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前幾天騙我了,我不理他,他給我發個問號,我說怎麼了?他說沒事了然後就沒聯絡我了

2021-03-23 19:56:00 字數 5195 閱讀 7922

1樓:薰衣草

他給你發個問號,只是想試探一下你是否能收到他的訊息,你問他怎麼了,他就知道你沒有拉黑他,也沒有遮蔽他,然後試探一下你是否還在生氣。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證明沒事了唄,只是怕你還在生氣所以不敢亂說話了以免尷尬。

3樓:敬敬

可能是生氣了,畢竟他可能不知道咋了,一位你在鬧脾氣,你不理他,一會沒事吧,但時間久了冷戰,不好,不妨溝通一下!

我男朋友前幾天騙我我不理他了,他前兩天給我發個問號我回他怎麼了?他說沒事了現在又不理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沒事了

然後又不理你了

可以理解為還在糾結中

建議不要著急

一旦冷靜下來的話

如果他真的愛你

那麼就會主動溝通的

我認為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5樓:燚豐

也許他本來就沒那麼在乎你,不管是什麼原因騙你,真正在乎你的男人一天看不到你,就會不安心,他會找各種理由和你說話,更不會這樣不理你,你自己感覺下吧。

6樓:高階炮彈

欺騙是怎麼一回事?我認為可能雙方都想對方讓步,好面子與糾結另加爭當地主的結果!

7樓:雙子

由此可見他對你並不是很用心,你就別再搭理他。

8樓:揚華攝影存檔號

如果兩個人相互有好感,就不要為了一些小事折磨對方,把該說的講明白了,抽出時間和經歷幹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我男朋友前幾天騙我然後我沒理他,他前幾天給我發問號我問他怎麼了,他說沒事了,現在又不理我了

9樓:清風說心理

不知道,您男朋友是因為什麼事情騙您,是在大事情上騙您,還是和您開個玩笑什麼的。如果是在大事情上騙您,我建議您要特別小心一點。

如果是小事情的話,也要看看是不是經常騙您,如果是經常性的,您也需要注意一下。

不要因為他在騙了您之後,又來撩您,讓您自己失了分寸。

10樓:健康養生的豆豆

你的男朋友前幾天騙你,當時你可能很生氣,沒理他,他也沒有和你解釋,你倆就這樣僵持了下來,他前幾天,給你發了乙個問號?你問他怎麼了!他說沒事了,直到現在,他也沒理你!

他前幾天發了乙個問號的意思就是想看看你什麼態度,因為當時騙了你,還沒有和你解釋,這幾天你也沒有理他,他就想看看你還有沒有在生他的氣,如果生氣了會怎麼樣,如果沒生氣會怎麼樣,他看你給他發了乙個問號,你給回話了,可能覺得你沒有在生氣,他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只能回答你,沒事了,覺得你也沒有生氣,可能就沒在聯絡你!所以如果沒有什麼大的矛盾就和好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找愛人還是要找到對的人合適的人,要專一彼此。乙個騙女人的男人不在乎女人的男人,說明他不在乎你心裡沒你你只是備胎。所以你該好好的去找你新的戀情找合適的人對的人談戀愛,不要讓這種男人傷害你。

冷靜下你就知道怎麼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根本就不是真心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他,你自己玩自己的就行!!!

男朋友前幾天騙我,我不理他了我們好幾天沒聯絡了,他今天給我發問號,我說怎麼了?他說沒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給你發資訊,說明心裡還想著你,也就是把你晾晾,讓你控制自己的脾氣,不要動不動就生氣?。還有你如果總生氣,別人的耐心會用盡的,姑涼

15樓:大成沒事的

他能是想試探你,看你肖沒肖氣,要是還喜歡那就好好相處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什麼騙你?你又是怎樣方式的不理?

但是這個人都不哄你也是……

我男朋友前幾天騙我我不理他了,然後他前幾天和我發個問號?我問他怎麼了他說沒事了,現在不理我了

17樓:一幽幽谷一

你男朋友前幾天騙你

你不理他了

然後他前幾天和你發個問號

你問他怎麼了

他說沒事了

現在不理你了

其實戀人之間最怕的就是冷戰

如果不是什麼大的欺騙

就原諒他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肯抄

定是生氣啦!

