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沒有發票有保修卡能保修嗎

2022-02-05 01:06:58 字數 1798 閱讀 817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包修時需要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2樓:春暉灰

可以。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

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換機 、維修。

2,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維修。

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

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包修範圍:屬下列情況之一的移動**機商品,不實行三包,但可以實行合理的收費修理:

1,超過三包有效期的;

2,無三包憑證及有效發貨票的,但能夠證明該移動**機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除外;

3,三包憑證上的內容與商品實物標識不符或者塗改的;

4, 未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使用、維護、保養而造成損壞的;

5, 非承擔三包的修理者拆動造成損壞的;

6, 因不可抗力造成損壞的。

3樓:薇婭偷逃稅7.03億

三星是按出廠日期起算保修的,找賣家發個電子發票做證明就可保修的,沒有就不保修,我剛去三星

4樓:匿名使用者

samsung mobile 購機正式收據掉了, 沒有發票也是可以保修的。

所有的保修服務, 將收取相應服務費。

5樓:半夏琉璃空人心

能,不過要比有發票的麻煩一些

6樓:不落的星辰

不知道,到專門的維修部問問不就行了。

三星手機保修需要什麼給售後沒發票有保修卡能保修不能 30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包修時需要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保修期都會保的。發票只是起計算保修時間用,如果你沒發票,售後會以手機生產日期後乙個月開始計算保修時間,如果有發票就以發票日期開始計算保修日期。

9樓:巔峰

三包規定自購買日期1年內保修。沒有發票的話,出廠15個月計算。拿到廠家的指定售後能查到出廠日期

我得手機沒有發票有保修卡,三星售後保修嗎?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換機 、維修。2.

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維修。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

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包修範圍:

屬下列情況之一的移動**機商品,不實行三包,但可以實行合理的收費修理:1.超過三包有效期的;2.

無三包憑證及有效發貨票的,但能夠證明該移動**機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除外;3.三包憑證上的內容與商品實物標識不符或者塗改的;4.未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使用、維護、保養而造成損壞的;5.

非承擔三包的修理者拆動造成損壞的;6.因不可抗力造成損壞的;7.由於使用者使用不當(如墜落、擠壓、進液等)而造成損壞的機器;8.

使用非三星原廠配件,而導致手機發生故障的。

11樓:秋香一

三星是按出廠日期起算保修的,找賣家發個電子發票做證明就可保修的,沒有就不保修,我剛去三星

12樓:南宮愛珂

三星售後不要發票也不要保修卡,只要沒破過許可權就可以了保修,換機就需要發票

OPPO手機保修卡,發票全部丟了,還能保修嗎

小夥伴保修卡包含了手機imei號等資訊,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修時作為保修時間計算的憑證。若保修卡丟失,以購機發票作為保修憑證 保修卡和發票丟失,手機保修以出廠日期延期90天與電子保卡註冊日期對比,選擇對消費者有利的日期作為購買日期。保修卡包含了手機imei號等資訊,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三星手機保修卡不見了可以去店裡維修嗎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 換機 維修。2.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 維修。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包修範圍 屬下列情況之一的移動 機商...

三星手機一般保修多久,三星手機保修期是多長時間?

三星手機保修一年,保修期自開具發貨票之日起計算,扣除因修理佔用 無零配件待修延誤的時間。保修有效期的最後一天為法定休假日的,以休假日的次日為三包有效期的最後一天。送修的移動 機主機在7日內不能修好的,修理者應當免費給消費者提供備用機,待原機修好後收回備用機。因修理者自身原因,使修理時間超過30日未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