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S7572撥號盤不見了怎麼設定出來

2023-05-26 07:20:05 字數 1053 閱讀 600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2.檢查手機中是否安裝了手機安全衛士之類的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檢視是否安裝第三方軟體不相容或者是軟體限制導致。

3.使用其它sim卡嘗試一下。

4.備份好手機上的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2樓:梧桐小巷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為桌面圖示刪除需要恢復您可以:進入應用程式,長按住圖示不鬆手直接拖動到桌面即可。

三星s7572不顯示撥號圖示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初步判斷可能是軟體被隱藏了,建議您開啟應用程式—選單—顯示隱藏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勾選不顯示的軟體了(如勾選,將其取消勾選即可)

2.檢查是否將圖示歸納到了其它資料夾中了。

如以上操作均無效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gt-s7562無法撥號

4樓:go永遠的風信子

您好: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如果手機裝有來電通或安全衛士,解除安裝後測試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或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三星s7572怎麼卡刷,三星s7572卡刷教程

三星手機刷機問題 1 三星官網沒有手機刷機 fastboot模式 工廠 工程模式 rom 基帶 recovery 水貨修改中文 等相關資料提供。2 由於自行刷機寫入系統存在風險性,如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3 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

三星s7572無法開機。三星S7572一直震動開不了機。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該情況屬於第三方軟體所導致的無法開機,若是插拔電池依然無法開機,建議您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三星服務中心查詢 三星s7572一直震動開不了機。在關機狀態下看能不能進入工程模式,就是音量下鍵 home鍵 電源鍵,等待3秒,會不會出現英文介面,剛買了4天,建議換貨。像這個是軟體故障問題...

三星S7572怎麼一鍵ROOT?

一鍵root的軟體到處有,到安卓網搜下就行。不怕變磚頭,就怕不敢鑽。刷吧,不刷機怎麼玩。一鍵root那些只能到的系統,s7572是的,不能用。我強烈推薦用刷機大師,一次就成功。用360就行。它那有一鍵root的。只要進了recover就能行。我的手機就是用360 的。最好不要自己一鍵root,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