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們幫幫我吧解決了的話250分送上

2022-02-08 06:51:33 字數 6437 閱讀 4056

1樓:燕幻楣

1、inserting an index entry into index on $0 of file 19728 是因為系統檢測

要檢測磁碟內的所有檔案要有索引,出這個問題找到了沒有索引的檔案,試圖建立

這個檔案的索引。

2、系統出現檔案***損壞,是因為檔案***是系統啟動時載入的檔案,這個檔案有問

題,所以會有這個提示。

3、不加f的時候在執行到第二階段時出現修正檔案19728索引$0的錯誤;是因為再

check修復的時候,有其他的檔案修過了磁碟區域,我覺得應該是病毒檔案。

4、刪除檔案8736索引$i30的索引項222.dat,333.dat應該是check的正確操作。

5、不加f,在唯讀模式下,如果在較早階段中遇到錯誤,chkdsk 會在完成所有三個階段之前退出,並很可能誤報錯誤。

6、加f鎖定卷沒有反應,還是應該是病毒檔案的事

7、刪不掉的檔案都是因為他們正在在執行,都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刪除。

建議你還是在安全模式下啟動,把別人給你的.reg再重新執行一次。估計是你在安全模式下啟動後,又有在普通模式下啟動了,所以安全模式進不去了。

進不去再執行一次.reg,再進去,確保自己有管理員許可權再執行chkdsk,把疑似病毒的檔案全部刪掉,你的資料夾的那四個肯定是病毒。估計這樣你的問題就可以解決。

要是登錄檔.reg 執行還是不能進入安全模式的話,就是登錄檔被禁用了,在正常模式下執行「gpedit.msc」點確定(輸入時請不要輸入引號)。

開啟「組策略」視窗後在「本地計算機策略」視窗中依次找到「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在右邊的設定視窗中雙擊-「阻止訪問登錄檔編輯工具」,開啟其屬性對話方塊,並在設定中點選「已禁用」,然後「應用」並「確定」

希望能幫到你,沒想到這麼麻煩

要是不想重灌系統的話,一定要進安全模式才行,這個是關鍵。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看完回貼,給出如下意見建議:

1.你是乙個執著的人,目的就是想把這事給解決了.

也許這事能解決,可能麻煩點,你說是單位的機子嘛。不敢動硬體,只想從技術上著手。很敬佩你的精神!!我也有過類似的執著,可是總是因為自己功力不足而另尋它法。

2.我估計出的問題:(1.)硬碟有故障

解決辦法:檢測硬碟、修復,以保證其正常執行[如換硬碟線,換供電電源把硬碟接其它正常工作機子上檢測等]

(2.)中毒

解決辦法:防毒,使盡混身解數,檢測是否有毒,如果有,殺之,不能殺,寧資料不要,玉石俱焚~嘿嘿!![建議使用國外防毒軟體,國產的實在不敢恭維!

]防毒後當然牽涉到重做系統的事。說到系統,突然,想到是不會是因為單位電腦,使用了硬體保護卡,域管理之類,參考一下

(3.)其它情況

解決辦法:由地其它情況的不確定性,只能見招拆招。建議送修!

3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解決方案:

1.先換硬碟資料線(記憶體也可能有問題)

2.ghost備份資料

3.重灌系統

4.還原資料

4樓:

刪不掉的話可以用icesword冰刃.刪除.

但是不見得能解決了.

最好還是重灌吧.把重要的東西儲存一下.哎.

5樓:

很明顯是中了毒病。可能是由於機器長時間未清理,又裝了很多軟體,導致系統檔案混亂,因為裝一些軟體會修改系統本身的一些配置。久而久之,就會產生各種衝突,在加上,上網不注意就會中毒,中毒後,病毒本身也會修改系統的一些配置,雖然你可能殺過病毒,機器裡也沒毒了,但由於病毒發作時,修改了系統的檔案或是配置,既始現在殺掉病毒,也恢復不了哪些被改的檔案和配置了,這種問題,一般很複雜,除非叫來windows的設計者來看一下,才知道是哪些檔案哪些配置被改了,從而單獨的來恢復這些檔案或是配置解決問題,但一般人很難達到這種高度,所以最終建議,重灌系統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麻煩的重點是這個電腦不是你自己的,而是單位的,從你經手之前,這個電腦經歷過怎樣的修改就根本無從知道了.所以故障的根源就無法找到,你如果這樣修復可能無疑是瞎子過河.如果因某種原因不能重灌系統,建議拿到專業的電腦店去送修.

