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這幾天,用著用著,就出現宕機現象,但好像又不是宕機

2022-10-01 15:50:02 字數 696 閱讀 2894

1樓:關山度品味生活

像這樣的問題,很難直接判斷是硬體還是軟體的問題,一點是很明白的,相信你的鍵盤和滑鼠都沒壞,只是系統無法支配他了,是系統支配他們的程式問題呢,還是最底端的硬體區域性損壞:比如i/o晶元或者鍵盤滑鼠介面損壞造成的呢?你可以先裝一遍系統看看,如果軟體問題不就排除了嘛!

硬體問題換個介面換個i/o晶元看看。應該不難!

2樓:

換鍵盤,

如果還是這個問題。

估計主機板介面psp介面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問題吧,軟體衝突!

4樓:電腦愛好者

重作下系統,殺下病毒,不行有可能是硬體問題,cpu溫度高不高,是不玩大型遊戲出現這種現象,不玩死不死 ,這些特徵最好注意觀察一下。

5樓:

主機板的問題 輸入控制器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硬體問題,我前幾天的鍵盤也是一樣的問題,電源指示燈亮著,但是不能用,要重新啟動好幾次,可能是裡邊的接線問題。鍵盤15元買的,還是新的,所以質量沒***。

也可能是軟體問題,比方說驅動不相容等,或者是中毒等。如果機子執行很慢,那麼中毒可能性比較大。

你的機子買了多長時間了,系統執行快不快等,再乙個乙個排出問題。

為什麼我的電腦用無線網路用著用著會宕機,就是沒有網路訊號,也不能關機,只能強制關機

你看看不用網宕機嗎?如果不死就是網路問題。病毒和木馬恐怕是最主要的原因。如果不上網也死,那就看看硬體問題吧。如果畫面有,就是定住了。先查查硬碟線的問題。換一根。如果黑屏,多是主機板問題,如果花屏多是顯示卡問題。如果藍屏多是記憶體問題。在檢查硬體之前最好能從裝下系統,排除系統的軟故障。查檢視是不是中了...

我的電腦為什麼執行不了DNF?執行就出現這個

網速的問題吧,不然,你的機子太差了 dnf版本不匹配原因分析 第一種故障原因 道具資料庫加密檔案更新失敗,導致的 dnf版本不匹配 的問題 第二種故障原因,檔案更新失敗,同樣會出現 dnf版本不匹配 的問題 dnf版本不匹配解決方法 對應以上原因 1.首先進入dnf遊戲安裝目錄下,就在dnf資料夾下...

我的電腦一開機就出現「正在休眠」字樣。怎麼處理?

膝上型電腦一開機就顯示正在休眠說明上一次沒有關機,選擇了休眠狀態。正常電腦休眠,一般的是按一下電源鍵即可恢復系統,脫離休眠狀態,長按是強制關閉系統。電腦的睡眠模式給工作和學習提供了極大的便利,睡眠模式可以儲存電腦的當前工作狀態,當再次喚醒時可以接著此前的工作狀態繼續操作。但是在預設情況下,再次喚醒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