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菜花可不可以和牛肉炒在一起吃 對人體有害嗎

2021-06-20 10:21:20 字數 944 閱讀 7747

1樓:假裝某人

可以的,主要是因為有部分人的體質對韭菜或者牛肉會產生過敏等其他反映,因此才出現了眾多的人說韭菜不能和牛肉一起炒,其實這兩樣食材是沒有任何衝突的。

韭菜花炒牛肉

主料:牛肉250克、韭菜花100克

輔料食用油、鹽、蔥、姜、蒜、醬油、味精、澱粉步驟:1.牛肉洗淨放案板上切成片再剁成肉泥。

2.剁好的牛肉泥放入碗裡,加入鹽、醬油、澱粉拌勻略醃製五分鐘。

3.蔥、姜、蒜切碎備用。

4.準備好醃製的韭菜花。

5.炒鍋上火,倒入食用油燒熱,放入蔥薑蒜炒香。

6.放入牛肉泥快遞炒散變色斷生。

7.倒入韭菜翻炒翻炒。

8.調入味精翻炒均勻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我媽經常炒這道菜,已經幫你親身體驗過很多次了,目前為止並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久菜花可以和牛肉炒在一起吃,對人體沒有害處,而且味道相當不錯。

韭菜花炒牛肉菜譜:

配料:牛肉250克、韭菜花100克、食用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澱粉適量、味精適量。

做法:1.牛肉洗淨放案板上切成片再剁成肉泥。

2、剁好的牛肉泥放入碗裡,加入鹽、醬油、澱粉拌勻略醃製五分鐘。

3、蔥、姜、蒜切碎備用。

4、準備好醃製的韭菜花。

5、炒鍋上火,倒入食用油燒熱,放入蔥薑蒜炒香。

6、放入牛肉泥快遞炒散變色斷生。

7、倒入韭菜翻炒翻炒。

8、調入鹽、味精翻炒均勻即可。

4樓:

可以的,而且很好吃,沒有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到底是韭菜,還是菜花?

四季豆和花菜一起吃,會中毒嗎

牛肉和黃豆可不可以燉在一起,牛肉可以和黃豆一起煮著吃嗎

牛 肉和黃豆都是營養價值極高的食物,而且都是有很多種吃法的,那麼在飲食搭配上,牛肉和黃豆一起煮可以吃嗎?牛肉燉黃豆 1 牛肉和黃豆一起煮可以吃嗎 牛肉和黃豆是完全可以一起吃的。首先黃豆和牛肉都是蛋白質的含量比較高,而且屬於低脂肪食物,特別是黃豆中的脂肪比較少,吃了後可以起到不錯的補虛開胃療效。牛肉的...

牛奶可不可以和碎冰一起吃,梨和牛奶可不可以一起吃

當然可以啦 有幾種專門搭配的做法很不錯 第一種做法 材 料 木瓜150克,牛奶200cc.約1大杯 香草冰淇淋 1小盒 糖1小匙 可加可不加 做 法 木瓜去皮 切塊。放入果汁機中加入200cc.鮮奶,糖 冰淇淋適量,用中速攪拌幾分鐘即可。由新鮮木瓜.鮮奶製成,絕對新鮮香濃,置放不超過30分鐘 冬天 ...

柿子可不可以和牛肉雞肉狗肉豬肉一起吃

可以的。1.柿子不宜與海帶 紫菜同食,否則會引起胃腸不適 2.不宜與酸菜 黑棗 酒同食,否則會導致結石 3.柿子不宜與鵝肉 螃蟹 甘薯 雞蛋共同食用,否則會引起腹痛 嘔吐 腹瀉等症狀,嚴重者可致胃出血而危及生命 4.食柿子前後不可食醋 5.忌於蘿蔔同食。西紅柿和樹上長的柿子,跟這些肉肉一起食用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