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考試沒及格的檢討書,地理考試沒及格的800字檢討書

2021-06-19 06:45:24 字數 1264 閱讀 2990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在此向你說一聲對不起,我辜負了您對我的殷切希望。我成績十分不理想,不僅傷透了你的心,也讓我無地自容。於是,今天,我在以前的學習中,我沒有認真努力,這次沒考好,現在想起來非常後悔,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寫下這份檢查.以向您表示我的決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您能夠給我乙個改正錯誤的機會。謝謝您。

以前我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散漫和無知,對於xx這種需要大量做題的學科,總是抱有偷懶心理。以至於最終引火**,導致了這種惡果。不但對不起父母和老師,更在同學中間成為了反面教材.

也是對初1x班的一種不責任的表現.另外還讓老師經常擔心。

我已深深地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作為初中生,我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是個15歲的大孩子了,非但沒有幫老師、家長分擔壓力,反而給他們找了很多沒必要的麻煩,我感覺到很後悔,我是班裡學習較好男生中的乙個,而我非但沒有給別的同學乙個認真學習的感覺卻給同學留下了不認真做題,不踏實的感覺,我覺得自己欠缺集體榮譽感,

我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來,絕對不在同乙個地點再跌倒第2次,努力堅持,讓自己按時按質完成作業,每天認真聽講,大量做題,踏踏實實學習。腳踏實地,爭取下次考試取得好的成績,以優異的成績來匯報曾經為我做過無數付出的?老師和我的父母,我會讓您們看到乙個全新的我,乙個遵規守紀,尊重師長,按時完成作業,認真聽講,大量做題,踏踏實實學習。

腳踏實地的初中生,一切跟著大家走,堅決 不做個別生。所以我不可以再犯懶惰的錯誤了,我要積極地看待我所生活,學習過的每一天,給我自己留下乙個美好的回憶,給同學和老師留下好的印象,讓我在這3年的時間創造出乙個另人折服的奇蹟。

懷著十二萬分的愧疚和懊悔寫下這份檢討書. 經過這段時間的思想轉變,現在的我,較之以前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對自己的言行也有了新的要求。

通過這次的事情,讓我意識到了腳踏實地,認真做題的重要性。我一定不會在同一地方摔倒。作為新一代的學生,我深知自己肩負的使命,作為乙個男生,我更知道要富有責任感,做事情,要有始有終,學習、工作更是一樣,不能夠半途而廢。

我現在已經深刻的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謝老師讓我寫了這份檢查,讓我更加深刻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希望您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努力,不再讓老師及家長失望。您每天那麼忙碌次為同學奔波,還要為我而操心,我已經深深地了解到了您對我們的愛,我不可以在這份真摯的愛上再次踐踏了,

2樓:紫溪夢藝

我也正在寫~~~~~好難啊

3樓:

你是誰飛享**提醒他撤退撤退拆塔拆塔拆塔拆塔顯然顯然充卡復燃散打不哈

檢討書500考試沒考好,反省,檢討書考試不好500字

在以前的學習中,我沒有認真努力,現在想起來非常後悔。今天,我懷著愧疚的心情,寫下這份檢查.以向您表示我的決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師能夠給我乙個改正錯誤的機會。以前我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散漫和無知,上課總是不認真聽講 導致我考試沒考好。現在我十分重視,並從內心上譴責自己,反省自己。要從自己身上找錯誤,查不...

考試沒考好檢討書,考試沒考好1000字檢討書

我懷著愧疚的心情,寫下這份檢查.以向您表示我的決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師能夠給我乙個改正錯誤的機會。以前我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散漫和無知,上課總是不認真聽講 導致我考試沒考好。我認為,這次考試考不好還有兩個大的原因。一是學習不用功。這麼說有些籠統,其實它可以分為很多小原因。也許您知道也許您不知道。前段時...

考試語文考砸後檢討書,考試語文考砸後檢討書500字

隨著時間的消逝,開學已經一個多月了。而我還是依舊上學期一樣,依然停留在倒數後x名。心顫巍巍的痛,那很不是滋味。班級倒數第x名,年級到了x名多以後。而我考進來的時候是年級前x名呀,x多名意味著是x名的x倍呀。所以,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這次月考考得班級倒數第x名,雖然比上學期稍有進步,但我還是逼不開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