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保修卡不見了可以去店裡維修嗎

2021-06-24 23:28:00 字數 764 閱讀 280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換機 、維修。2.

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維修。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

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包修範圍:

屬下列情況之一的移動**機商品,不實行三包,但可以實行合理的收費修理:1.超過三包有效期的;2.

無三包憑證及有效發貨票的,但能夠證明該移動**機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除外;3.三包憑證上的內容與商品實物標識不符或者塗改的;4.未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使用、維護、保養而造成損壞的;5.

非承擔三包的修理者拆動造成損壞的;6.因不可抗力造成損壞的;7.由於使用者使用不當(如墜落、擠壓、進液等)而造成損壞的機器;8.

使用非三星原廠配件,而導致手機發生故障的。

2樓:豬都暈了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保修卡不見了沒事的,

帶上正規發票到當地售後就可以了,

發票也沒了的話按出廠日期保修,

具體也可以諮詢下售後的!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板後面有日期的,我以前保修卡沒帶去三星維修店就沒花錢

4樓:小雖

保卡作用並不大,就算你沒發票,三星也不能以沒發票拒保,憑出廠日期保修。

三星手機售後沒有保卡只有發票是可以保修的。

三星手機沒有發票有保修卡能保修嗎

手機包修時需要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可以。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 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 換機 維修。2,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 維修。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

三星手機應用程式不見了怎麼辦,華為手機應用程式不見了怎麼辦

手機放大copy 隱藏圖示的方法如下 bai1.若您的手機支援主屏模式du功能,如需放大主屏上zhi的圖示,請dao操作 設定 主屏模式 選擇 簡易模式 布局 點選 應用 注 此功能僅在主螢幕的部分圖示變大,其他圖示不會改變。2.如需隱藏程式圖示,請操作 應用程式 點選左下角菜單鍵 隱藏應用程式 勾...

三星手機聯絡人突然不見了怎麼辦,三星s7聯絡人突然消失了該怎麼辦?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觀察是否會出現不顯示或丟失的情況。2 若聯絡人是儲存在sim卡中,請將該張sim卡放置到其他手機中,檢視是否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