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說分手他不哄我還說我這麼討厭他嗎還說他做錯什麼了我要和他分手嗎

2022-03-22 08:03:34 字數 6782 閱讀 9989

1樓:在仙佛寺講葡萄牙語的鳳梨

我就覺得你在做你不作死就不會死,如果你愛你男朋友就不要動不動的說分手,如果你老是說分手,換誰是你男朋友都會麻木了,肯定不會去哄你,你男朋友確實挺無辜的,到底他做錯了什麼呀?你想要分就徹底的分,別禍害別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男朋友說分手他不哄你,說明他性格比較內向不容易激動,你可以和他說清楚分手的理由。

3樓:摯愛翡冷翠

可能是你說了太多次了,然後男朋友就覺得厭煩了吧,分手是不要輕易說的。

4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不是所有的玩笑都能正常開的,傷感情對大家都不好的話。小就不要開了。

5樓:丸子的暖時光

你好,不要輕易說分手,你男朋友應該是很愛你,把你說的當真了。

6樓:依運晟

如果你跟男朋友說要分手,但是他沒有來我來哄你,那你們之間可能是真的有點問題,要麼說清楚,要麼乾脆分手。

7樓:葉孤夏侯青

我和男朋友說分手,他不哄我,我說我這麼討厭他嗎?嗯,這樣我想兩個人竟然不適合在一起。應該及早的分手,誰也不耽誤誰。

8樓:

和男朋友說分手,他不哄你,可能是因為你經常把分手掛在嘴邊,他已經習慣了,男女談戀愛期間不要一生氣就談分手,這樣是不好的

9樓:眠不覺冬

證明你的男朋友並不是很在意你的,但是你也為什麼要跟他說分手呢?他肯定要說這句話呀。

10樓:

我和男朋友說分手他不哄我,還說我這麼討厭他嗎?還說她做錯了什麼,我要和他怎麼怎麼地,其實兩個人並不是女人,一定要撒嬌,如果說你撒嬌的時候他不哄你,那麼有可能他是你撒嬌的次數太多了,他已經厭煩了,所以說要適當的檢討自己是否做得合適,如果說每次他都不不哄你,而且每次都討厭你,那麼這個男朋友也不要相處了。

11樓:回首山河已是秋

你可以先分手,試一下吧,看他愛不愛你?雖然女孩子有的時候有點矯情,但是男孩子也要有忍讓的心胸。

12樓:好看你的眼

關鍵是看你自己的內心,怎麼想你自己內心?如果真實的感受,就是不想和對方在一起了,那你就放棄,如果你的內心還想著和對方在一起,那你就自態放低一些,求復合

13樓:

我和這個男朋友說分手,他不哄我,還說我這麼討厭他嗎,還是他做出什麼啦,像你男朋友可能就覺得你太無理取鬧了,他那麼優秀,就是說對你那麼好,你還說分手,可能就是她有點接受不了你這種說法吧。

14樓:侍浩歌

可能是他不理解你 或者是你經常跟他談分手 他已經膩了 煩了

15樓:

你要和男朋友說分手他不哄你還說,你討厭她,那麼也就是說你最起碼應該找說出理由為什麼要分手他不哄你也是正常的因為你都要分手了何必去哄你呢。那你不去真心想分手是考驗他。我認為不應該用這種方法考天地方。

16樓:半截裙兒

你和男朋友說分手,他不哄你,還說你討厭,這可能是真的,你要做錯事情了,他可能要和你分手

17樓:雨雅辰

一生氣就說分手的人,看似在愛情裡佔據主動權,佔盡優勢,但是行為幼稚。 動不動說分手,也是不珍惜愛的表現。 真有問題,就好好溝通,解決問題,不要動輒拿分手來要挾對方。

這樣時間長了,對方會不耐煩,會覺得熟視無睹,自己反而無趣

18樓:情感導師芙蓉

所以說不能總是把分手掛在嘴邊,有一天男人很煩你了,那麼他就會答應你的要求的。

19樓:普涵易

我和男朋友說分手,他不哄我,還說我這討厭他,還說他這是你們兩個在鬥氣時說的話,他不哄你,那你就和他冷戰一下吧,考驗考驗一下他,看他咋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你提出來的要分手他當然要知道分手的原因。

21樓:

其實大家都知道的,和男朋友之間分手,他肯定不哄你的,因為你和他也是非常討厭你的,並不是你做錯了

我男朋友以前會哄我 昨天生氣我說分手 他不哄我還說 你這麼討厭我嗎 幹什麼了要和我分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的忍耐性都會一定的尺度,如果你以前經常會生氣,你男朋友以前會哄你,但是現在不哄你了,這考慮很有可能是你男朋友的忍耐性到了一定的尺度。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受委屈了吧,你這個樣子有些無理取鬧,我建議你和你男朋友好好聊聊,說幾句好聽的,這事就慢慢過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男朋友以前會哄你,昨天生氣你說分手他不哄你還說你這麼討厭他還要分手,那麼就是覺得你並不在意他所以能夠輕易放棄這段感情。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難免都會有矛盾和問題,有什麼事不如及早說清楚解決,不要輕易提分手。有時候分手說多了對方也會當真的,失望累計滿了這段感情差不多也會結束了。

