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男朋友騙我但是他還說我冤枉他

2021-06-25 09:48:12 字數 5791 閱讀 1957

1樓:莫白陌涵

你們因為一條魚吵了起來,噢!不該這麼說,你跟他吵是覺得他騙了你,情況沒那麼好,他卻說的很好,你們之間有點誤會,你們約定好的時間本來就是晚上嗎?他的家人在燉魚的時候,他知道嗎?

他的初心是好的,要把好吃的留給媳婦吃,可是由於某種原因,他的家人提前吃了,他是個男人,不可能特地給你發條簡訊說把魚給吃了,也不能晚上再燉一條吧!他的心思肯定不那麼細膩,我知道你生氣的不是一條魚,而是他對你的態度,是事後的道歉程度,你一開始直接就來了一句「你騙我」,他當下肯定就懵了,沒有意識到你說的是什麼,當反應過來只是一條魚時,自然會認為你事兒多,你應該講明白不是一條魚,而是誠信與態度問題,請原諒男性的粗質神經吧!關於和好問題,取決於你冷靜下來是否真的想要和他在一起!

我感覺男朋友在騙我,但是我又不想揭穿他,我應該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的樣子嗎?

2樓:圈住的情

增加信任的方法

說到就要做到。你的伴侶比其他任何人都要更能讀懂你的表情。如果你撒謊或是沒有把你心裡想的東西完全說出來,以隱藏真實感受,她或他會區分出來的。

她或他甚至可能認為你在欺騙。如果對方可以毫不猶豫地信任你說出來的切,你就建立了一種不可動搖的信用。

說真話。不要對另一半隱藏任何事情 ,沒有什麼比她或他更具優先性。你必須知道,事情早晚會水落石出,如果你沒有百分百說真話,後果就是扼殺她或他對你的信任,毀掉你們的關係。

分享你的真實感受。有太多的人從來不讓他們的伴侶知道自己的所需。不要讓你的伴信詢問或是揣測她或他應當為你做的事情是什麼。

當然對於伴侶雙方來說,這種情況必然有可能發生,但如果只有方在被另方所迎合.那麼很有可能方會覺得被空思,或是另一方感覺機忽視。無論哪種情況都不是好的。

3樓:marlboro袞

不應該。你應該直接去問他,看他是否真的在騙你。如果是真的,你就要重新考慮你們兩個的關係了。

4樓:江然_錦

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吧,這樣對你對他都好。

5樓:顏筱妍丫

應該,如果你不想揭穿他,那就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不想假裝就說清楚。

6樓:魚魚瘋

如果不想揭穿的話,就當做什麼也沒有發生,也不要一直想這個事情,也不要提起。

7樓:辰寶

可能他有什麼苦衷呢,其實可以跟他坐下來好好聊聊的。

8樓:巷尾拾意

你不想揭穿他,那你就只能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的樣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揭穿他的話,那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吧,可是姐妹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呢?

10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不應該,你應該坐下來好好聊一聊,愛情裡最重要的就是要誠實。

11樓:思琪

不應該,你可以先旁敲側擊了解情況。

12樓:是個正妹

心裡不難受嗎,問清楚好點吧。

13樓:麻木

不應該,談戀愛就需要雙方相互誠實,不能縱容對方撒謊。

戀愛中獲得信任的辦法:

不要撒謊,如果對方對你一直是不信任的態度,那麼這個時候就千萬要注意,一定不要在對方面前撒謊,這樣可能會導致對方對你的信任又降低了一步,有什麼話或者什麼事情都可以直接給對方講,增加自身的可信度。

讓對方知道你的每一件事情。不要刻意的去隱瞞一些事情,可能這些事情真的很重要,但是如果不能夠瞞一輩子的話,那就盡早告訴對方吧,反正始終瞞不住,越到後面,造成的殺傷力就會越大。

讓對方認識你的朋友,介紹自己的好朋友給對方認識,讓對方知道你並沒有不讓她進入你的生活,但是不要什麼朋友都介紹,僅僅只介紹自己經常交往的朋友就可以了。這樣也可以加強對方對我們的信任。

恰當的表白。對方不信任你,可能是你太優秀,或者是你對他的愛不夠真實,這個時候就需要在語言上加強一下,可以對對方適當的表白,在生活中多多誇獎對方,把對對方的愛融進生活裡面。

讓對方認識你的朋友,介紹自己的好朋友給對方認識,讓對方知道你並沒有不讓她進入你的生活,但是不要什麼朋友都介紹,僅僅只介紹自己經常交往的朋友就可以了。這樣也可以加強對方對我們的信任。

14樓:春花秋知

對於騙你的男朋友,我覺得還是揭穿比較好,這麼不實誠的人你還敢交往,被人賣了都不知道。

男友總覺得我騙他,怎麼辦?

