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的捕捉自怎麼用,CAD中捕捉自怎麼用

2021-06-18 18:09:32 字數 821 閱讀 3914

1樓:匿名使用者

cad中的捕捉自的目的是確定一個點的位置相對於螢幕上已有的一點的位置用法:選中一個作圖工具 按住shift點右鍵選“ 自 ”命令, 然後確定一個螢幕上的點(你畫新圖形的相對基準點)輸入(@數字,數字)即可(@數字,數字)為新的點相對於基準點的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按f8或關閉捕捉,啟用捕捉使用繪圖更加精確,它可以捕捉端點,中點,象限點等。比例你想十字架 先畫一橫線,豎線我們就要啟用捕捉來畫。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捕捉?軟體的視窗下面就有啊,按下去就有作用了,你點右鍵的話可以開啟它的設定.裡面有很多捕捉的型別.

比如中點,你選擇了它,且自動捕捉功能開啟了的話,你的滑鼠移到一條線的中間附近它會自動捕捉到它的中點.不同型別有不同的捕捉方式.你只需要按你自己的需求去設定即可.

4樓:

cad的捕捉自(from)怎麼用?

cad中捕捉自怎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有一個邊長為50的正方形,你想要在它底邊20的地方對它進行編輯,但這個地方沒有關鍵點供你捕捉(因為它只有中點和端點),這時你就可以運用捕捉自了,啟動一個編輯命令後,回車,你輸入form,系統要你指定基點,你這時可以用滑鼠指定左下角的那個端點,系統這時會提示基點偏移,你就可以輸入向右移動的相對座標@20,0,這時系統在這裡自動捕捉到該點,你就可以繼續接下來的編輯了!

cad中物件捕捉和捕捉有什麼區別

cad中物件捕捉和捕捉區別為 捕捉點不同 使用不同 作圖不同。一 捕捉點不同 1 物件捕捉 物件捕捉是對一些具有某種特殊意義的點進行捕捉。2 捕捉 捕捉是根據設定的最小單位捕捉點。二 使用不同 1 物件捕捉 物件捕捉使用時不需要先設定好柵格 間距等引數,直接對特定點操作。2 捕捉 捕捉使用時需要先設...

cad中的壓印怎麼用,CAD壓印怎麼用啊?

1 理解壓印只能在平面上壓印 實體平面,不能是彎曲的 2 畫的二維圖只能在要壓印的平面同乙個平面。不能在之上或之下 3 現在你可以壓印了 4 壓印出來後如果是乙個封閉圖形,你可以把它作為面來用。反之可作為線來用。使壓印操作功壓印象必須與選定象或麵相交壓印選項僅限於象執行 圓弧 圓 直線 二維三維段線...

cad的面域怎麼用,CAD中面域命令怎麼用

只要你建立的是乙個閉合的,且不外露的面,多線段就可以將它做成面域,面域是用與三維中比較多,用與拉伸。拉伸必須要用面域,否則是無法完成的。當然有用,面域就是整體面積扣除孔洞或陰影面積後剩餘的面積,是圖形的直接計算,不需要用手工計算每個孔洞的面積之和而後再與總面積相減,這種方式容易出錯,是cad的一種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