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學畫畫的作文 10,學畫畫的作文

2023-03-09 00:05:01 字數 2657 閱讀 11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會了畫畫。

小時候我就非常地喜歡畫畫,而且如果每天不畫上幾。

筆,就好像少了些什麼。每當我看著書櫃中堆得像小山似的。

「傑作」,儘管有的還是歪歪扭扭,但我對這些「大作」還。

是愛不釋手。

記得第一次去上美術課,我膽怯地來到老師面前,心裡。

就像有只小兔子在亂跳,沒想到面帶微笑地把我領到了座位。

上,從她的眼神裡,我看到了慈愛和鼓勵,剛才的緊張頓時。

蕩然無存,內心充滿了歡喜和信心。這時,老師在黑板上展。

出了一朵小花,它紅白相間,美麗極了。我暗下決心,一定。

要把它全部的美用我的筆展現出來。於是,我拿起畫筆,可。

是紙上的花朵像是被霜打過一樣,沒有一點生氣。此時我並。

沒有放棄,心裡暗暗對自己說:

「再改一改,一定會變得漂。

亮起來!」可是當我再一次拿起筆時,手心裡全是汗,生怕。

自己再畫壞。當我把筆落到紙上時,感到手在不停地顫抖。

雖然自己一直在仔細地觀察,認真地描畫,用心地修改,可。

是結果還是跟我的期望有著天壤之別。不爭氣的淚水也在眼。

眶中打著轉。這時,老師彷彿讀懂了我的心,她輕輕地走到。

我的身旁,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和顏悅色地對我說:

「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孩子,你再試一次,一定可以成功!

終於,我成功了,我畫出了我心中最美的一朵小花,它。

是我用一次次失敗換來的,它是我用淚水和汗水,心血和自。

信澆灌出來的。

至今我依舊把這朵美麗的畫掛在我書桌前的。

牆壁上。每當我在生活和學習中遇到困難時,我就會看看這。

朵小花,耳邊就會想起老師說過的那句話:

「失敗是成功之母。

2樓:清道夫的失誤

你想問什麼?是想問怎麼以畫畫為題的作文?還是作文的格式要注意的概述嗎?

學畫畫的作文

學畫畫作文

學繪畫作文

3樓:隱逸的夢幻仙境

我的繪畫之路。

在我的生命之路上,穿插著一條蜿蜒的小路,那是我的繪畫之路。這條路是從我還在幼兒園時開始的,那時,我大概只有。

六、七歲。由於當時我年齡小,所以,我只能從兒童畫開始學起。一開始還很順利,老師是乙個很了不起的美術家,曾出過一些個人畫展的書和雜誌,在許多美術類書籍上也常出現老師的名字,她便是小有名氣的徐曄老師,她教我們的時候講的很生動。

唯一遺憾的是,因為我的想象力不夠豐富,想不出該畫什麼,便自行離開了課堂,那時離剛開始學習才不到兩年……

念了小學以後,我又走上了那條繪畫之路,這次換了乙個老教師,姓顧,她講起課來更更為生動,讓我很快掌握了要領。這是用油畫棒畫的,也許我對顏色比較敏感,在選色、用色、配色時得心應手,畫出的畫有形、有色、有神、有義。一年後又轉到另一位偉大的美術老師門下受教。

宋鋒老師,一公尺八的個兒,雖然他大學畢業不久,但已創出了一派偉大的成績,畫畫的時候,每次下筆都是鎮定自若。

四年級以後,我便告別了兒童畫,正式開始基本美術的學習--素描。對於素描,可以說當時誰都沒有什麼基礎,也就是說,大家都是在同一起跑線上的。記得第一節課時,我畫得並不好,紙上一切的內容只是大腦裡的東西,根本不管角度、明暗、透視之類的問題,經過了這三年。

我的素描技術已突飛猛進,畫出的作品也有模有樣了。

現在的我依然走在這繪畫之路上,我不知道接下來的路會怎麼樣。但是當我回過頭看看我已走完的這一段路,上面留下的那深深淺淺的足印時,我感到很欣慰,因為之每乙個足印中都包含著乙個與眾不同的小故事。未來的路還很長,也許會很平坦、很順利;也許會很坎坷、很蜿蜒。

也許哪天,我會暫時性地停止走這條路,但無論路怎樣,只要是路,我就一定能走過去!

