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插到電腦裡圖示是這個樣子的,怎麼變回來

2021-03-04 08:56:18 字數 2152 閱讀 4475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將當前電抄腦的主題恢復到

襲預設的主題,即可恢復預設的u盤圖示。

如果是設計不同的u盤圖示,只要找到乙個自己喜歡的圖示檔案(型別為ico),將它複製到u盤。在電腦或者u盤裡新建乙個文字檔案。開啟此文字檔案,在裡邊輸入如下**:

[aurorun]

icon= 圖示名稱.ico

示例:然後將此檔案檔案另存 autorun.inf 檔案(注意名件名和副檔名)到u盤內。再次插上u盤後,u盤的磁碟顯示樣式就顯示為圖示的樣式了。

2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盤是否使用正常,若正常就可以正常使用,這個圖示應該是系統的問題,系統正常就沒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用的話就不要緊,或者換一台電腦試試,別人電腦能用的話,你修復一下u盤程式,或者格式化一下。

我的u盤在別人電腦中插過後,之後在我的電腦中插入時,u盤圖示變了,請問如何改回之前的圖示?

4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你要變為的圖示,圖示的副檔名是:ico。

2.將這個圖示檔案拷到u盤,並在u盤中新建乙個文字文件。

3.在文字文件中寫入一下內容:

[autorun]

icon=***.ico,0

其中***.ico就是想要的那個圖示檔案的名稱(含副檔名)。

4.將這個文字檔案另存為autorun.inf注意:

一定要改成.inf的,而不是原來的.txt。

如果改變後,這個文字檔案的圖示變成了乙個帶黃色齒輪的,就說明改對了。

拔掉u盤,再插就恢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系統呼叫的問題,我win10出現過後者的情況。

6樓:七年前的封筆

我是更新了最新的系統之後,u盤的圖示變成了這樣子,硬碟的**沒事兒

7樓:傑ivvi少

這個問題你在這個頁面兒找右上角有乙個三條-的乙個小塊兒,那個地方點選它更改您的檢視。你不斷點選它就會有變化,最後會變到你想要的那個。

8樓:最愛

建議另外找個usb裝置比如usb滑鼠或者鍵盤插上試試看usb介面,如果其他usb裝置能用說明usb介面是好的。如果不行說明介面壞了,換個usb介面試試看。比如插到機箱後面的usb口上試試看。

如果其他usb裝置能用。把你的u盤插到其他電腦上試試看,如果u盤能顯示。說明u盤沒問題。否則很可能u盤除了問題。

如果你是xp系統的話,右鍵我的電腦 裝置管理器 看看插入u盤後有沒有usb裝置。有的話在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 看看u盤有沒有分配碟符。

如果裝置管理器中一直顯示未知usb裝置,在其他電腦上也這樣,那可能是u盤晶元壞了……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

為什麼u盤的圖示變成了這樣,我沒有更改過?

9樓:匿名使用者

改一下baiu盤的符號然後刪除印表機裡面du的u盤就可以了,此zhi電腦——dao右鍵——版管理——磁碟管理-——權到你u盤的磁碟——右鍵——更改驅動號和路徑——更改(我改成h盤),然後再製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印表機裡把這個u盤刪掉,再重新插上去就恢復了。

10樓:騰飛**

無所謂,和你系統有關係,變圖示不影響使用的,放心用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

因為微軟伺服器又出bug了

12樓:註冊起名半天

貌似更新了新版本後都這樣了。

13樓:因為她所以就

更新完系統就是這樣,賊煩

14樓:匿名使用者

u盤的碟符圖示可以不同,主要看你的電腦主機已經有幾個硬碟分割槽了,如果電腦主機硬碟分割槽有了c盤、d盤,那麼你使用的第乙個u盤的碟符就是「e」。如果你同時插入2個u盤,如果電腦主機硬碟有了c盤、d盤,那麼第乙個插入的u盤的碟符為「e」,第二個插入的u盤的碟符為「f」。依次順序類推。

15樓:琅子彥卿

解決了嗎?我的也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發現我的也這樣了,請問你解決了嗎?

我的電腦裡看不到u盤是為什麼,U盤在我的電腦中找不到怎麼辦?

找不到u盤的原因分析 首先將你的電腦關機,這時不要拔下u盤再開機,如果這時可看到移動軟盤就沒問題了。要是還不行就要檢查設定了,方法是在 我的電腦 圖示上按右鍵,在快捷選單裡選擇 管理 開啟 計算機管理 視窗。在計算機管理視窗裡,選擇 儲存 下面的 磁碟管理 如果看得到沒有碟符的u盤,那麼在這個u盤上...

如何刪除感染在電腦裡的U盤病毒u盤裡的頑固病毒應如何刪除

你好,你的問題bai根本du原因在於計算機系zhi統中存在病毒,所以你只要dao插入新的可內移動儲存裝置,就會容被感染。解決方法首先就是清楚計算機中的病毒,然後再將過去感染病毒的優盤中的病毒清理掉!步驟如下 1 由於你沒有網路,只能通過其他途徑獲取 2 從電腦上安裝管家,執行全盤防毒 3 如果在正常...

我的電腦圖示全部變成這個樣子,是怎麼了,求解決

建議你使用360系統修復 和 360急救箱 你試試 應該是少了一些系統外掛程式的緣故 開啟方式,隨意找個圖示點選右鍵,開啟方式,取消預設就好了。電腦桌面變成上的圖示變成這個樣子是怎麼回事啊?這是快取出錯引起的,用下面的軟體修復一下 360衛士選電腦門診或電腦援救 系統圖示 圖示顯示異常修復,如果是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