男女朋友之間鬧點小彆扭是很正常的,

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永遠一心一意的,

有了彆扭,並不可怕,關鍵是看你們怎樣去解決毛盾,我的建議是,

你可以多主動聯絡一下自己的男朋友,

男生一般都是比較好面子的,

只要你給足男朋友面子,

那麼接下來的事情,一切都好說,

先慢慢的談在一起,然後再慢慢的約會,

一起去外面吃個飯,聊聊天,逛逛街,

一般來說就可以和好如初了。

19樓:梅花美鹿

你的男朋友騙你什麼?騙你的事是否已經過去,現在想理他了?他發個問號可能是想問你這事完了沒有,還不理他麼。

假如你覺得他騙你的事就算了,想跟他和好,那麼你可以親自去找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就不理吧。沒有什麼事吧。不要

放在心上。現在不理,更是好事。不要擔心,不專要當回事。

不要太把他屬放在心上。沒什麼的。等著他來找你吧,不找你的話,,你也不用去找他。

不要在主動和他聯絡。吧吧把他放一邊吧。看他的表現吧。

21樓:集極住

這個不用太糾結

哄一下就好了

也不是什麼大事,只要真心的都會原諒,不需要糾結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沒猜錯你現在應該分手了

我男朋友前幾天騙我和我道歉我沒理他,前兩天又給我發個問號,我問他幹嘛他說沒事了,現在又不聯絡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額,怎麼說呢如果喜歡她他就好好溝通一下,如果你覺得這個是原則性的問題不能原諒那就不要搭理了。如果不是過兩天還不聯絡你,你可以聯絡一下他。怎麼說如果一直不搭理兩個人是不是就這麼糊塗的分開了呢也是有可能的。

這只是我的建議,具體怎麼做還是看你自己。祝你天天開心。

24樓:熱心網友

可能他有其他的事情吧。也或者他有了別的新歡,也不好說。或者他又找到了乙個新的備胎。也或者你現在就是他的備胎。都是有可能的。

25樓:黑翼

你不理他,他不理你,為什麼都是這樣的,他和你道過謙,表面他也是有起碼的反省,我推測,要麼就是打正在冷戰,要麼就是嚇嚇你。

我男朋友騙我了,我沒理他,前天他給我發個問號我問他怎麼了?他說沒事了,到現在也不聯絡我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前兩天發了個問號,然後你問他怎麼了,最後他說沒事,這種情況可以看出來,是在主動的溝通。

但可惜你們那個溝通結果出現了問題,所以才導致現在的狀態。建議,溝通的技巧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下次一定要學會注意。

27樓:茶曉貴

結束吧,在喜歡也結束吧,對你對他都不好,何況還騙了你

我男朋友前幾天騙我和我道歉我沒有理他,他前兩天給我發個問號我問他怎麼了?他說沒事了現在不聯絡我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騙了你,所以你很生氣。沒有理會他。過了幾天,發給你乙個問號,就是想問你考慮好了沒有?

是否還生他的氣,其實如果他是因為一些小事情並無惡意,你可以選擇原諒他,如果是一些原則性的問題,你就要考慮清楚。以後跟他在一起是否能得到幸福?

29樓:么叄叄叄

既然你不想理他,現在他的做法不是正合你意嗎?

為什麼還要問呢

我男朋友前幾天騙我我生氣了,我們倆三天沒聯絡了他今天給我發個問號,我說怎麼了?他說沒事了

30樓:開心小小銘

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

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想理你了,你可以不聯絡他

我男朋友騙我了,我不理他了,現在我們倆好幾天不聯絡了,我好難受

這位知友,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和你開玩笑,而你卻當真了,就不至於了,你還愛著他,就主動聯絡他吧,他也希望你們倆重新和好呢!祝你們和好如初。在我看來。有錯的是他,又不是你。他應該主動向你認錯。不管你有多愛他,都要繃著。你此刻的心情我也很理解。但是不管怎麼樣都不能先搭理他。如果乙個女生總是上趕著。顯得自己很...

前幾天男朋友騙我我們分手了,好幾天沒聯絡了,他今天給我發問號

他給你發問號呢,別搭理他,又想問又不說句話,發個問號什麼意思啊?都已經分手了,發什麼問號,直接把他刪掉拉黑。這個男的啊,感覺不是特別有擔當,而且處理問題,也沒有什麼心眼兒,也不想費腦子去處理,跟這樣的不成熟幼稚的人在一起沒意思 前幾天男朋友騙我我生氣了我們倆好幾天沒聯絡了,他今天給我發個問號我說幹嘛...

我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了肯定不理他了然後他今天和我說早我不回他還問我怎麼不理他哦是不是怕我死

1 你死不死對他沒有什麼太大傷害,傷害最大的只會是你父母!2 不要動不動提分手!很傷感情!不是的,因為他沒有交到新的。我生氣和男朋友說真的不理他了真的分手啊 然後他今天早上和我說早和沒事一樣 我不理他還問我怎麼不理他?你生氣和男朋友說真的不理他了真的分手,其實你男朋友根本沒把你的話當真,所以他今天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