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在卡槽裡拿不出來了,怎麼辦呀

2021-06-25 04:21:49 字數 2212 閱讀 7939

1樓:匿名使用者

sim卡取不出來,拉一下不出來就不能在使勁拉。

1、當然是用針插洞洞把卡拉出來一點了。

2、把塑料包裝盒剪一塊長條下來,寬度就比sim卡小一點點就行,長度自己掌握了。沒有塑料包裝用名片也行。

3、把長條沿著拉出來的sim卡的縫裡插進去。感覺插到頭了,就可以了。

4、在往外拉塑料長條,看sim卡是不是和長條一起出來,如果不是,就把長條在往下插,在拉,如些反覆。

5、如果sim卡還是沒有和長條一起了出來,就把長條往左**,右**,為什麼要這樣插呢,想聰明的你應該明白這道理:sim卡之所以取不出來,是手機的卡座上的觸片把卡套給卡住了,用長條把觸片給插回原位,讓它不在接觸卡套。長條和sim卡沒有一起出來就是還沒有插好,沒把觸片插回原位。

原理 就是這樣,這樣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6、當然是拉出來了,松了口氣。拉出來就完了嗎,還沒有,還有第六步,很重要喲!

7、就是重換個大的sim卡吧,換了大卡絕對不會在出現這個問題。如果不聽勸還繼續這樣小卡放在卡套裡用,那就換手機吧,換個用小卡的手機,因為不換大卡,經常出現這問題會把卡座搞壞的。

2樓:勝天科

手機卡不小心放到卡槽裡面,卡s了拿不出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在卡槽裡拿不出來了,怎麼辦?這個問題好解決,到賣手機的手機店找師傅給拿出來就好啦。

4樓:梨濺衣

1、可能是使用的卡沒有使用蘋果專用的小卡而是將原來的卡進行了手動剪卡,剪卡不規則後放置容易導致堵塞,無法拔出。

2、嘗試先利用自帶的卡槽針進行取卡,如果能彈出小部分,然後稍微用力進行拔卡,拔出卡槽後再進行新卡的放置(如果非蘋果專用小卡盡量到營業廳進行換卡)

3、如果依然無法取出,不要進行手動拆機,到當地的蘋果售後進行取卡。

5樓:手機使用者

指甲剪,別傷了那些金屬

6樓:

借乙個修眉的小鉗子夾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進去,他就會自己彈出來,不行就那個小鉗子慢慢的拿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前面人說的 真的就完全是廢話啊

我也是同樣的情況 把卡剪了 結果是合起來放進去的 費了好的勁才拔出來 剪的地方前面不是長一點嘛 可以把它摺起來 反正這個地方沒有用了 摺起來拔就沒有那麼費勁 當然我的這個是經過好幾個人的手才弄出來的

後來就直接把剪的卡插進去 當然拔出來就更費勁啦 這時候就要借助工具啦 乙個根衣服的針就可以了 先把針插到卡上 盡量紮個小口 這樣子輕輕往邊上一拉就可以啦

耐心弄把 祝親成功哦

手機卡是小卡在卡槽裡取不出來怎麼辦

9樓:小太陽

1、當然是用針插洞洞把卡拉出來一點了。

2、把長條沿著拉出來的sim卡的縫裡插進去。感覺插到頭了,就可以了。

3、如果sim卡還是沒有和長條一起出來,就把長條往左**,右**,sim卡之所以取不出來,是手機的卡座上的觸片把卡套給卡住了,用長條把觸片給插回原位,讓它不在接觸卡套。長條和sim卡沒有一起出來就是還沒有插好,沒把觸片插回原位。

4、最後結果。

10樓:雷哥_小胖

小卡卡槽內裝小卡一般採用壓入彈出式,如需將卡取出,需要向下壓一下,然後卡會彈出。

如果不能彈出,這是卡槽出了問題,建議到附近的手機維修網點拆機取卡。

另外手機使用小卡,推薦使用小卡,推薦到營業廳更換專用的小卡使用,不推薦直接剪卡使用。

11樓:qq孫亞波

用針從上面的白孔裡吧白色的卡向外整,差不多在取卡那裡整

12樓:

你是把小卡插到大卡槽裡了麼?我看只能拆機了

手機卡在卡槽裡拿不出來了,怎麼辦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sim卡卡在卡槽內無法取出,請不要強行拿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附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解決,以免損壞卡槽,造成損失。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鐵絲什麼的 在抽卡的時候吧 讀取sim卡的 鐵絲狀 小抓 順著弄 注意別弄壞了一點一點弄出來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不小心放到卡槽裡面,卡s了拿不出來,怎麼辦?

手機卡掉卡槽裡啦怎麼辦,手機卡從卡槽裡掉手機裡面了怎麼辦

1 建議到售後取出sim卡 2 卡槽基本都是直接焊在主機板上,不建議硬取sim卡,避免導致主機板掉焊點。3 如果取卡過程中卡針斷了,需要付費更換卡槽。手機卡不小心放到卡槽裡面,卡s了拿不出來,怎麼辦?手機卡從卡槽裡掉手機裡面了怎麼辦 1 建議到售後取出sim卡 2 卡槽基本都是直接焊在主機板上,不建...

小瓷碗黏在另大瓷碗裡,拿不出來怎麼辦

用乙個非金屬的不怕熱的容器,放點熱水,放些醋,泡一下或者煮一下,煮的過程輕輕用手把著兩個碗,向相反方向旋轉,一會就自動散開 倒進開水 用勺子把撬一下就開了 有水粘住了,晾乾就好。兩隻瓷碗,在洗碗時,疊在一起,攜不開了,怎麼辦?這個是物理現象,兩個碗之間貼得太緊了,加上水密封得太緊,導致沒有間隙裡有空...

記憶體卡讀不出來咋辦?記憶體卡讀不出來怎麼辦?

按正常想,在手機中格式化之後,應該保持原儲存狀態的。也就是說格式化完成後應該會生成應有的資料夾。如果如你說的,沒有了這些資料夾,那麼需要想點辦法了 建議 1,可以把手機接在電腦上,用電腦選擇fat格式,將其格式化。2,可以借個別的記憶體卡裝在手機上,如果能夠正常讀取內容,那麼就照這個資料夾的名字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