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語文考砸後檢討書,考試語文考砸後檢討書500字

2021-07-31 02:49:25 字數 4874 閱讀 3997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間的消逝,開學已經一個多月了。而我還是依舊上學期一樣,依然停留在倒數後x名。心顫巍巍的痛,那很不是滋味。

班級倒數第x名,年級到了x名多以後。而我考進來的時候是年級前x名呀,x多名意味著是x名的x倍呀。所以,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這次月考考得班級倒數第x名,雖然比上學期稍有進步,但我還是逼不開倒數的後x名,我還依稀當初的目標是:不再倒數,不拉班級後腿,可是我每科都拉,無一不拉的。

唉!難道這就是我的水平了嗎?答曰:否。

班級前x名,前x名都考過,這還能證明我比別人差,比別人笨麼?而那,只能夠證明我有能力考好,不比別人笨而已。

這次考試數學倒數第x名,英語倒數第x名,物理倒數第x名。數學是因為不細心與對概念不熟,沒有做到老師所說的那樣:舉反例推翻自己的想法。

我不乖,把暑假的壞毛病又給露尾巴了,帶到學校來了。而這次數學差的同學就是本次月考倒數的幾名,我就敗在它。而英語呢,雖然說是3科中考得最好的,但是我還有能力考得更好,當試卷發下的那一刻,我傻了眼,明明可以做對的,而我卻看一半不看一半,使自己做錯了,白白丟了x分,那,很不值得。

還有物理,對自己最失望的就數物理了,考的最差了。平時的書寫好好的,到考場上一慌,什麼都沒了,分數也沒了。雖然自己概念的題目全對,但後面的就錯的多了,書寫被扣了分,方法又與那步驟混淆了,牛頭不對馬嘴一般。

反正,平時老師記得重點沒多留意幾次的,總忘了老師說的話。考差了,也活該罷了。

我呀,差不多每天總是前五名來教室的,但是學習總沒有那些比我晚來的同學要好,為什麼呀??試問自己:你找到了適合你的學習方法沒有??

曰:沒有。“即使你比別人來的早,但是你的效率不夠別人好;即使你比別人更努力,但是你的成績總比別人差;即使你很勤奮,但是你總會很苦惱考不好……”他實在說我麼??

我想也對吧,我真的很想他所說的那樣子。而且,我的心態呀,一年了,還是沒調整過來;學習方法也準沒找到呀。怎麼辦??

再晚一點就要中考了,難道就這樣下去麼??嗯??

每當考試前,我心總是亂亂的亂亂的,總不能平靜下來,想想還有什麼遺漏的。有時候,自己會覺得自己很沒有用,這樣都做不到,以後怎麼中考呀??唉!

一個沒用的傢伙,考試的時候沒用,考完了依舊沒用。“加油呀,孩子,路還很長。”老師,使你經常這樣鼓勵我們的。

謝謝你!!

我覺得我再也不能對不起老師了,因為我們班的班級誓言裡說過:“不負父母期望,不負恩師厚望,不負天賜智慧,不負青春理想……永不氣餒,自強不息,超越自我,永奪第一。”誓言每個星期都要背,為什麼我卻不去做呢??

這不就辜負了老師對我,父母對我,同學對我的期望了嗎??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殘忍了??不可以的,我要加倍努力!!

我決定我以後沒有課堂活動的時候,早點回教室,複習一下,之所謂“溫故而知新”嘛!!然後多看看課外書,增長一下知識,好幫助語文的寫作水平,以及個人的道德修養。然後上課用心聽講,不走神,把老師說的話用心體會,深切記住,以防忘記和漏掉。

下課後,不會的,積極主動的找老師弄個明白。作業認真完成,認真記好筆記,考試前不得緊張,要記住,考前一慌,分數也慌張。

期中考試一定要完成這次月考的目標,不得再拖:不再倒數,不拉班級後腿,最好進入班級前x名。千言萬語盡在心中,此地無聲勝有聲。加油吧,相信我能行!!

2樓:ares絕緣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在此向你說一聲對不起,我辜負了您對我的殷切希望。我成績十分不理想,不僅傷透了你的心,也讓我無地自容。於是,今天,我在以前的學習中,我沒有認真努力,這次沒考好,現在想起來非常後悔,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寫下這份檢查.以向您表示我的決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您能夠給我一個改正錯誤的機會。謝謝您。

以前我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散漫和無知,對於xx這種需要大量做題的學科,總是抱有偷懶心理。以至於最終引火**,導致了這種惡果。不但對不起父母和老師,更在同學中間成為了反面教材.

