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裡的GUEST賬戶是什麼?有什麼用

2021-08-30 20:49:15 字數 1099 閱讀 4855

1樓:墨陌沫默漠末

在計算機中,是指讓給客人訪問電腦系統的帳戶,來賓帳戶可提供若干與安全性和網路共享相關的特殊功能。

guest在windows xguestp作業系統中稱之為「來賓帳戶」,與「administrator」和「user」不同的,通常這個帳戶沒有修改系統設定和進行安裝程式的許可權,也沒有建立修改任何文件的許可權,只能是讀取計算機系統資訊和檔案。

由於黑客和病毒的原因,一般情況下是不推薦使用此帳戶,最好是不要開啟這個帳戶。

來賓賬戶(guest)或者受限使用者(user)的許可權設定。

當電腦經常需要被別人使用,但又不希望別人看某些重要檔案或者不允許別人執行某些應用程式或者擔心自己系統某些重要引數被修改時,可以先以管理員身份登入windows系統,開通來賓賬戶或者新建乙個普通user賬戶(不是管理員,而是受限使用者),讓別人用這個賬戶登入系統。

限制使用者對檔案的訪問許可權如果程式所在的磁碟分割槽檔案系統為ntfs格式,管理員賬戶可以利用ntfs檔案系統提供的檔案和資料夾安全選項控制使用者對程式及檔案的訪問許可權。

通常情況下,乙個應用程式安裝到系統後,本地計算機的所有賬戶都可以訪問並執行該應用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guest賬戶是來賓賬戶,說白了就是除了電腦的主人,客人用的時候可以使用這個使用者。此使用者沒有管理員的許可權,也就是說你可以通過你的管理員來設定guest賬戶是否可以安裝軟體,刪除檔案等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權勢限制的賬戶 很你的管理員的賬戶是一樣的性質 只不過權利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guest 賬戶是備用賬戶 你可以啟用guest賬戶 把你主賬戶設定密碼 guest不用設定密碼 以後你電腦不是自己用的話他就可以從guest賬戶進 避免他人刪除你有用的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遠端連線登陸用的帳號,

說的不好聽一點,就是乙個後門,讓別人進的~~~~當然有的時候是需要用這個的。

個人電腦沒特殊需要必須關閉guest帳號!

6樓:匿名使用者

guest賬戶,即來賓賬戶,administrator賬戶就是管理員賬戶

監管賬戶的作用是什麼,監管賬戶是什麼

海華倫移民專 家告訴你 美國移民的投 資申請人須和監管銀行簽署監管協議,而監督銀行也必須按照監管協議中規定的條件支付或退還受監管資金給申請人,這種機制是對eb 5投 資人的一種先期安全保障,確保在i 526簽證通過之前,投 資人的資金處於銀行的安全監督中,也是為了保證投 資人i 526被拒簽,投 資...

電腦耳機裡有雜音,電腦耳機有雜音是什麼原因

風馬牛,不相提。有雜音也絕對和你cpu沒有任何關係!cpu根本就和雜音一點兒關係都沒有!還是多看看音箱 耳機 主機板內部插線等是否鬆動吧。我搞技術這麼久,沒聽說過cpu和雜音有關係。你要說顯示卡引起倒是有可能,顯示卡的工作不穩定有時的確會引起 爆裂音 通常的可能有 1,顯示卡插口鬆動。灰多引起的 小...

PAYPAL美金賬戶在審查中,是什麼意思?裡面的資金要什麼

樓主你好 都有郵件通知的,具體可以看下,要你提供資料什麼的,照樣提供就行了不用擔心 paypal顧問 paypal 資金可用性日期 是什麼意思 是新賬戶對吧 新賬戶收款 會有21天凍結期的,凍結期過完了之後就能正常使用提現或者付款 以後成為paypal認證賬戶之後就能收到款即時提現得了可以直接繫結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