25樓:

這個問題太幼稚了,不行再找乙個就行了aqui te amo。

26樓:家喻戶曉

戀愛時,吵架被哄也應該,但人都有脾氣和底線,萬事適可而止,次數多了也會厭和煩的。

27樓:濯韋毅

說的次數多了,就會變成真的,你男朋友很在乎你,可以老是說分手這讓他很生氣。

28樓:oo哈利擼呀

男朋友以前會哄你,昨天生氣你說分手,他不哄你還說我這麼討厭他嗎還要和他分手,我覺得肯定是你男朋友有些厭煩這種狀態,經常需要哄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分就分吧,他已經對你沒有那麼深的興趣了,可無可有。你自己小心點吧,盡量別受傷

我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他假裝我沒說一樣,也不哄我了,還解釋說他上忙沒時間,還繼續和我說早

30樓:麥小粒小

一生氣就說分手的人,看似在愛情裡佔據主動權,佔盡優勢,但是行為幼稚。

動不動說分手,也是不珍惜愛的表現。

真有問題,就好好溝通,解決問題,不要動輒拿分手來要挾對方。

這樣時間長了,對方會不耐煩,會覺得熟視無睹,自己反而無趣,被動。

31樓:清風伊人

戀愛期間,兩個人難免不生氣,但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說分手,說的次數多了,對方就不在乎你說的話了。你和男朋友生氣說分手,他裝作沒聽見,也不哄你,還照常和你說話,是因為他心裡有你,不和你計較你說的話,他認為你是氣頭說的話,不會真的分手的,所以你要是很在乎他,他和你說話就給自己乙個台階下,好好和他談談你的想法和態度,各自改變一下你們的不足,但你也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這話,有些事是需要理解和溝通的,不要因一時的動怒而錯開好的姻緣!希望你開心快樂,愛情甜蜜!

32樓:野外尋歡

估計他已經對你失去耐心了,總是以分手來威脅對方是最愚蠢的方法,他現在是敷衍你的,你再這樣就是分手的節奏。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想丟掉你,但也知道你是在生氣,他更了解你的脾氣性格。

34樓:藍色怪獸吃香菇

他也許是揹著你和另外的女人在一起吧!!!!!!!!!!!!!!!

男朋友一吵架就說分手,還說累了,我哭了,他就會很煩,但也不哄我,我該分手嗎?

35樓:我錯了對不起

男人領妻不管妻,領妻行善。

女人助夫不累夫,助夫成德

增加感情指數,可以 相敬如賓,多行善事

36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他遇到了什麼心事?也許他就是這樣的人

37樓:夢中心以亡

分手吧,經常把分手掛在嘴邊他也不喜歡你吧

很男朋友鬧分手 他不哄我也不挽留我怎麼辦 90

38樓:職場的變換

喜歡他就回去找他,尊重自己的內心

39樓:別稱我是老師

怎麼辦?讓你繼續鬧騰

40樓:韓湘子

是你自己的問題,矯情

每次和男友吵架他都不哄我,我說分手他說那就分,一點都不會挽留我,他不愛我?

41樓:匿名使用者

和物件吵架的時候,禁忌衝動之下說任何決定的話,在話出口的那瞬間,一定要讓自己冷靜下來,不管說出去的話能不能得到原諒或挽回,對方受的傷害是挽回不了的。你男朋友也許是真的不愛你,也許是被你的氣話激怒到。吵架容易說氣話,所以千萬不要在情緒激動的時候說太多話。

想知道男朋友愛不愛你,還是從日常小事以及大事決定上來看。如果他平時關心你、照顧你,在一些大事上有想到你,有你的地位,是可以排除不愛你的可能的。至於多愛,就要再細看了。

望採納,謝謝。

42樓:粉糖兔

您好。有這種情況,但是也不排除和您鬧著玩的可能。要想驗證他是否真的愛您,要看最關鍵的時刻,在您最困難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是否會犧牲自己為您做點什麼。

平時看似的不關心其實都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在您真正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是否肯真誠的幫助您

4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敘述,感覺那男的不怎麼在乎你們之間的感情,至少沒你那麼看重。吵架了都不哄你,你說分手他也無所謂,說明你在他心目中可有可無,還沒結婚就是這種態度,要是結婚了肯定有過之而無不及,那時你就騎虎難下了。建議你乾脆一點,下次再說分手時直接就分了,這種男的留著也不見得是好事,放自己自由,重新開展新的感情。

如果遇到了真愛,就要好好珍惜!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但是也不排除和您鬧著玩的可能。要想驗證他是否真的愛您,要看最關鍵的時刻,在您最困難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是否會犧牲自己為您做點什麼。平時看似的不關心其實都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在您真正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是否肯真誠的幫助您。

