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陽台和飄窗的建築面積怎麼計算

2022-01-29 04:16:12 字數 1410 閱讀 2734

1樓:曹思恩應慨

如果是你說的問題,那是符合建築面積計算規則的,你是買房,建築面積計算應該以買房時的狀態計算建築面積,這樣的情況有很多,是甲方在施工時後出變更,改變使用功能,這個是合法的,所以是可以計算面積

2樓:衷愉婉戈梅

你好,飄窗的台階到天花板如果小於2.2公尺,不算面積,陽台分內陽台還是外陽台,外陽台,算一半的面積,內陽台是要算全面積。你現在說飄窗類似做成陽台且與地面持平了,那麼可以理解飄窗台階大於2.

2公尺,類似內陽台,應該算全面積。說白了,如果做出的陽台是外陽台(一面靠牆)算一般面積,內陽台三面靠牆,算全面積,謝謝,請採納。還有,最好能看施工圖紙,方便確認

3樓:汗秋梵泰

商品房銷售關於陽台:封閉式安全面積算、非封閉按半個面積算;飄窗不計算面積。

4樓:匿名使用者

按最新的建築面積計算規範,陽台計算一半面積(不管是否封閉),飄窗不計算面積。

飄窗是否計算建築面積

5樓:土巴兔裝修家居

1分鐘了解飄窗?飄窗面積算不算?看了或許能幫你省幾千塊哦~

6樓:張祥戴映真

飄窗分落地飄窗和不落地飄窗兩種,如果是落地飄窗,即和陽台乙個性質,只是它的面積比陽台小,按最新的計算規則規定,計算一半建築面積;如果是不落地的,即為從窗台處飄的,不計算建築面積

7樓:土巴兔裝修

飄窗是否要計算建築面積,這個要看飄出去的長度和與室內樓地面的高差。高差達到0.3公尺,平均進深小於1.

2公尺的不計算到面積。平均幾天超過1.2公尺,按照水平投影面積的1/2計算,而且建築間距控制自飄窗外沿起算。

飄窗與室內樓地面高差小於0.3公尺,窗洞高度達到2.2公尺的等同於落地飄窗,按水平投影計算面積。

8樓:慕齡馬可

要看飄出去的長度和與室內樓地面高差,高差達到0.30公尺,平均進深小於1.20公尺的,不計算面積。

平均進深超過1.20公尺的,按水平投影面積的1/2計算,且建築間距控制自飄窗外沿起算。飄窗與室內樓地面高差小於0.

30公尺,且窗洞高度達到2.20公尺的等同於落地飄窗,按水平投影計全面積;窗洞高度小於2.20公尺的,按水平投影面積的1/2計算。

9樓:

計算全面積:主體結構內的陽台、結構層高在2.20公尺及以上的地下室。

計算半面積:主體結構外的陽台、結構層高在2.20公尺以下的地下室、窗台與室內樓地面高差在0.45公尺以下且結構淨高在2.20公尺及以上的凸(飄)窗。

不計入建築面積:窗台與室內地面高差在0.45公尺以下且結構淨高在2.10公尺以下的凸(飄)窗、窗台與室內地面高差在0.45公尺及以上的凸(飄)窗。

關於飄窗建築面積計算

關於飄窗建築面積計算

圖四是正確的的,其餘的都不正確。飄窗不計算面積。建設部檔案規定 對傾斜弧狀等非垂直牆飄窗體的房屋 層高2.2公尺以上的部位,要計算面積 而房屋牆體向外傾斜 超出底線外沿的,以底板投影計算建築面積。也就是說,有台階的飄窗,只要高度不超過2.2公尺,都不會計入銷售面積。也就是說,飄窗台到天花板的高度少於...

飄窗算建築面積嗎,飄窗算不算建築面積

飄窗不算房屋面積分一下兩種情況 窗體層高在2.2米以內的,不算面積 還有外牆以外的飄窗,不算面積 但是外牆以內的飄窗,不管窗體層高是否超2.2米,都得算面積 外牆以外 窗體層高在2.2米及以上的都要算面積。1分鐘瞭解飄窗?飄窗面積算不算?看了或許能幫你省幾千塊哦 飄窗算不算建築面積?有臺階的飄窗,只...

飄窗是否計算建築面積,飄窗到底算不算建築面積

飄窗是否計算建築面積,主要看台階的高度。建設部檔案規定 對傾斜弧狀等非垂直牆體的房屋 層高2.1公尺以上的部位,要計算面積 而房屋牆體向外傾斜 超出底線外沿的,以底板投影計算建築面積。也就是說,有台階的飄窗,只要高度不超過2.1公尺,都不會計入銷售面積,因此業主也就不需要為飄窗買單。飄窗台到天花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