也是對初1x班的一種不責任的表現.另外還讓老師經常擔心。

我已深深地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作為初中生,我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是個15歲的大孩子了,非但沒有幫老師、家長分擔壓力,反而給他們找了很多沒必要的麻煩,我感覺到很後悔,我是班裡學習較好男生中的一個,而我非但沒有給別的同學一個認真學習的感覺卻給同學留下了不認真做題,不踏實的感覺,我覺得自己欠缺集體榮譽感,

我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來,絕對不在同一個地點再跌倒第2次,努力堅持,讓自己按時按質完成作業,每天認真聽講,大量做題,踏踏實實學習。腳踏實地,爭取下次考試取得好的成績,以優異的成績來彙報曾經為我做過無數付出的?老師和我的父母,我會讓您們看到一個全新的我,一個遵規守紀,尊重師長,按時完成作業,認真聽講,大量做題,踏踏實實學習。

腳踏實地的初中生,一切跟著大家走,堅決 不做個別生。所以我不可以再犯懶惰的錯誤了,我要積極地看待我所生活,學習過的每一天,給我自己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給同學和老師留下好的印象,讓我在這3年的時間創造出一個另人折服的奇蹟。

懷著十二萬分的愧疚和懊悔寫下這份檢討書. 經過這段時間的思想轉變,現在的我,較之以前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對自己的言行也有了新的要求。

通過這次的事情,讓我意識到了腳踏實地,認真做題的重要性。我一定不會在同一地方摔倒。作為新一代的學生,我深知自己肩負的使命,作為一個男生,我更知道要富有責任感,做事情,要有始有終,學習、工作更是一樣,不能夠半途而廢。

我現在已經深刻的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謝老師讓我寫了這份檢查,讓我更加深刻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希望您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努力,不再讓老師及家長失望。您每天那麼忙碌次為同學奔波,還要為我而操心,我已經深深地瞭解到了您對我們的愛,我不可以在這份真摯的愛上再次踐踏了,

3樓:我

檢討書尊敬的老師:

我對我所做感到深深的後悔。若是學生之所做影響到了老師您的聲譽,那麼學生叩首泣血,我很對不起您的教導,讓您失望了! 多少年來,您總是教導我們要做一個文明的學生,為的是更好地服務社會,給社會做貢獻,無論厚微,學生都有矢志不渝的精神去做,然而今日之所為,實大使恩師痛心哉!

但我今日亦屬有原因,否則我亦不會給自己以及您摸黑。中午放學後,我和同學出去吃飯,請原諒我們的莽撞,我竟喝了酒,而且喝了許多。我只是比較好奇,否則我怎麼會那麼傻呢。

在上課的時候竟然吐了,擾亂了課堂秩序,讓老師給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很後悔我今日所做之一切! 報效祖國,為祖國獻出自己能貢獻的一切,這是學生多年以來的夙志。通宵達旦,雖然我不是老師您最好的學生,但我從來都將您視為我行事,處世的法則,請您不要因為今日之失蹄而對學生另眼相看。

在此我發誓,以後若有再犯,任憑處罰! 經過家裡人的教育,同學們的勸說,以及您毫不偏頗的批評,我終於得到了一個很好的啟示,它將在我以後的人生道路上起到重要作用:凡事莫偏激!

也請您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指引我,幫助我,學生將不勝感激啊! 今天晚上我想了很多,中午的蠢事在腦海裡浮現了。我在書桌上用刀刻了兩個字:

篤行。這兩個字就好象刻在我心中一般,難以忘記。而且它將是我以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方**。

不論如何,我都將規範自己的言行,體面自己的作為,為做一個合格的人民公僕做好充分的準備。 敬愛的老師,我不該喝酒,我錯了,我真的知錯了,我真不應該喝酒,我知道我違反校規了,我真的知道我錯了,我真的真的錯了,我以後保證上課時不喝酒!絕對!!!

絕對!!!我影響了其他學生的學習,我一定會向同學們道歉的,請老師原諒,我真的真的真的錯了,老師,我以後一定不會再上課時吐了,一定不會!我喝酒會適量!

