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為什麼去售後服務更換配件需要關閉查詢我的iphone

2021-06-25 04:18:40 字數 1656 閱讀 6893

1樓:rb小涼伴

這個是很正常的,都需要關閉查詢我的iphone。

首先送修手機必須恢復出廠設定狀態,著查詢iphone沒關,在手機維修好後,就不能試機了。更換後維修人員是需要測試手機是否可以支援使用的。

另外,維修基本都會重灌系統來排除一些錯誤。同理,不關閉也是不能啟用的。

2樓:公子舞

確保一點:你對裝置的擁有許可權。如果裝置有啟用鎖,而無法關閉的話,無法證明你對裝置擁有最高許可權,任何保修都不能進行。

3樓:匿名使用者

1 證明你是機主本人 不是小偷

關閉查詢我的iphone 是防小偷的

-蘋果所有返廠裝置,都是要關閉的

4樓:暗影疾槍

當然是不希望你知道檢測維修的地點,這些地點應該都是需要保密的。不過你不用擔心安全問題,他們帶走了你的手機就一定會拿回來的!

為什麼在專賣店維修蘋果手機的時候需要關閉“查詢我的iphone”?

5樓:鹿鹿鹿鹿鹿無悔

因為不關閉就不能重刷系統。

維修基本都會重灌系統來排除一些錯誤。

因為送往蘋果官方維修的手機基本都會重灌系統來排除一些錯誤,並且使用最新的系統進行檢測,這就需要你把“查詢我的iphone”功能關閉,才能重刷或者更新最新系統,另外還需要你取消鎖屏密碼。

6樓:祁雪管梓菱

樓下說錯了,查詢我的iphone不只是定位,還有一些其他的防丟手段,可以說,如果你能關閉查詢我的iphone,就代表這臺裝置是你的而不需要購買證明,還有,許多維修都需要刷機,而沒有關閉查詢我的iphone就需要啟用,啟用又需要icloud密碼,本質是差不多的

7樓:仍黛守從珊

簡單的說,蘋果維修後會將系統重刷一遍,如果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就刷不了。

只要是經過蘋果授權的店就不用擔心他們偷走手機,但是還是推薦去零售店修。

蘋果手機為什麼去售後服務更換配件需要關閉查詢我的iphone?

8樓:舊社會婪謊

這個是很正常的,都需要關閉查詢我的iphone。

首先送修手機必須恢復出廠設定狀態,著查詢iphone沒關,在手機維修好後,就不能試機了。更換後維修人員是需要測試手機是否可以支援使用的。

另外,維修基本都會重灌系統來排除一些錯誤。同理,不關閉也是不能啟用的。

iphone售後服務有一套服務流程,首先要先確保您的裝置拆除過程中有可能會損壞其他部件導致的連鎖反應;其次在每次更換完配件後,需要開機確定是否正常使用(這一步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來測試使用,因為這樣能更有效的排查軟體問題),更新裝置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更新失敗而重灌系統的情況,如果遇到這類最壞的情況,那查詢我的iphone 這個選項就是你開機後的首要門檻;

所以蘋果之後的政策裡,關閉查詢功能(也就是蘋果adviser所說的啟用鎖)是防範這類最壞情況而做得最優先預的處理方式。

蘋果手機維修為什麼要關閉查詢我的iphone功能

9樓:du知道君

有些軟體問題就是需要關閉,恢復手機也需要關閉。你在跟前看著就好啦。

iphone維修 為什麼要關閉查詢我的iphone

oppo手機售後服務要錢嗎,去OPPO手機售後服務中心修手機要錢嗎貴不貴啊?

一年保修服務,自商品簽收日起一年內,手機出現 移動 機商品效能故障表 所列效能故障的,oppo將為你提供免費保修服務。去oppo手機售後服務中心修手機要錢嗎?貴不貴啊?小夥伴手機在保修期內出現非人為造成的問題,是可以免費維修的哈。如若是人為造成的是需要交納維修費用的。售後刷機是免費的呢 oppo手機...

蘋果手機的售後服務中心在哪些地方

開啟蘋果官網,在底部有個 授權經銷商 的字樣,點選進入,選擇 服務 輸入你所在地區進行查詢附近授權售後點即可。蘋果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在 電子課本店鋪和客人也接受客戶次數多 試客聯盟你不打算 技術的開發機構很多人 哦ip而顧客哦號問看看你不拒發動機號果然是大家看哪個 可得分為號為玩家可翻完了 卡洛斯費爾...

蘋果的售後服務到底怎樣?手機出現問題了怎樣找售後服務

蘋果手機 的售後服抄務還是可以的bai,手機出現du非人為的問題並且在保修期內使就可zhi 以找售後幫助解決dao,找售後服務主要分為以下兩個大方面 二 直接把手機送到附近的蘋果手機售後服務站進行維修。蘋果手bai機的配件中有du保修卡,使用者可以檢視zhi保修卡所dao在地的品牌客版服中心位址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