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內部流程管理軟體有哪些

2021-06-21 06:09:05 字數 618 閱讀 9785

1樓:董珍珍

鼎捷軟體****(簡稱:digiwin)(原神州數碼管理系統****,簡稱:dcms)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企業管理軟體與服務**商,它於2023年12月由神州數碼(中國)****與鼎新電腦股份****合資組建。

秉承兩家優秀企業基因的鼎捷軟體****,自誕生之日起就致力於實現「讓erp在中國普遍成功」的理想,為國內外眾多企業成功的提供了包括erp在內的專業企業管理軟體產品與服務,目前,僅在亞太地區就有超過30,000家企業正在運用鼎捷軟體****的管理軟體產品,其中包括財富五百強的企業也正在通過鼎捷軟體****的管理方案而持續獲益。

2樓:工廠軟體

要管理裡整個企業的內部流程,可以選擇天思erp軟體,天思的精細化管理細節做的還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colloa bpm 業務流程管理

4樓:原味涼

如果要找辦公軟體的話還是可以找幾家比如3,4家自己試用體驗看看,就知道情況了,也不用別人說什麼。下面他們裡面的引數,流程的走向,是否領導審批都信

看有譜雲辦公管理軟體,包審批、考勤、費用、物資、企業檔案、任務協作、工作報告、企業通告、日程、通訊錄等這些功能的。

國內有哪些企業內部的即時通訊軟體可以整合OA等辦功軟體的,最好還可以撥打分機喲

即時通訊和oa都屬於協同通訊的範疇,現在將兩者融合的比較好的,是作為中國移動辦公領軍企業的世紀奧通,算是第一家了。其相繼推出的tata易溝通 tata易協同,旨在為中國企業打造全景執行力,提高中國企業老闆的全域性駕馭能力。而且他們的產品融合了多種通訊手段,可以實現漫遊分機 來電彈屏 來電轉駁等多種功...

如何降低企業內部的溝通成本,企業管理中如何降低溝通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如果你想降低企業內部的溝通成本你就要知道該怎樣和乙個人進行溝通。因為只有在你知道如何進行溝通的時候,你才可以去進行一些最基本的方式,你也可以去帶他們上飯店,或者是咖啡館進行溝通交流,給他們講一些必備的方式方法。企業內部的溝通問題一直都是領導們頭疼的一大重要原因。我覺得要從根本下手。首先就是要解決分工...

針對上述事件,應對企業內部環境提出哪些改進措施

什麼是企業內部環境 企業內部環境是指企業內部的物質 文化環境的總和,包括企業資源 企業能力 企業文化等因素,也稱企業內部條件。即組織內部的一種共享價值體系,包括企業的指導思想 經營理念和工作作風。企業內部環境是有利於保證企業正常執行並實現企業利潤目標的內部條件與內部氛圍的總合,它由企業家精神 企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