就喝一點點,絕對不會再喝多了,老師,給我的改過的機會吧,我錯了! 在此,我再次對我所做表示深深的後悔與歉意。

4樓:匿名使用者

錯就錯了,寫什麼檢討啊,這位老師真讓人無語

5樓:匿名使用者

寫檢討是一個人反思的表現,關鍵在於你是否認識到寫檢討的意義所在,建議你可以從寫錯一個字以引起後面的種種問題的面去寫,以小見大,並表態說明你以後不會在出現錯別字,並寫出你的行動,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寫的,老師說你 就說寫檢討浪費你學習時間,拒絕寫!

語文考試沒考好,怎麼寫反思(5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滿意回答上這麼說如果你寫上豈不是要被罵死。

聽我說在剛剛結束的期中考試裡,我犯了很多不該犯的錯誤。

我一向語文很好,可是這次鬼使神差的,語文竟然錯了很多不該錯的地方。經過我的仔細反思,我想這和我閱讀題目不認真有著很大的關係。這點也同樣延伸到了數學和英語方面。

很多計算和語法上的小錯誤讓我丟掉了不少分數。例如:(這個我不能替你寫,不知道你究竟錯了什麼,舉上幾個小例子就行,50字左右)

我知道老師對於我有著很大的期望,可是我還是沒有考好。對於這點我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既然犯了錯誤就要改正,所以,通過考試我也想了很多以後一定要學習的東西。

首先我要改掉考試不細心讀題目的壞習慣。有時候我往往看著題目前面就順手把後面的問題寫上了,但是卻錯了很多。這也許也和答題技巧有關係。

總之,通過以後的練習,我一定要在考試的過程之中認真審題,自習讀題,把題目看準、看好。時間允許的時候要多檢查幾遍,絕對不允許自己再犯類似於這樣的無謂的錯誤。

其次,我還要加強語文、數學、英語三門主科以及政治、歷史、地理、生物和物理的習題強化。通過考試,我終於明白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平日大家都聚在一起做一樣的題目,感覺不出來有什麼明顯的差異。

可是一當考試,才發現原來那麼多考試題目是我從來看都沒看過的(你就先編著吧)。只怪自己買的練習題做的少。不能允許自己再繼續這樣下去,所以,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從這次考試之中汲取教訓,增加力量,為下一次考試做好準備,打好基礎。

考試技巧貴在練習。生活之中,我還要多多加強自己的練習和複習,考試之前制定周詳的複習計劃,不再手忙腳亂,沒有方向。平日生活學習中學會積累,語文積累好詞好句,數學也要多積累難的題目,英語則是語法專案。

對做完形填空等練習題也是提高英語的好方法。

期中考試畢竟不是期末考試,我還是有機會的。下一次考試,我要更努力,爭取不讓老師、家長和同學們失望。不讓自己失望。

對於各科老師,我希望老師不要對我失去信心,雖然我這次考得並不理想,但是我相信自己的實力。下一次考試,我一定會努力的!

檢討書500考試沒考好,反省,檢討書考試不好500字

在以前的學習中,我沒有認真努力,現在想起來非常後悔。今天,我懷著愧疚的心情,寫下這份檢查.以向您表示我的決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師能夠給我乙個改正錯誤的機會。以前我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散漫和無知,上課總是不認真聽講 導致我考試沒考好。現在我十分重視,並從內心上譴責自己,反省自己。要從自己身上找錯誤,查不...

考試沒考好檢討書,考試沒考好1000字檢討書

我懷著愧疚的心情,寫下這份檢查.以向您表示我的決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師能夠給我乙個改正錯誤的機會。以前我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散漫和無知,上課總是不認真聽講 導致我考試沒考好。我認為,這次考試考不好還有兩個大的原因。一是學習不用功。這麼說有些籠統,其實它可以分為很多小原因。也許您知道也許您不知道。前段時...

關於考試沒考好的檢討書怎麼寫急急急

尊敬的xx老師 您好,非常抱歉我在這次期x考試的xx考試當中發揮嚴重失常,僅僅考了xx分,距離我們班級平均分相差甚遠,嚴重地拉了班級後腿,很大程度上制約了您評選為省級優秀教師的步伐。回顧錯誤,我在前一階段學習當中存在學習態度鬆懈的問題,並且上課有時候沒有認真聽講,課後沒有去複習課文,有些知識點沒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