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怎麼查在不在保修期內,滑鼠壞了,可以換不 在保修期內

2021-06-25 04:23:51 字數 1020 閱讀 983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平板電腦從購買日期計算,整機包修一年。建議您檢視購機發票確定購買日期。若購機發票丟失,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如需查詢手機/平板電腦是否在包修期,建議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查詢。

三星服務中心: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換機 、維修。

2)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維修。

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

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包修範圍:屬下列情況之一的移動**機商品,不實行三包,但可以實行合理的收費修理:

1)超過三包有效期的;

2) 無三包憑證及有效發貨票的,但能夠證明該移動**機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除外;

3)三包憑證上的內容與商品實物標識不符或者塗改的;

4) 未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使用、維護、保養而造成損壞的;

5) 非承擔三包的修理者拆動造成損壞的;

6) 因不可抗力造成損壞的。

滑鼠壞了,可以換不 在保修期內

3樓:愛卡

聯絡服務站工程師幫助你看下 是怎麼個故障 是修還是可以換

4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售後服務站工程師幫助你看下 是啥故障,再決定是修還是換

在官網買的小公尺沒有發票,要憑什麼確認在不在保修期內?

5樓:小公尺

嗨!可以通過手機的序列號查詢出廠日期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三星手機保修期的時間,三星手機保修期是多長時間?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 換機 維修。2.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 維修。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包修範圍 屬下列情況之一的移動 機商...

三星手機一般保修多久,三星手機保修期是多長時間?

三星手機保修一年,保修期自開具發貨票之日起計算,扣除因修理佔用 無零配件待修延誤的時間。保修有效期的最後一天為法定休假日的,以休假日的次日為三包有效期的最後一天。送修的移動 機主機在7日內不能修好的,修理者應當免費給消費者提供備用機,待原機修好後收回備用機。因修理者自身原因,使修理時間超過30日未修...

三星手機螢幕摔壞了,三星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辦

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並給具體出配件和維修費用 相關的配件 您可參考 相關服務政策及收費標準您可訪問以下鏈結進行參考 服務中心位址及 請您訪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