這樣保險點.希望這樣的思路對你會有啟示!

7樓:天涯流星

你的情況應該是電腦硬碟出現壞道了,處理的方法是用軟體低格硬碟,如果是軟體壞道的話;如果是硬壞道,沒二話,換硬碟吧。

當然,單位的電腦可能不允許你這樣搞。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重灌的話,如果你在一樓的話,就把電腦扔到6樓,假如在6樓的話就把電腦扔到1樓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用它砸到領導的頭上,你就罵:什麼破電腦啊,去死吧

9樓:

你這個需要重做系統.因為你本系統已經衝病毒,你用的軟體查殺,不是沒有,是殺不到,也許是你用優化大師給,給出的問題,建義你以後還是少用優化大師,好,這個常有誤冊檔案.

10樓:萌辣

用諾頓磁碟醫生,或者說效率源看看,估計是磁碟邏輯錯誤..

11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 管它什麼病毒殺不掉就從安系統而且還要全盤格式化

12樓:等蟲的蛙

找個原版xp進行系統修復。

13樓:

很簡單,備份一下重要檔案,重灌系統好了。

如果你弄下去的話,越弄越麻煩。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你安裝的一些軟體起衝突了!!因此出現這一種情況!!先把一些不常見的軟體解除安裝 試試!!用360或者優化大師對系統修復一下!!然後在重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柱子囧

這個問題是你的硬碟出現了物理壞道導致的,所以一般軟體就解決不了,解決辦法就是把資料匯出來,之後低格你的硬碟,如果低格了還不行的話那只能換個硬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肯定是病毒引起的! 簡單的做法,用你的xp安裝光碟,修復系統,然後再進安全模式防毒。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暈這麼麻煩啦

如果是個人用的話還不重灌系統你可真是捨近求遠啦

現在社會追求效率

18樓:小奈

是不是經常出現什麼什麼已損壞?如果是就是硬碟壞了。得換硬碟。不過也可以把壞區遮蔽掉。不過基本沒啥用,還是換硬碟吧

19樓:cacao影

看這麼麻煩重做系統貝,要覺得有些動西不能刪,早不去拷貝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高手們,幫幫我吧.我的電腦被別人控制了!

21樓:胡峻

趕快關閉電腦,斷開網路!

22樓:愛無非痛

好 好 跟 他 商 量 , 最 好 套 出 其 個 人 信 息 。

23樓:匿名使用者

拔網線,關電腦,我看他還能控制你的電腦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斷開你的網路!再防毒,如果殺不了就仔細看看哪些盤被感染了,如果只有系統盤內被感染就容格式化系統盤再重灌系統,裝好後裝個防火牆!有的防毒軟體自帶防火牆!

如果是所以盤都被感染了那就只好重新把硬碟分割槽了!要防止黑客就得有防火牆!

英語高手們,幫幫我吧。

25樓:出門撿到寶

the movie hadn't begun yet when we got there.

2.i left my keys at home.

3.had the bell rung when you got to school?

26樓:匿名使用者

1.the movie had already begun when we got there.(改為否bai定句

duzhi)

the movie hadn't already begun when we got there.

2.i failed to take my keys at home.(改為同

dao義句回)

i lost my keys at home.

3.the bell had rung when i got to school.(改為一

答般疑問句)

had the bell rung when you got to school?

27樓:粽s你公尺商量

1.hadn't yet begun

2.left

3.had, rung

高手們幫幫我吧!我的電腦老彈出windows正在配置adobe acrobat 7.0,請稍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可復

能你是用網路

制安裝的軟體,但是在你安裝完後,你更改了

你現在的使用者,導致你現在這個使用者沒有這個軟體的設定,所以需要重新配置你的軟體,這個時候你這個使用者沒有許可權訪問該網路位置,你需要先訪問這個網路位址,登入進去後再配置。

如果是本機安裝,就應該是msi檔案丟失,不想要這個軟體的話就清理下登錄檔,想要的就重新安裝

29樓:匿名使用者

把adobe acrobat 在控制面版刪除

同時把自啟項也刪除即可.

急!!! 為什麼我的電腦畫質差 各位高手們幫幫我吧!

