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應用程式不見了怎麼辦,華為手機應用程式不見了怎麼辦

2021-03-04 08:55:59 字數 2324 閱讀 725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放大copy/隱藏圖示的方法如下:bai1.若您的手機支援主屏模式du功能,如需放大主屏上zhi的圖示,請dao操作:

設定-主屏模式-選擇「簡易模式(布局)」-點選「應用」。

注:此功能僅在主螢幕的部分圖示變大,其他圖示不會改變。

2.如需隱藏程式圖示,請操作:應用程式-點選左下角菜單鍵-隱藏應用程式-勾選隱藏的圖示-點選完成即可(部分機器不支援隱藏程式圖示功能)

華為手機 應用程式不見了怎麼辦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問題原因:

由於誤操作刪除了第三方應用程式。

由於誤操作將應用圖示移動到主螢幕中的某一資料夾,找不到應用程式。

系統公升級後,找不到應用程式圖示。因為系統公升級後,手機內建的應用程式和相應的入口有可能會變更。

非機主身份訪問手機。

第三方應用程式中的資料異常,導致圖示丟失。

您選擇了抽屜桌面,導致主螢幕中不會顯示所有的應用。

解決方案:

第三方應用程式資料異常或刪除了第三方應用:重新安裝第三方應用程式。

系統公升級/更新應用後/應用圖示被移動到主螢幕中的某一資料夾,找不到應用程式:下拉主螢幕,在搜尋框內輸入應用名稱查詢應用程式。

非機主身份訪問手機:如果您的手機支援多使用者模式,使用機主身份訪問手機。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請備份好手機資料,然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視下手機的隱藏應用裡面有沒有。以下是它的操作方法:

1.在主螢幕,兩指分開向外滑動進入隱藏應用程式圖示介面,點選新增,然後在列表中勾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即可。

2:恢復應用的操作方法:在主螢幕,兩指分開向外滑動進入隱藏應用程式圖示介面,點選新增,然後點選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三星手機桌面應用程式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4樓:陳麗芬

只需要開啟手機中應用的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將應用的圖示顯示在桌面了,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中的設定,然後點選應用和通知選項:

2、開啟應用和通知,點選「應用管理」選項:

5、開啟許可權,點選頁面中的「設定單項許可權」:

6、開啟設定單項許可權,點選「建立桌面快捷方式」選項右邊的按鈕,這樣就可以將應用圖示顯示到桌面了: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主螢幕上的軟體圖示丟失,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6樓:或許匿名

1、那是隱藏了程式,顯示出來就好了。單擊手機上的【應用程式】。進入下個頁面後,單擊手機右下角的選項鍵。

2、彈出選項後,單擊【隱藏應用程式】。之後會出現下面的頁面,可以選擇想要隱藏的程式圖示,隱藏哪個就單擊一下,最後單擊【完成】。

3、之後回到手機程式頁面,發現隱藏的圖示已經被隱藏起來了。如果想要檢視被隱藏的圖示就單擊【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在勾選,在單擊完成即可。

其他步驟:

1、請將自帶軟體的圖示新增到主屏上試試,請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試試。

2、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如仍然不行,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3、應用程式-菜單鍵-顯示隱藏應用程式/顯示已禁用的應用程式,檢視是否隱藏/禁用。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全部-查詢是否有需要的應用程式,將其啟用。

5、若自帶的軟體本身無法刪除,您是通過第三方軟體更改手機許可權解除安裝的,如需恢復,建議您將手機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測處理。

7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三星c5應用程式圖示不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工具:三星c5手機

一、如果是主屏找不到應用程式圖示的話,可按以下方法找到:

1、點選主屏上的應用程式

2、左右滑動螢幕可找到應用程式。

二、如果是隱藏了應用程式的話,可按以下方法找到:

1、點選主屏上的應用程式

2、然後點選手機虛擬菜單鍵——選擇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

3、勾選要重新顯示的應用程式,點選完成。

應用程式圖示找不見了,三星C5應用程式圖示不見了

您說得是抽屜圖示吧?您是否安裝了第三方桌面或者是啟動器呢?建議您刪掉第三方桌面或者啟動器,您可以在機器螢幕 菜單鍵 設定 程式管理 全部 啟動器 清除資料試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您好,估計是您或者某些程式誤刪了檔案,導致無法載入圖示。您可以通過重新整...

華為手機應用程式不見了怎麼辦,華為手機設定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問題原因 由於誤操作刪除了第三方應用程式。由於誤操作將應用圖示移動到主螢幕中的某一資料夾,找不到應用程式。系統公升級後,找不到應用程式圖示。因為系統公升級後,手機內建的應用程式和相應的入口有可能會變更。非機主身份訪問手機。第三方應用程式中的資料異常,導致圖示丟失。您選擇了抽屜桌面,導致主螢幕中不會顯...

三星手機應用程式鎖定,忘記密碼怎麼辦?

如果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 應用 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3.若無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