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機怎麼刷機,已經開不開機了

2021-06-24 23:37:37 字數 2526 閱讀 662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去售後重新刷機,這樣會耽誤時間;

第二種: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下面將重點介紹第二種方法。在動手之前需告知顧客密碼解開後會導致顧客手機機身記憶體上的**簿和簡訊息等資料丟失,但是記憶體卡上的資料不會丟失!

第一步:取下電池等待6秒後再裝入電池,蓋上後蓋,gn380按鍵在後蓋上,所以要蓋;

第二步:用資料線連上電腦,等待螢幕出現充電電池圖示;

第三步:在電池圖示出現後,先按住音量向上鍵不放,再接著按開機鍵,直到出現畫面為止再鬆開;

第四步:螢幕出現一個三角形裡面有個歎號,旁邊是個小機器人,此時按下螢幕下方的主頁(home)鍵即可進入recovery主選單;

第五步:用音量鍵將游標移動至第三項,wipe date/factory reset,按螢幕下方的選單鍵確認進入,再選擇yes,按選單鍵確認;

第六步:介面上出現很多白色英文字,結束後會自動返回到recovery主選單,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按選單鍵確認,系統會自動重新啟動,此時的系統和剛出廠是一樣的。

2樓:

試一試:關機狀態下進入rec清理一個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3樓:

可以線刷,需要下工具,驅動,rom包 這些都得自己上網找,注意別用錯型號了

4樓:千古情愫

不開機送金立售後去檢查,維修。在保修期內的沒有人為損壞,私自維修的是不收起任何費用的,過保修期的收費維修。

5樓:霞霞畫個圓圈看娛樂

金立手機刷機怎麼刷,看完你學會了嗎

金立手機開不了機,刷機也開不了怎麼辦。

6樓:mk念卿

肯定是你刷機的方法不對

。可以根據我的方法刷機試試。

1. 先讓手機進入刷機模式,進版入刷機模式本來有兩種權,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但是我們手機密碼鎖忘記了!

所以這個方法不行,那就是第二種方法了!那就是在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鍵差不多3秒左右鬆手就可以進去recovery刷機模式介面了。

2. 在進入刷機模式介面的時候,選擇簡體中文模式(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認,介面底部有提示)。

3. 進入中文模式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第二項“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進入清除資料介面。

4. 在清除資料介面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清空使用者資料”選項,按電源鍵確認。就會出來一個提示說是不是確定要清除使用者資料,本次操作不可恢復雲去。

選擇確認。接下來過個幾秒鐘左右使用者資料就可以清空完畢了。這時候就會回到主選單介面,我們就可以重啟手機了。

以上方法操作具有風險性,請謹慎操作。

7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金立手機刷機怎麼刷,開不了機的,……但是手機是有電的,就是開不了機,這要怎麼弄……

8樓:匿名使用者

1 取下電池等bai待6秒後再裝入du電池;

2 用資料線連zhi上電腦,等待

螢幕出dao

9樓:小貓咪的

金立是mtk6573晶片的,   徹底不開機只能線刷  拔掉電池連線資料線 ,直接就進入此模式回電腦,安裝驅動答 ,還有軟體 ,線刷,mtk刷不死 。

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鈴聲、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

一般情況下android手機出現系統被損壞,造成功能失效或無法開機,也通常通過這種方法解決。一般android手機可分為線刷,卡刷,軟刷和廠刷。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給你刷好手機+我就行

康佳手機開不開機,怎麼刷機?

11樓: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刷機客戶端,手機插好usb線連線電腦,連線好之後開啟usb除錯模式,刷機客戶端可以自動給康佳手機安裝驅動;

(3)刷機會清空手機的資料,所以刷機之前請選擇所需要備份的資料,如通訊錄、手機簡訊、通話記錄、應用遊戲等;

(4)資料備份完成後,手機會進入自動刷機模式,康佳 w970一鍵刷機過程大約要持續5-15分鐘左右;

(6)自動刷機模式下完成刷機後,手機將會自動重啟進入刷後的新系統,這個時候整個刷機流程就完成了。

12樓:禹雍

用電腦刷機。

請電腦安裝刷機工具解決:

1、電腦安裝線刷寶。

2、開機,連線電腦。

4、備份資料。

5、一鍵刷機。

金立手機開不了機了怎麼辦,我知道應該是刷機的!但是螢幕不顯示怎麼弄?

13樓:限量版的辣妹子

手機有電的情況下長按電源鍵15秒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如果還是不行,你也可以將手機拿到售後處理一下!

金立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金立手機開不了機該怎麼辦?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清除資料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 重啟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

金立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金立手機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提示刷機有風險,需謹慎,請提前備份好使用者資料。1.進入recovery模式方法 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 小房子 home 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2.如果以上方法無法進入,那麼再開機,先按住音量 鍵不放,然後再長按電源開機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4.選中 wipe...

怎麼給vivo手機刷機手機開不開機

根據描述,建議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2.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 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