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經常是上著網,突然就出現黃色感嘆號連不上網路,重

2021-06-21 02:56:05 字數 1287 閱讀 2728

1樓:沉默為金

你的系統肯定是win7.

拿我的網路情況舉個例子來說明吧:

我的電腦連著交換機,交換機連著路由器,路由器連著寬頻貓。

1、當我的交換機與路由器之間的連結出現問題的時候,比如路由器與交換機之間的網線被人拔掉的時候,我電腦右下角的網路指示器就會出現黃色歎號。

2、電腦與交換機,交換機與路由器之間的連線都沒問題,但是當寬頻貓的電源被關閉的時候,電腦右下角的網路指示器也會出現黃色歎號。

3、連線都沒問題,但是寬頻連線斷開了(掉線),也會出現黃色歎號。

所以,總而言之,你電腦出現那個,說明你的上網出現問題了。猜測可能的原因是你的區域網內有arp病毒發作了,導致斷網。也可能是有人在使用網路執法官或者是p2p終結者之類的軟體限制了你,導致你無法上網。

你可以安裝個arp防火牆試試。當出現這種情況你也可以通過禁用本地連線,再啟用本地連線來試試。這樣就不必重新啟動電腦了。

或者是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arp -d回車,試試。注意-d前面有個空格。

當然了以上情況都排除的話,也可能是你的網線、路由器、貓等硬體裝置本身出現了問題。

2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win10網路圖示有黃色感嘆號問題解決

3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電腦寬頻網路連線圖示出現黃色歎號導致無法上網,一般是由於ip地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pv4,選擇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執行】,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ipconfig \new】重新獲取ip地址嘗試。

我電腦右下角的網路連線為什麼會經常莫名其妙的出現黃色的感嘆號,過上一會就好了,這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上述現象是沒copy

有被分配bai正確的ip地址導致的,du但是你是通過鐵通(服務zhi**商)獲得合法ip,雖然沒有正確dao分配地址但依然能上網。

解決方法:

(比較簡單)1、“雙擊”本地連線-〉屬性-〉“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勾勾去掉即可

2、進入你的路由器啟用dhcp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的情況,偶爾的斷網,我也是用的鐵通的,重連一下就好了。有的時候又很久不會有這種情況,諮詢過客服,給不出個所以然!好在無大礙!湊合用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任務 對不起啊 路過!

我家電腦網路連線出現了一個黃色的感嘆號連不上網

我的電腦突然上不到網,電腦突然上不了網

先檢查一下網線是否插好,再看看電腦上面顯示有連線嗎?連線出問題了吧。上不去提示什麼沒有?最好恢復到挪動之前的狀態 查一下線路。確保沒問題了 再檢查一下防火牆。電信網路問題,不關你的電腦事。你檢查一下網線頭是不是跟網絡卡連線的松呀,看是不是沒連好。8成中毒了啊,你上網帶最新的防毒軟體嗎?現在的病毒跟新...

我的電腦為什麼執行不了DNF?執行就出現這個

網速的問題吧,不然,你的機子太差了 dnf版本不匹配原因分析 第一種故障原因 道具資料庫加密檔案更新失敗,導致的 dnf版本不匹配 的問題 第二種故障原因,檔案更新失敗,同樣會出現 dnf版本不匹配 的問題 dnf版本不匹配解決方法 對應以上原因 1.首先進入dnf遊戲安裝目錄下,就在dnf資料夾下...

我的電腦,這幾天,用著用著,就出現宕機現象,但好像又不是宕機

像這樣的問題,很難直接判斷是硬體還是軟體的問題,一點是很明白的,相信你的鍵盤和滑鼠都沒壞,只是系統無法支配他了,是系統支配他們的程式問題呢,還是最底端的硬體區域性損壞 比如i o晶元或者鍵盤滑鼠介面損壞造成的呢?你可以先裝一遍系統看看,如果軟體問題不就排除了嘛!硬體問題換個介面換個i o晶元看看。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