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華為手機可以在任何售後服務點維修嗎

2021-06-24 15:53:37 字數 1368 閱讀 996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帶手機、購買證明、發票、三包卡就可以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辦理報修業務。

主機保修條例

1.商品主機(請在購買時確認,不宜退貨的商品除外)自物流簽收日第二天零時算起,7天內(滿168小時為七天)商品完好,在產品包裝和配件等齊全,同時手機外觀無損且無人為損壞等問題,可享受“7天無理由退貨”。

2.簽收後第二天起,7天內如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憑華為授權售後網點檢測結果,可選擇退貨或更換同型號同規格商品或者免費維修服務。

3.簽收日第二天算起,第8天至第15天內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憑華為授權售後網點檢測結果,可選擇更換同型號同規格機器或維修服務。

4.商品自物流簽收日期起主機如在一年內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消費者可在華為授權售後服務網點 享受免費維修服務。

5.商品外觀有任何磨損或刮花的,均不享受退換機服務。

6.商品主機自物流簽收日期起一年內,主機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經兩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您可以選擇免費維修或憑保修卡中修理者提供的有效修理記錄,聯絡客服確認是否可以換貨,如可以換貨,將為您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商品或選擇退貨。

配件保修細則

隨機附帶的原裝充電器保修一年,原裝電池六個月,原裝耳機三個月。

2.單獨購買的配件根據相應配件質保政策享受質保服務(貼膜,外殼,飾品等保護類配件除外)。

四、保修條款限制

1. 超過保修期;

2. 手機外殼,飾品,贈品等不享受三包服務;

3. 未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使用、維護、保養造成損壞的;

4. 由於使用失誤如墜落、擠壓、浸水而造成的損壞;

5. 由於水災、火災、雷擊等不可抗力造成的損壞;

6. 由非華為授權維修中心維修過的機器;

7. 使用非華為原廠配件,導致手機故障或事故的;

8. 任何非華為****的產品,及產品上表明的型號、編號和製造號已經更改、刪除、 移動或不可辨認;

9. 只包括硬體保養服務、一切配置及附件、如軟體、光碟、及使用者指南等均不包括在保養服務內;

10. 不包括任何軟體導致問題,評估電腦故障起因為硬體或軟體所致,華為保留最終決定權;

11. 不負責恢復工廠模式外的服務。如果使用者要求安裝軟體,需使用者提供所需的軟體且華為不承擔任何責任;

2樓:子瑜的海角

您好,如果您購買的是華為**手機,主機一年內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消費者可在華為授權售後服務網點 享受免費維修服務,隨機附帶的原裝充電器保修一年,原裝電池六個月,原裝耳機三個月,單獨購買的配件根據相應配件質保政策享受質保服務(貼膜,外殼,飾品等保護類配件除外)。請您攜帶發票到離您最近的售後網點維修consumer.huawei.

華為手機售後服務哪些,華為手機的售後維修點在什麼哪些地方?

內容來自使用者 學無止境 保修政策 那就要求返廠維修,不行的話到消協投訴,或者是撥打12315 華為手機的售後維修點在什麼哪些地方?華為手機定州維修點在 華為手機的售後服務點在什麼地方?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自助查詢,能幫您查詢到距離最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備註 在前往售後網點之前,請您提前備份手...

華為售後服務維修點在哪,華為手機的售後維修點在什麼哪些地方?

您可以通過手機bai或電腦查詢離您最近du的維zhi修網點,方法如下 dao 方法一 手機專開啟華為應用 會員服務 湖北襄陽谷城華為可有售後服務部 這是售後服務中心網點查詢 你可以自己在上邊搜尋離 你比較近專的售後服務中心屬 華為手機的售後維修點在什麼哪些地方?手機上自帶有 會員服務 應用,可以找到...

在官網買小公尺手機售後服務怎麼辦?手機壞了去哪修

我的小公尺手機有時打不開有時沒訊號 基本同上,可以找到授權維修點修理,也可以在官網訂單那裡申請售後,12個小時內會回你 的。建議官網申請售後,雖然要寄回公司,但還是比維修點快 個人經驗,具體看你當地的維修點啦 可以自bai行帶著購機發票去售du 後服務點或者與官方zhi客服聯絡。dao登陸小公尺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