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舊牙刷可以做什麼來用?廢舊牙刷有什麼用?

2023-02-28 00:25:03 字數 2825 閱讀 3175

1樓:妙招小妹

牙刷面對面對折,用牛皮筋扎好,可以清潔水龍頭縫隙角落,清潔的很乾淨。用火機燒一燒,掰彎可以清潔杯子底部。用打火機燒一燒向前唄,可以清潔馬桶擦不到的縫處。

2樓:知匯居家

你好,廢舊牙刷可以用來刷杯子,或者刷鞋子的邊邊角角的小縫隙,很實用的。

3樓:我可是樓上老婆

1、用來刷廁所。

2、用來刷首飾或收藏的小核桃。

3、用來洗刷那些細小的縫。

人們常說牙刷使用三個月就要換新的了,那廢舊的牙刷有什麼用途?

4樓:司喬啊

可以用來刷洗洗手池內的汙垢,還能夠用來清理下水道口的殘留物。

5樓:默默要去北極

廢舊的牙刷大家不要扔,它的好處有很多。

一、做鞋刷

很多人牙刷都是三個月一換,因為時間太長,舊牙刷裡面也會出現細菌,刷在牙齒上面,還會使細菌依附在牙齒中,可見對於口腔沒有任何好處。所以很多人會將舊牙刷丟掉,但其實舊牙刷不必丟掉。我就是將舊牙刷放在一起,用來刷鞋的,因為有些縫隙,用鞋刷根本刷不到,只有用牙刷才可以清潔的非常乾淨。

二、清潔海鮮

三、刷杯子

我們家裡使用的杯子,杯底一旦出現汙漬的話其實是很難清潔的。因為現在的杯子大多比較細長,用手伸進去也掏不到。這時候我們就可以用到舊牙刷了,牙刷的手柄都比較細,輕輕一掰就可以將它的頭部折彎。

此時我們再用折彎的牙刷,伸進杯子底部擦洗杯底,就會顯得比較方便,也比平時我們用手伸進去要便捷得多,而且更加乾淨。

當然舊牙刷的好處還不止這麼多,比如它還可以用來刷馬桶,清潔瓷磚縫隙等等。

6樓:暮光夢緣

廢舊的牙刷我們可以用來刷一些比較細小的東西,或者是清理臉盆使用。

7樓:網友

可以拿來刷鞋子,或者是一下比較難清潔的地方,牙刷小**都可以去。

8樓:月光一族無悔

我家用廢舊的牙刷刷衛生間的檯面,還可以用來刷馬桶旁邊的小縫隙,好多用處呢,有時也用來刷鞋子,刷戒指。

9樓:網友

廢舊的牙刷其實是可以用來做小刷子刷鞋的死角的。

10樓:天天快樂

刷地板、窗戶那些看不見的灰塵,雖然不是很適用但也可以的。

11樓:美丫檸檬布丁

我一般會把廢舊的牙刷留下來,刷馬桶裡面的馬桶刷夠不到的死角用。

廢舊牙刷有什麼用?

12樓:網友

我家的廢舊牙刷經常用來刷地板縫的汙垢,還有牆旮旯,因為平常擦地時這些地方都是死角,用舊牙刷很方便。

13樓:網友

費舊牙刷有很多用處啦~!

比如牙刷可以染頭髮用,費舊牙刷還可以清理細小的地方,我半天清理電腦內部一次,電腦有的地方刺上髒了,我們就可以用牙刷刷,牙刷不會傷害到電腦的零部件~

14樓:網友

你可以用來刷杯子啊。當然也可以刷假牙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

比如~放到垃圾袋裡~!

16樓:正大糖衣

可作刷狗,鳥等寵物的清潔工具。

17樓:神妙招

廢舊牙刷不要扔!它的用途還真不少,簡單又實用!

廢舊牙刷還有什麼大妙用?

廢舊牙刷還有什麼用處?

家裡還有好多廢舊牙刷,應該怎麼廢物利用呢?

18樓:網友

把它們背向綁在一起,這樣在360度之內都有刷毛,就做成了一支簡易刷子,可用來清洗一些細口頸的瓶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把洗菸缸,一把洗菜用(可洗刷芋艿,紅薯,青菜等裡面的泥),其餘曬乾備用。

20樓:鐵拳走天下

1、併排繫結在一塊竹板上,當鞋刷;

2、釘在一塊舊搓衣板上,洗腳按摩用。

21樓:早起披衣入晨曦

都是用來刷家裡的牆角旮旯。刷小瓶子。刷鞋子的小地方。..很多的話做成裝飾品也行。

22樓:網友

洗乾淨後當洗水果的用具。

很好用很乾淨,就是用後要放在乾淨的地方,

23樓:網友

可以用來清潔,洗槽,還可以有來洗拖鞋。

24樓:揚州五星牙刷

很多需要刷刷的地方都可以用牙刷。比如刷皮鞋,畢竟牙刷的刷毛材質比鞋刷的好很多。刷杯子子,感覺上也乾淨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纏在一起做清潔工具好。

26樓:涇水隱者

可用來刷其他東西;牙刷柄可以刻章,可以做成工藝品。

27樓:星星寶貝

下次出去可以帶著。

當清潔工具。

28樓:瞬間

可以做成乙個工藝品啊。

29樓:山村內美子

捆起來一小扎的·可以拿來洗杯子呢~~

廢舊木材可以做什麼,廢舊木材的再利用

數量少可以用來取暖或當公升爐火時用 數量多可以變廢為經濟創收。常規工地都這麼處理的,每個城市都應該有專門 廢舊木工板及木材的商家,朋友可以打聽打聽。廢木板是可以做手工藝品,比如木劍,木質手串,木槍等旅遊手工藝品,都可以採用廢木板或者木板的邊角料製作,這些木製品不需要整木製作。廢舊木頭很多都是用來打碎...

共用牙刷有什麼桅,共用牙刷有什麼危害?

首先您已經用過哥哥的牙刷了,心裡覺得不對勁也沒有辦法,先除錯好情緒,如你所說沒有刷出血,所以出事的概率很小 第二是再也不要用別人的牙刷了,對人對己都不好,牙刷是口腔用品,所謂 病從口入 不止是愛滋才會傳染,像咽喉炎,皰疹,肝炎,甚至有些胃炎都會通過口腔傳染的。你哥哥沒有什麼傳染病就沒什麼關係麼 有什...

廢舊電腦有什麼能用的東西,廢舊電腦有什麼用處

還有鍵盤 滑鼠 顯示卡 網絡卡都可以用啊 但你沒專業的工具,還是不要去扣cpu了 這個電腦還是有點利用價值的,硬碟120g如果好用能賣100多塊錢,cpu配個主機板還算不錯,電源300w沒問題,記憶體如果是128或256的就不用要了,找兩條512的,現在用來上網聊天看電影都沒問題,我昨天修個電腦還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