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舞台作文,寫畫畫的,我的藝術之路畫畫作文模仿《我的舞台》

2022-05-21 13:35:02 字數 2086 閱讀 9965

1樓:信風吹過

寫自己的事情啊 不難吧

2樓:jessica公主

什麼意思?題目是我的舞台嗎?

我的藝術之路畫畫作文模仿《我的舞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許多愛好,彷彿是金黃色沙灘上的五光十色的貝殼,其中我撿起乙個紅彤彤的貝殼裡面裝著是我最喜歡的愛好——畫畫。

在小時侯,我就很喜歡畫畫。還報過幾次美術班。在學校,常常一下課就拿出白紙來,嘰嘰喳喳地在上面畫了起來。

小時侯嘛,認為自己的畫已經夠水平了,可長大拿出來一看,真叫人捧腹大笑。畫的是鼻子不對嘴巴,簡直是乙個「小丑」。我可沒為這事而對畫畫失去了信心。

畫得不好,也許是因為年齡限度的關係吧!

從小時候到現在,我的畫畫水平可有極大的提高哦!在這些日子裡,我有時間就在那兒畫畫,還了解了許多關於美術的知識。

記得有一次,我在美術班中,老師叫我們畫圓,我花了半天,怎麼都畫不好。這是有好多同學都畫好了,於是我急了,老師看了就走到我身邊問我:怎麼了,在這發脾氣?

我問老師:「怎麼把圓畫得這麼好?」「只要多動手畫一畫,必有成就。

」老師說。

聽了老師的話,我平靜下來,果然,我不到一會兒就把乙個圓畫好了,我急忙把我的「作品」給老師去看,老師看了看,對我說:「畫畫是不能急躁的,必須慢慢來。」我對老師點了點頭。

以後畫畫是我一種「悠閒娛樂」「喲——作業寫完了——」我開心得一蹦,拿出一張白紙畫,媽媽說:「今天嘛!讓你看一會兒電視。

」這可是我夢昧已求的三個字「看電視」,可我爽快地說:「畫畫好了——」……

我愛畫畫,因為畫畫能使人快樂,這個愛這個不平凡的也是美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寫得不錯喲!喲~喲~喲~!

《我的舞台,我精彩》作文怎麼寫

我的舞台作文800字

我的舞台作文1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舞台作文(一):

我的舞台就是我的生活,我的生活無時無刻成為我施展自我的才華的舞台。

我雖說不上是多才多藝,但我也是興趣愛好廣泛的人。其中,我最喜好的就是練書法。

我們學校出了不少的寫一手好字的人:陳夢迪、葛玉兵……每當回想起他們在領獎台上領獎的畫面,我就憧憬著嚮往著,想著如果站在台上的是我的話,享受著全校學生和老師讚揚的目光,那該有多興奮啊!每每看到他們的書法字時,我就湧起了一股羨慕之心,不時也會情不自禁的模仿起他們的字來。

直到一天,我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下定決心,必須要練好字!

自此,我便要媽媽買字帖。我只要一有空,一有空閒的時間,一寫完作業,我都拿出字帖來練。在練的過程,自然也不是一帆風順的。

一次,媽媽見我又在練字,便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徐瑤啊,你練字歸練字,但你也要把學習提上去啊!莫到時候,把學習弄下去了!

」聽了媽媽這話,我有點放鬆了,也想放下了,但我又想到了陳夢迪那筆走龍蛇的字型,那萬眾矚目的眼光,也想起了「做事要善始善終,不能半途而廢。」這句話,於是我又拿起了筆。練字是個苦差,但也是個甜差。

練字的時候,不僅僅姿勢要正確,下筆要利落,還會把手心都練得出汗了,眼睛也會累,就連胳膊和頸子都會感覺十分痠痛。但是,在練字後,你看著乙個個有進步或是成功的字,你的心中會感覺十分欣慰!最後,我練得有所進步,在書法課,我更是施展渾身解數,把字練得最好!

我在這舞台上閃爍著燦爛的光芒!

之後,我的舞台又從書法課轉移到了黑板。每次老師找我抄作業或是出黑板報時,我的心中無不洋溢著喜悅和自豪。但我不敢鬆懈,而是認認真真的投入100萬分的專注去寫字,去表現自我,個性是出黑板報的時候,我更是一筆一劃、一橫一撇地去寫。

我自是感覺十分自豪。

我的舞台如一爐火,練就了我一手娟秀的字型,練就了我的耐心,練就了我的毅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舞台

校園是給予我知識的搖籃;校園是教導我做人道理的窗戶;校園是指出我錯誤的指路明燈;校園是讓我展現自我風采的舞台。 校園,讓我變得自信了;校園,讓我變得有知識了;校園,讓我學會體貼人了;校園,讓我學會失敗後要努力了。

校園,我的舞台。我要在這屬於我的舞台上,展現有風采的我。

我喜歡的藝術 畫畫 作文 5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而我的愛好是畫畫。寫完作業,我便找出我最愛看的動物圖書來看,忽然我看到了熊貓吃竹子的圖畫,便迫不急待地想把它畫下來。我找出媽媽給我買的水彩筆畫了起來,可看著很簡單的事,卻怎麼也畫不好,我急忙叫來媽媽,媽媽看著我有些急躁,就耐心告訴我做什麼事都要細心觀察,聽了媽媽的話 就開始細心...

愛畫畫的我作文要求寫一件事,一個愛畫畫的我500字作文要求寫一件事

一雙彎彎的眉毛,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一張紅紅的嘴巴。你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 一個愛畫畫的我。在班上我可是出了名的小畫家。在我家你隨時隨地都能看見我在畫畫,也隨時隨地能找到我畫的畫。我經常畫畫。因為只有堅持才能不斷進步。有一次,中午放學老師讓我們每人畫一幅畫,我高興極了。因為這幅畫要拿到...

我喜歡的藝術作品作文,我喜歡的藝術作品作文400字

我喜歡的藝術作品 簡愛 從小到大,真正讓我喜歡的作品不多。其中讓我覺得百看不厭的只有兩部 愛的教育 和 簡 愛 喜歡 愛的教育 只不過是愛他反映出了社會各個基層的狀況,而 簡愛 卻是從心底裡崇敬。簡愛 這本書,我前前後後看過幾遍。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受。女主人公簡愛從小失去父母,被寄養在了舅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