30樓:空擋滑行

整合顯示卡不是說視訊記憶體大,畫質就好的,要玩大遊戲,就一定要買獨立顯示卡了!!!最好是512m的現在

31樓:匿名使用者

買塊 8600 插上不

3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一下原來配的那個驅動,有時候系統裡帶的驅動不成

3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來後,桌面上的圖示,自是不是很大呢?

如果很大的話,建議調整下解析度

桌面右擊滑鼠—屬性—設定—螢幕解析度(色彩32位)你電腦的配置,就算不好,也夠玩冒險島了。其實你的電腦算不錯的了。

再不行的話,只好建議重灌下驅動,其實有的時候硬體接觸不佳也會影響到,你自己撥弄撥弄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調分率,但是不是越高越好的,你看著來啊,也試著重新驅一下,記得最新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哦,我的也是256的,用著還可以的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屬性-外觀,調一下解析度

36樓:小小星羅

顯示卡不好 換個獨立顯示卡就行了

你要是調解析度的話 會很卡 ~~

37樓:

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把,你重新下個驅動試試

38樓:匿名使用者

dx9.0c裝了沒? 顯示卡驅動裝的不對 不一定最新的驅動,你的顯示卡就能用

救命呀~~我被電腦虐了~~~幫幫我吧。高手們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pu完全ok 主版也可以

2g記憶體更沒問題 卡和硬碟就沒關係 那只是存東西的顯示卡換個把 你是intel的cpu 換個n卡9600就可以 有錢的話 可以上9800 絕對不會卡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ati顯示卡垃圾的自己就是垃圾。

你的配置玩這三樣遊戲完全夠了。

檢查一下是否是系統過熱造成cpu自動降頻。畢竟pd820的發熱量,我領教過。

如果不是,那麼,軟體問題。重灌系統試試。注意別採用ghost版,要完整安裝。

41樓:湯旺河邊

這台電腦配置還是比較高的,從硬體來看,玩網路遊戲沒問題。犯卡有兩種可能:

1、系統有病毒。建議安裝360安全衛士,全盤掃瞄系統,修復系統漏洞、刪除惡意外掛程式等。

2、虛擬記憶體小。請參照下方參考資料中「虛擬記憶體的設定」,適當增加虛擬記憶體。

42樓:匿名使用者

ati顯示卡不行!這是最主要的問題!玩遊戲的話你電腦還是選擇nvidia的顯示卡,ati顯示卡做一些影象處理軟體啊什麼的比較合適!

玩遊戲的話還是nvidia的卡比較舒服! 建議換顯示卡! 這個是主要問題!

還有就是你的驅動可能有點問題,特別是顯示卡!換換吧! 去官方弄點最新版的!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啟動項太多!或者說是你電腦的程序太多(或者中毒)!

一般不太可能!用【執行】輸入msconfig 看看你的啟動項!把一些個沒用的東西別讓他啟動!佔用的資源太多!

可能的情況就這些了! 我暫時也想不起來多少!希望能幫到你!

電腦高手幫幫我

不是autorun病毒.autorun病毒會在右鍵上弄乙個auto的.不是查詢的.應該是磁碟關聯給修改了.你可以通過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來設定.也可以通過超級兔子來恢復檔案關聯.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實在不行就裝另乙個系統.如果還有.那麼就應該是其他盤裡面有東西了 應該跟病毒無關 大概是你的硬體不...

求電腦高手幫幫幫我謝謝了,求電腦高手來幫幫我 急急急!!

電腦網速慢不能將就,長期積累會造成大問題出現。它的慢速原因有諸多方面,現就幾項常見的原因對論壇們友情告知,以解其煩惱 a 開機時載入了太多的程式 在電腦啟動過程中,除了會啟動相應的驅動程式外,同時也啟動了許多應用軟體,隨機啟動程式不但拖慢了開機的速度,而且更快地消耗計算機的資源及記憶體。如想刪除隨機...

有哪位電腦高手幫幫我吧!謝謝了我的電腦在這近十天內出現藍屏三次了,特別是這兩天就出現了兩次

錯誤名稱 0x0000007f unexpected kernel mode trap 故障分析 0x0000007f 錯誤表示硬體裝置遇到問題。這個錯誤一般是因為記憶體發生故障或cpu 記憶體 顯示卡等硬體裝置超頻過度引起的。如果遇到0x0000007f錯誤,建議首先檢查一下cpu 記憶體 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