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富士通筆記本655NU8C L有沒有TV輸出功能,也就是說能否接電視機呢

2021-06-25 01:48:58 字數 543 閱讀 9155

1樓:

富士通官方關於655nu8c/l的介面介紹如下:

外部crt(アナログrgb mini d-sub 15ピン)・拡張キーボード/マウス(ps/2、mini din 6ピン)・シリアル(rs-232c d-sub 9ピン、16550a互換)・パラレル(セントロニクス準拠 ecp対応 d-sub25ピン)・usb×2(注22)・赤外線通訊ポート(irda1.1準拠、最大4mbps)・lan(rj-45)・モデム(rj-11、カスタムメイド)・ラインインジャック(φ3.5mmステレオミニジャック、mr除く)・ヘッドフォンジャック(φ3.

5mmステレオミニジャック)・マイクインジャック(φ3.5mmモノラルミニジャック)・ビデオ出力(ntsc出力s端子、naのみ)・ワイヤレスマウス受光部(カスタムメイド選択時、mr除く)

可以看到,只有na系列有s-video介面,而nu系列只有vga介面,不過現在的中高階電視已經都有vga介面了,使用vga介面也是可以連線電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電視支援vga介面才行.

怎麼去分辨富士通膝上型電腦的真假

首先在路邊肯定不能買,你朋友只能是活該,到指點的銷售點或者大賣場,只要是上規模的,你想想看,那麼多人選擇在那買東西,質量應該 了吧,然後買機器就要看機器背面的序列號,每個機器都有乙個唯一的序列號,可也到官網上查到機器的生產日期,配置,質保等相關問題,再有就是一定要開正規增值稅發票,不是那種手寫的,是...

富士通S7110這款膝上型電腦能給些評價不?

富士通膝上型電腦質量如何?富士通筆記本在全球市場上走的一直都是高階路線,固執地堅持在日本本土進行生產以控制產品質素,堅持快速服務 齊全的全球聯保網路以滿足客戶的需要。因此成本居高不下,質量不錯,但是 上沒有優勢。富士通硬碟防震系統是在筆記本使用中,當硬碟感受到外部的撞擊或強烈震動時,硬碟磁頭將回覆到...

膝上型電腦如何調整桌面顯示,請問膝上型電腦桌面屏顯變小了,怎樣才能恢復全屏顯示?

你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 對話方塊 設定,下面不是有乙個解析度的調整嗎 你就調大小1024x768或1240x800.確認 膝上型電腦調整桌面顯示的方法 首先先右鍵單擊工作列,在下拉的選項裡選擇 快速啟動 按鈕。單擊快速啟動按鈕後,在電腦螢幕的左下方會顯示很多快捷按鈕,一般情況下單擊快速啟動按鈕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