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水果的謎語,關於打一水果的謎語 謎語大全

2023-02-16 12:25:04 字數 4025 閱讀 7756

1樓:網友

生時大手指,熟時小月亮。排時如梳子,吃時甜又香。(猜一水果)謎底是香蕉或蕉。

關於打一水果的謎語 謎語大全

2樓:love糖糖

看看圓,摸摸麻,包著一肚小月牙。

(打一水果)桔子。

綠蓋紅缸,裡頭裝滿蜜漿。

(打一水果)杮子。

小時繃著青臉皮,老來皺起紅臉皮,生的熟吃惹人笑,熟的生吃不希奇。

(打一水果)棗。

粉臉紅唇模樣美,偏偏是個大歪嘴。

(打一水果)桃子。

彎彎兒不是鐮刀,翹翹兒不是牛角,一旦抓它在手,撕開臉皮就咬。

(打一水果)香蕉。

遠看瑪瑙紫溜溜,近看珍珠圓溜溜,掐它一把水溜溜,咬它一口酸溜溜。

(打一水果)葡萄。

遠看紅臉好相貌,近看一臉紅疙瘩,雖說樣兒小又小,為人解渴本領大。

(打一水果)楊梅。

一見秋姑娘到,姐妹們齊歡笑。

大姐笑咧了嘴,二姐笑彎了腰,三姐笑得滿臉紅,四姐笑得淚珠掉。

(打四水果)石榴、香蕉、蘋果、葡萄。

關於打一水果的謎語有哪些

3樓:52個星期天

31. 【水果謎語大全】彎彎樹,彎彎藤,藤上掛串水晶鈴。 (打一水果 ) 答案】葡萄。

32. 【水果謎語大全】胖娃娃,一身毛,紅尖嘴,歪著笑,背上淺淺一道溝,肚裡甜甜蜜一包。 (打一水果 ) 答案】桃子。

33. 【水果謎語大全】看看是綠的,開啟是紅的,吃吃是甜的,吐出是黑的。 (打一水果 ) 答案】西瓜。

34. 【水果謎語大全】黃銅身,紫銅身,銅鈴裡邊黑鐵心。 (打一水果 ) 答案】枇杷。

35. 【水果謎語大全】紅線吊綠球,吊上樹梢頭,不怕風和雨,就怕賊來偷。 (打一水果 ) 答案】楊桃。

36. 【水果謎語大全】像竹不是竹,常年不離土,製糖好原料,吃生不吃熟。 (打一水果 ) 答案】甘蔗。

37. 【水果謎語大全】一根草,河邊繞,水上開白花,水下結元寶。 (打一水果 ) 答案】菱。

38. 【水果謎語大全】小時穿青襖,大時披紅袍,老了換件紫外套。 (打一水果 ) 答案】桑葚。

39. 【水果謎語大全】小小包,小小帽,裡面有個小寶寶。 (打一水果 ) 答案】蓮子。

40. 【水果謎語大全】水上乙隻鈴,搖晃沒聲音,仔細看一看,滿臉大眼睛。 (打一水果 ) 答案】蓮蓬。

41. 【水果謎語大全】紅包袱,包臘肉,裡面骨頭外面肉。 (打一水果 ) 答案】紅棗。

42. 【水果謎語大全】黃瓷瓶,口兒小,打破瓷瓶口, (打一水果 ) 答案】挖出紅珠寶。 (打一水果 ) 答案】石榴。

43. 【水果謎語大全】紅關公,白劉備,黑張飛,叄結義。 (打一水果 ) 答案】荔枝。

44. 【水果謎語大全】花包袱,包衣服,衣服裡頭包珍珠。 (打一水果 ) 答案】石榴。

4樓:廢柴船長

1、粉臉紅唇模樣美,偏偏是個大歪嘴。(打一水果)【謎底】桃子。

2、看看圓,摸摸麻,包著一肚小月牙。(打一水果)【謎底】桔子。

3、白公尺飯,裝漆桶,埋在泥裡也不爛。打一水果。【謎底】地梨。

4、長得象竹不是竹,周身有節不太粗,又是紫來又是綠,只吃生來不吃熟。打一水果。【謎底】甘蔗。

5、冬天蟠龍臥,夏天枝葉開,龍鬚往上長,珍珠往下排。打一水果。【謎底】葡萄。

6、金枕頭。打一水果。【謎底】榴蓮。

7、胖胖圓圓不長毛,又像橘子又像桃,霜裡風裡熬幾夜,綠衫換成大紅袍。打一水果。【謎底】柿子。

8、胡老頭,面孔皺,不捶它,不開口。打一水果。【謎底】核桃。

9、象牙床,紅綾被,綠玉娘子裡面睡。打一水果。【謎底】白果。

10、衣服有綠又有紅,味道酸酸又甜甜多多和它做朋友,小臉紅紅人人愛。【謎底】(蘋果)

有關水果的謎語誰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圓,摸摸麻,抱著一肚小月牙。

(打一水果)桔子。

6樓:公尺蘭達小藍莓

近看像鐮刀,遠看像小船。

身體軟綿綿,是個駝揹人。

答案:香蕉。

7樓:羋

青樹結青瓜。青瓜包棉花。棉花包梳子。梳子包豆芽。

謎底:柚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是綠色,麵是黑和紅。

水果謎語有哪些

9樓:述娛

謎語大全中,關於水果的蜜語很多,你知道關於打一水果的謎語都有哪些嗎?

