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未婚先孕,沒領結婚證,生了孩子,用我的身份證辦了準身證和出生證明

2021-03-28 03:21:04 字數 3599 閱讀 4929

1樓:小助手領

如果系統聯網的話是可以查到的。

不知道你那邊有沒有使用天眼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准生證吧?查你生過孩子有什麼關係,現在國家不是開放2胎了嗎?

未婚先孕出生的孩子,出生證明上沒有父親的名子。現己辦理結婚證,這樣可以把孩子的戶口落在父親這邊嗎?

未婚先孕有出生證明後辦結婚證孩子上不了戶口?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戶口的,抄對於未婚生子bai的,給新生兒上戶口需提供以下材du料:父母雙方zhi戶口本、身份證。出生醫學證dao明沒有父親資訊的,不需要提供;出生醫學證明;父或母本人(出生醫學證明沒有父親資訊的,須母親本人)攜帶上述材料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戶籍室辦理即可,不必擔心。

4樓:幾世容顏

你補辦個准生證呀

證件齊全就可以上了

實在不行人口普查的時候就能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呀,就算能上戶口也是很難很難的,也不是完全上不了,可能他可以通過其他的途徑來上,但是我不得不說這樣做的話的確是有些違法,而且超級的難。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可以上戶口的 不過只能先隨母落戶 然後再往父親戶口所在地遷

7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戶口,醫院給開證明就行了

8樓:馨雨

可以上戶口,有出生證明都可以

9樓:農家牛

這個是可以上戶口的。只要有出生證,結婚證是可以的。在時間上只是個程式,具體你問一下你們村鎮或社群的婦女主任。

10樓:鍋蓋安裝批發

有出生證明就可以辦理戶口。

未婚先孕有出生證沒有結婚證,我和孩子爸爸分開了,我要把女兒戶口上在我戶口上,要怎麼做?

11樓:敦捷魯迅

國家現在是來有政策的 ,要給每乙個黑源

戶的人員把戶口都上好, 但你的這個

情況呢 是屬於這種叫未婚先孕 也屬於是計畫外的這個生育, 這個的話比較難辦 。

主要是這個准生證和這個上戶口的時候會叫你交社會撫養費, 這個社會撫養費呢 非常的昂貴 ,其實你可以找你關係好的一些 在派出所戶籍室工作的民警去諮詢一下相關情況 ,私下裡諮詢看看有沒有其他途徑能解決這個東西 。話怎麼說呢 雖然國家現在是法制社會 ,但是對於人口戶籍這塊呢 我覺得這件事情也不會管 特別嚴格 ,所以你最好找一些這些關係 然後先去諮詢一下 問一下 走其他途徑去辦這個事情 ,正規途徑的話 這個社會撫養費真的挺貴的 。

12樓:執著

去醫院做親子鑑定,拿著證書和孩子的出生證明,去當地派出所去辦理就行,孩子的戶口先下很好辦。無需其他手續就可以辦理。

13樓:朱碧鋒

乙個未婚女人帶著乙個孩子,你以後還打算嫁人嗎?

男朋友沒有求婚想讓你和他去領結婚證,我是未婚先孕,孩子已經生下來了,後面我發現,他一分錢都捨不得給

14樓:cxy_大大只

孩子是可憐的,但是我覺得帶上孩子搭上一輩子並不幸福。

你自己沒有拿捏準你男朋友對你的態度就未婚先孕,不矜持就要自己承受惡果。但是!婚,我是不建議結的!

你如果不想以後在他們家,像個傭人一樣,毫無地位,那就別嫁過去,不然你婆婆會說你不用花一分錢就娶過來,自己貼上門的。你老公也不會疼愛你,屆時在他們家吃盡苦頭!等你想離婚,還得想想這個鋼戳的事情,就是結婚證上那個鋼戳,以後是離婚的鋼戳,這樣還真不好找下乙個真心對你的人,起碼交往時你自己就擔驚受怕,不知道瞞著好,還是坦白說你離婚了強。

我一向是對渣男勸分的,你不捨的孩子,那就帶走,你捨得孩子,拿就留給男家。自己帶孩子是辛苦,但是你爸媽可以幫忙,賺錢自己養活自己和孩子,比賺錢養著孩子和你老公父母一家子要心裡來得痛快!

另外還有一種談判辦法。雖然你不矜持在先,那麼,要領證,可以啊,給我彩禮錢,給我買房,婚後必須父母分開住。不接受畫餅,以後會買,以後會賺錢給你花,你信都不要信!