4樓:網友

畫畫比賽。

今天下午兩點半,由於上次報了名,所以今天要去參加畫畫比賽。

這次比賽,是先到乙個地方集中把畫在風箏上,然後放飛畫好的風箏,最後上交。

我由於這次比賽是關於奧運的,所以我這次要畫的是乙個奧運福娃——妮妮。到了那裡後,我很快就碰到了乙個同學,然後,我們又很快找到了其他的兩個同學,她們也正在找我們吶。

過了一會兒,我們就開始畫了。我在心中暗想:還好,前面爸草圖「趕製」了出來,不然現在我一定不知道從何下手呢,我正開起筆,可又被乙個問題給難住了,我不知道要從哪一面開始畫,正面嘛比較,難畫,但放飛的時候比較好看;背面嘛,雖然比較好畫,但放飛的時候不好看。

終於,我決定從正面畫,雖然比較難畫,但是放飛的時候很好看,不會像從背面畫那樣反過來。我迅速把草稿——妮妮放在風箏下面,用油性勾線筆「描」了起來,可還沒兩下我就發現:我的勾線筆描得越來越淡,越來越不明,就像沒筆水了一樣,顏色都快變成灰色了。

於是,我趕緊向別人借了一把勾線筆來,這把勾線筆可比我那把「強」百倍了,就像乙個是年輕人,而另乙個則是個年邁的老人一樣,我很快就爸一邊描好了,可這時,乙個又難關「跳」了出來——兩面隔了個放線的地方,很是不好畫……過了一會兒,我就想出了應對的法子來了,我乙隻手抓起那個放線的地方,乙隻手則在那裡描兩邊有銜接的地方。很快,我就描好了,立即開始上色,由於我畫的草稿上圖色圖得有幾個地方不清楚,乙個同學的弟弟見了就把他的帽子拿了出來(因為他的帽子上有福娃妮妮的圖象),讓我看著上面上色……很快,我就把大部分上好了色,只有幾個地方我沒有顏料上色(我只帶了4種顏料),當我問我旁邊的乙個同學時,她馬上就應允了,還為我提供了放顏料的地方。

學畫畫苦啊 成人學畫畫應該怎麼學的

朋友 學畫畫並不苦,因為你的心裡沒多少興趣去發掘它的美,畫畫能畫出心底的天空,畫畫不能強迫,如果強迫乙個人去苦練畫畫,就算他畫出名,可是我覺得他並不是乙個完美的畫家。如過你真心愛畫畫,不是用筆去畫,而是用你的心讓你的手去畫,這才是畫畫,如果心之過急,就永遠不會畫好一幅畫。畫畫對我來說就象你們玩電腦一...

小孩子學畫畫的好處,孩子學畫畫有什麼好處?

能培養孩子的思維 觀察等方面的能力。畫畫的好處不勝列舉,總體來說,能鍛鍊孩子的感知能力 鍛鍊孩子的結構感知能力 鍛鍊孩子的感知能力 鍛鍊孩子的獨立思考與工作能力 鍛鍊孩子的獨立思考與工作能力。觀察是孩子認識事物 獲取知識的主要途徑,是發揮創造力的基礎,學畫畫的好處利大於弊。孩子學畫畫有什麼好處?每個...

求學畫畫的書,自己學畫畫,需要買哪些書 哪些材料?

建議你買 央美楊慎修主編的 完美教學系列叢書 繪畫所有的東西都有 但是建議你買老版的小本的 我就買了300多塊錢的 基本上全是大師和名氣的畫家畫的 收穫挺大 後來出的大本的完美教學 很多都是學生作品 也還行。油畫風景方面 推薦 莫奈 西斯萊 畢沙羅的 很不錯 鍛鍊色彩感覺 挺好的。漫畫就不說了 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