗,祝你狗狗早日回到你身邊!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要回來唄,要是要不回來就只有認了,自己的狗自己看好

我家的狗狗走丟被他人抱走的話怎麼算?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抱回來啊,只要是你家的狗,如果在別人家很長時間,適當給人家點錢

6樓:小貓悶逗

你要說別人bai行竊,至du少要證明對方主觀上zhi有竊取你財物的dao思想。像什麼路上內撿的拾的…容…這都算不當得利,不能叫行竊。就像你撿個錢包昧下了,失主找上門,也就只能要求你歸還,不能告你盜竊。

而且前提是他還得能證明這個錢包及裡面的東西確實是他的。

具體到你丟狗這件事,比方現在發現有人正把你的狗養在他家裡,你也很難證明他是通過非法途徑得到你家狗狗的。走失後的狗就是無主流浪動物,別人收養轉賣……這類行為目前不違法。你還需要自己證明這條狗確實是你走失的。

只有一種可能,就是狗在你家被人偷走,這是行竊。

7樓:排骨罐頭

如果你家狗狗有養犬許可證,那麼你可以報警,在中國,最多就是民警協調,談論不上販賣,行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如果你手機掉了,人家撿到了沒來還給你,或者撿到後把手機轉賣了,你覺得能算行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證據,有證據才行!

而且要直接證據,間接證據不行,比如說:某人說他看見了,不一定會被採信的!

10樓:偶耐偶家滴卡卡

我跟你一樣,我家狗狗也丟啦。好著急呀

我的狗丟了,我有問題,我的狗狗丟了,是被人抱走了怎麼辦

貼尋狗啟示吧。我估計它可能是跟著別人跑,然後被別人給逮了,逮在家裡養起來了吧。不過不要緊,無論時間多長,狗都會找著路回來的,除非它掛了。如果知道在 丟的,就到那個地方找找,小狗會在那裡轉悠,如果沒被人抱走的話。丟多久了?我家狗狗曾經丟了一天自己又跑回來 如果在你家周圍的地方都已經找遍了,並且仍無音訊...

自己家狗被人偷走了怎麼辦

別傷心,狗狗一般是靠嗅覺找回家的.你家的狗狗成年了嗎?如果是小狗就難了,但是如果已經成年了或者一年多了.那它就能找回家.因為小狗就跟還沒有記憶力的小孩子一樣.它是不認人的,所以就算被別人抱回家了只要養幾天它就跟別人熟悉了.但是成年的狗狗就跟我們已經有了思維的人一樣.它是認識主人的,如果它到了別人家裡...

我銀行卡丟了,別人把錢取走了怎麼辦

如果您的招行一 丟失,需要您盡快致電95555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 忘記卡號可以提供有效開戶證件號碼 口頭掛失有效期5天,5天後會自動解凍,沒有手續費。口頭掛失辦理成功後,需您在口頭掛失有效期內盡快持您本人的開戶有效身份證原件到我行網點辦理書面掛失 書面掛失手續費 10元 筆 一 掛失資金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