一定要手裡抓緊,起碼也得幾十萬。幾萬那是真的對他們家來說,不癢不痛,以後欺負你了,你離家出走,也不會想著你帶著幾萬塊錢,她們就很稀罕。經濟決定他和他父母對你的態度!

姐妹記住了,不要太單純,既然你男朋友本來就對你不好,一分錢都不捨的花在你身上,那麼就果斷分開吧。如果你擺明態度,他慌了,你也不想孩子沒有爸爸,那麼你就提出要彩禮的條件。掌握經濟大權,要讓他家知道你是有要求的,不是隨便可以娶進門的,不是隨便可以欺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這種情況農村有很多,我小姨子就是這樣,想離婚又有個孩子,很麻煩,你老公要是不喜歡你還是趁早分開,不然以後你會憂鬱死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為了孩子結婚,可想而知,面對那樣一樣男人,你未來的婚姻生活不會過得很幸福,跟他好好談談,要是他還是對你那麼冷漠,就沒必要繼續了,孩子雙方共同撫養,他不撫養就告他

17樓:王清付

離開,帶著你的孩子離開他!

你做了一件錯事,不應該未婚先孕,當不確定乙個人愛你的時候,你卻為了生了孩子。

現在既然確定他不愛你,就不要和他在一起了,而且你和他在一起,也不會贏得尊重,我最看不起拿條件威脅別人的人!

18樓:六月的雪

生孩子之前必須要做的就是,要有結婚證,准生證,沒有准生證的話呢,到時候生了寶寶落戶口都難,所以,盡量要把准生證辦下來,好了,祝你好孕,回答完畢望採納。你前面說先有小孩子,後辦結婚證這肯定是未婚先孕,可你後面又說:結婚證上的日期和孩子出生證明上的日期不到8個月,這要看孩子是不是足月出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早晚有一天你會後悔的,長痛不如短痛,節儉不等於吝嗇,你太傻太天真了,和你的父母溝通一下,說明情況,只不過可憐孩子了。

20樓:jmc夢

說實話,我認為你之前看錯人了,唉,之前就不應該先生孩子,就應該保守點,結完婚在要,你這麼快就和他那個,這樣會讓他感覺很輕鬆,導致不珍惜你,現在有了孩子了沒辦法了,要為孩子考慮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先上車的後果,自己感覺能過就過吧,不能過就離開

22樓:夢網求知

這個就看你是否愛他,愛他就嫁給他。你們都有孩子了,他也希望你們領證,就證明他想和你在一起

23樓:s的平方平方

孩子都有了,還不是他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建議確定一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這個很重要,如果你沒有那麼重要,那你們今後的生活很不好走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開始就是個局,

只是為了借肚生子,

然後想生公尺煮成熟飯,

一毛不拔的帶個妹子回家。

建議,帶上孩子走,

因為,這種輕易得來,

哦哦是騙來的婚姻,

個人不看好,

結婚後未必會被重視,

婚姻未必幸福。

被當做性工具以及勞動力的可能性極大。

我女兒還沒有領結婚證就生了孩子,因為男方還沒有到結婚年齡,孩子能在媽媽這邊上戶口不

好像早就說,孩子戶籍可以隨父母任何一方 限制沒有以往那麼多 在哪邊上都行,要出生證明,結婚證,身份證,戶口簿。不是誰年齡夠了就上誰那上,計劃生育服務站要通知村婦女主任報表,報出生,非法生育要罰款,然後才能落戶 到目前為止,只有上海市有明文規定,未婚媽媽可以帶孩子上戶口!別地兒不清楚!你女兒若是上海戶...

沒領結婚證但有一孩子,現在女方想離婚,男方不同意(糾纏女方家

沒有結婚證不受法律保護,現在雙方都是自由人,還用什麼離婚,男方糾纏直接報警,要不就找人揍他。那就趕快領結婚證啊 結婚證才是個捆金繩呢 沒領結婚證,想離婚?是說想分手嘛?沒領結婚證但有一孩子,現在女方想離婚,男方不同意 糾纏 怎麼辦?沒有結婚證不受法律保護,現在雙方都是自由人,還用什麼離婚,男方糾纏直...

以前有和別人結過婚但沒領結婚證分開了現在又結婚他不知道以前的事算不算騙婚要是離婚要賠償嗎

我是手寫 望採納。沒領結婚證就不算結婚,新婚姻法已經不認可所謂的事實婚姻了,也就是說法律上你沒有結過婚,只是和那個男人同居,並生下一子,這個孩子也算是私生子。如果你不說,他怎麼會知道你結過婚呢,婚姻登記的地方也不會有記錄,因為你沒有領取結婚證,除非你的前夫或者孩子與你聯絡被現在老公發現。如果你們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