10樓:大貓貓咪

⑴.[謎題]兄弟幾個真和氣,天天並肩坐一起,少時喜歡綠衣服,老來都穿黃色衣。

謎語型別:打一水果名。

【謎底答案】香蕉。

⑵.[謎題]黃包袱,包黑豆,嘗一口,甜水流謎語型別:打一水果名。

【謎底答案】梨子。

③.[謎題]紅果子,麻點子,咬一口,甜絲絲謎語型別:打一水果名。

【謎底答案】士多啤梨。

④.[謎題]冬天蟠龍臥,夏天枝葉開,龍鬚往上長,珍珠往下排謎語型別:打一水果名。

【謎底答案】葡萄。

11樓:匿名使用者

彎彎樹,彎彎藤,藤上掛串水晶鈴。(打一水果)【答案】葡萄。

胖娃娃,一身毛,紅尖嘴,歪著笑,背上淺淺一道溝,肚裡甜甜蜜一包。(打一水果)

【答案】桃子。

看看是綠的,開啟是紅的,吃吃是甜的,吐出是黑的。(打一水果)【答案】西瓜。

12樓:販丈洩桃床湍

小小紅罈子,裝滿紅餃子,吃掉紅餃子,吐出白珠子。 【桔子】

黃皮包著紅珍珠,顆顆珍珠有骨頭,不能穿來不能戴,甜滋滋來酸溜溜。 【石榴】

身穿綠衣裳,肚裡水汪汪,生的子兒多,個個黑臉膛。 【西瓜】

殼兒硬,殼兒脆,四個姐妹隔牆睡,從小到大背靠背,蓋的一床疙瘩被。 【核桃】

兄弟七八個,抱起圍缸坐,說聲打平夥,衣裳一脫肚子破 【桔子】

桃園三結義,張飛在腹裡,去了關雲長,方知是劉備。 【荔枝】

身上有節不是竹,粗的能有鋤把粗,小孩抓住啃不夠,老人沒牙幹叫苦。 【甘蔗】

千姊妹,萬姊妹,同床睡,各蓋被 【石榴】

胖娃娃,沒手腳,紅尖嘴,一身毛,背上一道溝,肚裡好味道。 【桃子】

急求5個關於水果的英語謎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gold-cloth, wrap large bars, intermediate curved two become warped (guess fruits) bananasred and white liu bei guan, zhang fei, the reference jieyi. (guess fruits) lycheetake off red yellow clothes, 78 brothers, held together, sweet and sour each relish, everyone like. (guess fruits) oranges

翻譯:**布,包銀條,中間彎彎兩頭翹 (猜水果) 香蕉紅關公,白劉備,張飛,叄結義。( 猜水果) 荔枝脫下紅黃衣,七八個兄弟,緊緊抱一起,酸甜各有味,大家都喜歡。 (猜水果)橘子。

謎語大全(寫水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紅裡有黑一大堆 迷底:《西瓜》

圓圓的藍藍的 迷底:《藍莓》

彎的黃的像月亮 迷底:《香蕉》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孩子真俊強,衣服穿了七八套,懷裡藏著珍珠寶,頭上戴著黃衣帽。

16樓:匿名使用者

彎的月兒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兒兩頭尖?

17樓:匿名使用者

紅紅的氣球,加一片樹葉。迷底:蘋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是綠的,吃進去是紅的,吐出來是黑的。

19樓:

冬瓜,南瓜西瓜是瓜不能吃。

水果語錄簡短,關於水果的名句

1 把橘子剝開,一片片月牙似的橘瓣,聚在一起活像盞小燈籠。2 到九月,木本海棠結果了,像長柄的櫻桃,像緋紅的珍珠,像倒垂的琉璃鐘,那才叫美哪!3 到了秋天,柑桔林中不再是滿枝繁花,而是累累碩果。那圓圓的柑桔有如萬千盞小燈籠,金燦燦,紅彤彤,在墨綠的樹葉裡灼灼閃光。4 個大,大得叫你吃驚 汁多,咬一口...

布告下達打謎的謎語,布告下達打一字謎的謎語

猜字謎語 謎面 布告下達 謎語型別 打一字謎 謎底 吊 謎語 布告下達 打一字謎 謎底 吊 夏裝旗袍共長衫打一字謎的謎語 謎底 衷 旗袍,長衫 都是中式衣服 取中衣 合成 衷 所以謎底是 衷 謎底 衷 個中三昧打一字謎的謎語 謎語 個中三昧 謎語類別 字謎謎語謎底 全 夏裝猜乙個字 夏,夏日炎炎,射...

關於打一植物的謎語,關於植物的謎語有哪些。

半截白,半截青,半截實來半截空,半截長在地面上,半截長在土當中。打一植物 謎底 蔥 冬天幼苗夏成熟,滔滔海水是活土,根浮水面隨浪晃,身潛水中漫起舞。打一植物 謎底 海帶 架上爬秧結綠瓜,綠瓜頂上開黃花,生著吃來鮮又脆,炒熟做菜味道佳。打一植物 謎底 黃瓜 一物生得真奇怪,腰里長出鬍子來,拔掉鬍子剝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