15樓:噴煙痞氣大男人

我有個女友也是這樣的,這主要是因為他不了解你,覺得你會跟別的男生好,覺得自己魅力不夠,多夸夸他,給他說自己心裡的事,這樣時間長了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了。

16樓:三三三三三次元

唉,要麼就是你平時玩的時候不注意分寸,再加上男友小心眼…就這樣了。我說,作為男友,無論怎樣在他人面前至少得向著自己女友好吧,這都做不到分了算了。最他媽見不得這種男人,艹!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騙過你,他的誠信就沒了,他所有的一切都會被懷疑。你要重拾信任,就得誠心誠意,並且在行為上誠懇,不要遮遮掩掩。他可能覺得你老是有事隱瞞他。

如果你並未確定跟他有沒有將來,那就另當別論,如果想一直一起的,對他就得坦坦白白。

18樓:南野兵

無風不起浪,恐怕不是他無緣無故的說你吧,你也提到了,有個女的挑撥你們之間的感情,你為什麼還要挺著不出來反抗呢,戀人不信任不可怕,可怕是小三從中作梗,建議你消滅這個小三好麼

19樓:我成為大明星卻

你要清楚而且確信一點,在愛情上不可缺少一樣東西,那就是相互信任,相互信任的基礎就是你相信我,而且我的行為讓你相信,我相信你,你的行為也讓我相信。一切都要以信譽度為前提,心裡多想著「你不可能騙我」而不是總懷疑對方「你一定在騙我'。誠信的與原則就是只要我沒做出什麼讓別人懷疑的舉動那麼我絕不可能怕別人懷疑,我用實際行動說話,身正不怕影子歪。

到時候你一樣可以問你的男朋友一句話:「你到底是相信那個女孩還是相信我?」因為在生活中有這樣一種女孩是我們俗稱「狐狸精」的那種,她們得不到的人不會千方百計的說他不好是誰不好來挑撥離間,所以你要當心。

上帝祝福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花別人的錢,與人交往不圖利,別試圖控制、誘導別人。做到這些別人就不會覺得你騙他了。

21樓:浮生若夢

疑心太重的男的不好相處哎,早點分手吧,萬一結婚了還這樣呢

22樓:陰天天乂陽光

你好。看得出你的男友十分的不自信,因為他時刻擔心你對他的感情不忠貞單純,這只有他對自身不報多少肯定才會有的行為。而且從他不肯定你,又能看出他的自卑(或輕微大男子主義),他不大希望你特別優秀,而希望你能盡量依附他生存,只有這樣他的自尊才被滿足。

如果可以分手,果斷分吧。如不可以,那麼你要調整心態,不要過多談論兩人能力的問題、錢的問題,盡量示弱,在他懷疑你時撒嬌或玩笑帶過,不要過分跟他計較這些。平時多和他聊天玩笑,讓他覺得你溫柔又善解人意,是個十足的好女孩,他也會從敏感多疑而慢慢相信你,和他處好其實也是很好的,因為這種人很難變心,你只要順毛擄就行^_^

23樓:黃小斌

你找乙個這樣的男友不累嗎?

好多朋友說我男朋友是渣男,可我覺得他挺好的,他也跟我說過以前讓冤枉,我該怎麼辦呢?

24樓:牛霞吧

別人說你男朋友是渣男,有兩種可能,一,他就是渣男,只是你還了解他的過去。他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委裝的。二是,有人陷害他,或者以偏概全。

所以,對於這個人的行為,你要進一步了解。作出自己的判斷。即便以前是渣男,是浪子,只要現在痛改前非,也是好男人!

