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的手機進水了,一體機,開機狀態進的水,後面發熱,還能

2021-06-25 04:40:24 字數 1630 閱讀 2459

1樓:

建議您送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後確定的,請勿輕易開關機測試。手機進水後,請不要嘗試開機或按下關機鍵,應採取下列措施避免再次損壞手機。

應儘快取出sim卡,儘量不要再操作手機

擦乾手機表面的水漬,用適當力量惠東手機使手機內外部液體儘量脫離手機然後將手機放置到通風處或者強力吸水環境

2樓:oppo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手機進水/進液後,為避免進一步的損壞,建議您:

1、迅速將手機從水裡撈出來,針對可拆卸電池的,快速拔掉電池,取出sim卡和記憶體卡;電池不可拆的,取出sim卡,儘量不要再操作手機;

2、 用紙巾吸乾可見的水漬,用適當力量揮動手機使手機內外部的液體儘量脫離手機,迅速把手機放置在陰涼通風處直至手機水分消失,或可用吹風機的冷風吹乾機身;

3、簡單處理之後,務必儘快送去客戶服務中心,交由專業技術人員幫你檢測維修。

手機進水後機身發熱,還能修好嗎?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

內風處並用紙容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4樓:明明就一

手機進水在不copy嚴重並且補救措施做的bai好的情況下是可以修好du的。

補救zhi措施:

1、手機進水後dao,首先要做的就是關掉電源。但是不可以按關機鍵,而是拆掉電池。一按關機鍵,手機便通電工作,很可能發生短路,造成手機損壞。

2、取下電池後可以等待手機裡水分晾乾或者立馬送去維修。

3、如果掉進清水中,拆下電池後,將手機用無水酒精清洗一遍,因為酒精揮發較快,可將線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掉。

4、如掉進汙水中應立即清洗,處理時先將能看到的汙垢處理乾淨。用毛刷將附著在元件管腳上的雜質刷掉。然後,用酒精棉球將線路板進行擦洗。

5、用熱風槍或電吹風,將線路板烘乾後,即可加電試機,多數手機會正常工作。

6、也可以帶手機水分幹掉後埋進大米里,待手機乾燥後使用。

7、如果以上辦法都不行,就要立馬送往維修部請專業人員維修。

oppo開機狀態進水,後蓋發熱,還能修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送往抄客戶服務中心檢測後襲確定的,bai請勿輕易開關機測試。手du機進水後zhi

,請不要嘗試開機

dao或按下關機鍵,應採取下列措施避免再次損壞手機。

應儘快取出sim卡,儘量不要再操作手機

擦乾手機表面的水漬,用適當力量惠東手機使手機內外部液體儘量脫離手機然後將手機放置到通風處或者強力吸水環境

手機一體機進水了能不能充電

還不是要立即連線電路。有的小夥伴以為吹風機可以吹乾手機,這也是不贊成的。因為吹風機的風吹入手機裡面,水分會根據風向往手機內部流動,更影響手機電路的安全。最好的辦法還是找溫室 溫暖的地方等待手機自己水分蒸發,再去連線電路充電。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

oppo手機一體機宕機了怎麼辦,OPPO手機一體機宕機了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宕機原因有 第一 系統記憶體不足導致宕機。第二 軟體與作業系統的相容不好導致宕機。第三 操作不當導致宕機。第四 環境溫度偏低導致宕機。第五 待機時無端宕機 有以下幾種方法解決 1.首選重啟動手機。一般的操作方法是長按電源鍵若干秒,實在不行也可以摳出電池強行關機再重啟動。2.恢復...

一體機手機開不了機了怎麼辦,一體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元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元,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元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尊敬的復。使用者您好 制。1 在斷電的情況下連續按電腦開關5次,每次間隔1 2秒,再接好電源開啟電腦。2 如回。果按下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