最好不要去試人心,試試就沒了,現在的社會太複雜。

45樓:淚閻

愛不愛是兩個人的事,每次吵架等男朋友哄的女孩子是笨女孩,吵架就說分手但每次又都和好如初,很多事做多了也就不會被人當回事了會讓男朋友習以為常了,因為他知道你不會走,雖然你想要的愛是男朋友的在乎,但是感情世界是用彼此疼惜彼此包容彼此理解支援來維護的情感生活,若愛就彼此善待不要彼此傷害,感情可以在暖心中生長也可以在冷心時死去。

46樓:下輩子要做豬

其實愛與不愛,不能用分手來衡量的。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就要分手。一般來說,女人說分手的人很少分手,而男人說分手了,幾乎都會分手的。

但是男人也不會輕易而舉到說分手,因為他非常明白,現在找個女朋友是特別不容易的。除非忍到無法容忍了,才會說分手的。既然你愛他,就不要再說分手了,好好的去挽留一下,看看能不能挽回過來。

47樓:板板1993寶寶

這樣的生活真沒勁 反正女生都缺乏安全感 男生給不了就避免不了吵架 找個適合自己的吧,找個愛你的,我算明白了愛他 他就不愛我,

48樓:洋斌

相處是兩個之間相互信任和理解,動不動說分手是最不明智的,做人要給人留餘地,不要只強求對方服成,要學會去融合對方,所以只要一方提出分手,就沒必要強扭一起。還有,誰先說這話的人是關健,如果是你自己先說,那以後請千萬記住,不能再說!否則,跟你說就是白說了!

49樓:東澤

你多大了?他多大了?你們處了多久了?

50樓:木易千萬元

玩過了就不會珍惜,渣男一枚

51樓:玩農場加好友

建議你多把心思放到工作學習上,讓他發現你的優點,他追你追不上的時候才會珍惜你。

我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他當做我沒說一樣,還和我說早,我回他了乙個恩他就不理我了也不哄我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這麼說, 男朋友已經都習慣了。

也都了解你了。

現在他還是不想同你分手,要是他真想同你分手,你不想分手,都是不能挽回了。

還是把握好你的性格吧!懂得取捨,如果男朋友真的是你很喜歡的人,他也是對你很真心,你應該想想怎麼讓他像以前一樣,還會哄你的。

53樓:吉尼**克

給你乙個忠告,女孩子不宜動不動動就拿分手、離婚來威脅自己的對向。分手二字太傷感情了,讓對方覺得你根本沒有誠意,沒有安全感!對你再好,你都會隨時就轉身離開,你是個不靠譜的人!

分手說多了,你在對方心中的份量也就輕了!

54樓:

可能男朋友沒聽清,以為你和他打招呼呢。千萬別意氣用事。

55樓:一年又一年

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他這是知道你在說氣話,懶得再理你。不要意氣用事,有事說事,能包容就包容一下。如果哪天他當了真,你們之間吵吵鬧鬧彼此也疲倦了,那個時候即使不說也危險了。

56樓:

他也是想讓你靜靜消消氣唄

57樓:

他應該哄哄你的,不應該就當沒事了,其實你只是說氣話!

我生氣男朋友不哄我,他昨天問我吃了嗎我說不用你管,然後他不說話了是不是代表分手了?

58樓:水天10問

作為女生,在戀愛時上用點小性子是正常的。但千萬要注意到度,從你的描述中,你們還達不到分手的程度。這就需要你去和男朋友做工作。

男朋友不會哄我,叫男朋友哄我他說他不會哄怎麼辦?

你好,我的性格和你男朋友的一樣,都是屬於內向,談戀愛害羞型的,在一塊的時候沒話題。我每次和我女朋友出去回來後我也從來不給她發簡訊,都是她發給我的,平時我也不會先打 給他,她打給我的話,我也會三言兩語的說完,掛他 逛街的時候也從來沒有拉過她的手,但是我非常喜歡我的女友,她就是我的唯一,我離不開她,她也...

我生氣了男朋友就是不哄我,問我吃了嗎我說不用你管了,然後他真的不回我了今天也沒理我是不是分手了

從這個對話來看,你男朋友對你不是很在乎。分手吧,就算他不分,你也應該要分了。也許他也生氣了,或者有什麼不順心的事,男人有事喜歡悶在心裡,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關心才行。我覺得,女生可以有自己的小任性,但是也要分場合,看是什麼事情,大家都要學會如何與對方相處,相愛容易相處難,大家還是要相互尊重,每個人都...

男朋友總是說我傻,還說我不乖,男友總是說我傻,我也覺得我很笨沒自信

可能覺得你有些煩了,或者就是他生意上的問題,就容易煩。你男人可能不太把感情掛在嘴上,你平時和他在一塊的時候就安靜的陪陪他,多替他著想。忙的時候就不要煩他,看他有空,就和他吃吃飯,加深感情。多花點時間陪他父母,也許他會感動。他可能已經知道你的好了,只是你那麼在乎他,他很放心,就不太太在意你。你也不用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