25樓:海天一色

這個不管怎麼樣,你要全方面的考慮一下,感覺如果這個人還是比較不錯的,就不要看別人的說法,畢竟有的人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是酸的。所以不要管別人的看法,要用自己全方面的判斷來進行。當然也不能情人眼裡出西施,全部否定他的缺點。

要有理性看待。

我懷疑男朋友一件事情,他解釋了好多,最後我還一直問,他就說,我真沒騙你,騙你爹媽死,大家覺得是我誤

26樓:劉曉東

能發這種毒誓,勿論真假,說明你懷疑的是件大事,也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但有時候知道了真相不一定是好事,保持糊塗最好。如果有此事,可以給他乙個迷途知返的機會,如果沒有,也顯示了你的寬容和大度,讓他感覺到你對他的信任。

如果你還想處下去,最好先等等看。

27樓:皇泡泡艾希

我覺得這個基於他個人的品質。如果他是孝順父母,在乎家人,這樣重的誓言,你真的冤枉他了。反之……你明白的。希望你們能夠和睦把

28樓:depair***

男人是多情的這一點你應該知道,如果你愛他,況且他的行為你能接受在一起,接受不了對兩個人都是錯誤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別說對方父母,關對方父母什麼事,他說你父母你會高興嗎。

你懷疑就只問一次,他要說就會說,他不說,你問一萬遍他也不會說。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強求也不是你的。

有沒騙你我們不清楚,畢竟我們不是他心裡那條蟲。

30樓:likely瑩

有些男生,臉皮比城牆還厚 交友不要損友,交真心實意的好朋友。

男朋友說我單純好騙,說居然有比我還好騙的人,我突然很慌,覺得我們談戀愛他會不會是在騙我,我還認真了

31樓:若干直幹

因為愛你不能滿你的報點,我以前也和我女朋友說過,但是他在說的時候,看他表情就知道結果

32樓:

欺騙別人。必然被欺騙。虛情換假意。真心換真情。你真真假假別人也一樣。別人怎麼對你。自己也能感受到。也會一樣對回去。人性如此

33樓:海藍色的藝術鼠

如果他真想騙你,是不會說你好騙的。而是讚美你不是麼。我覺得他是關心你,怕你被人騙。我老公就整天說我是傻瓜。

34樓:扶瀾微步

不要擔心

這是表揚你

也間接說自己單純

沒問題,不要想多了

35樓:cygcyg曹豔國

他可能是跟你開玩笑或者讓你提防除了自己以外的其他男人!

36樓:

如果他真想騙你是不會告訴你的,逗你玩哪

37樓:許同學

太不能騙你,她怕你讓別人欺騙

38樓:大愛a包心菜

想這麼多幹什麼!你喜歡他就好了

我男朋友騙我,老不說實話,我覺得他不真誠,我想讓他後悔,我該怎麼做

39樓:老千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和不真誠的人相處,沒必要真誠。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嗎,先了解一下他到底在做什麼,只要不是觸犯原則的事,可以不問,不要看的太緊

4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和男友分手就好了,心裡明白就可以了,沒必要非得去報復啊,這樣心裡就不好的望採納

42樓:刀劍在路上

那你是否還愛他?如果是就好好溝通和他說明,告訴他你對他的感受,如果他還不改那就離開他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向他隱瞞和保留,跟他做交換

44樓:紫霞小纖

沒必要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更沒必要去報復,畢竟曾經愛過506182896

我覺得男朋友不喜歡我了,但是他又不想分手

異地戀,我是經歷過的,三年的異地戀,給我造成了很深的陰影,真的很痛苦,很煎熬!回 起初,我答 他就是想耗到你人老珠黃,然後再和你分手,讓你單身一輩子,我告訴你,這個時候就應該你把他甩了,顯得你很酷 但如果他是喜歡你的,你不會覺得他不喜歡你的 他是真的對你沒有感覺了,分吧,男生和女生不一樣,沒感情了就...

我和男朋友說分手他不哄我還說我這麼討厭他嗎還說他做錯什麼了我要和他分手嗎

我就覺得你在做你不作死就不會死,如果你愛你男朋友就不要動不動的說分手,如果你老是說分手,換誰是你男朋友都會麻木了,肯定不會去哄你,你男朋友確實挺無辜的,到底他做錯了什麼呀?你想要分就徹底的分,別禍害別人吧。如果你和男朋友說分手他不哄你,說明他性格比較內向不容易激動,你可以和他說清楚分手的理由。可能是...

女孩,我說我喜歡他,她說她有男朋友了他還說如果她沒和她男朋友在一起之前,他一定會和我在一起的他

對你有好感,她不想傷害你,所有委婉拒絕你了。她不會背叛現在的男朋友。你還是和她做普通朋友吧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孩,我問她的時候她說沒男朋友.但是確實是有男朋友了?為什麼不告訴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她不說可能是因為她想知道你是否喜歡她,是否有想追求她的想法,當你真的這樣做的時候,她知道了她想知道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