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壓印有什麼用,CAD壓印怎麼用啊?

2021-04-16 10:08:47 字數 2177 閱讀 3621

1樓:匿名使用者

壓印:將邊和麵新增到實體; 壓印將組合物件和面,並建立邊。

2樓:女城西小

壓印:將

bai邊和麵新增

du到實體; 壓印zhi將組合物件和面,並建立邊。dao使用回 imprint 命令,可以

通過壓印圓弧答、圓、直線、二維和三維多段線、橢圓、樣條曲線、面域、體和三維實體,來建立三維實體上的新麵。抽殼:在三維實體物件中建立具有指定厚度的薄壁。

通過將現有面向原位置的內部或外部偏移來建立新的面。 偏移時,將連續相切的面看作乙個面。清除:

從三維實體上自動刪除多餘的面、邊和頂點, 三維實體物件上所有多餘的、壓印的以及未使用的邊都將被刪除。

如何使用cad三維壓印?

3樓:漢→驃騎大將軍

壓印就是在原物體上壓出你想要的花紋一類的東西。你畫個什麼樣的三維,就能在原物體上壓出個什麼痕跡來!

cad壓印怎麼用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三維實體,再呼叫抽殼命令。

在系統提示下選擇三維實體,如果希望製作有開口的殼體需要在系統提示下選擇刪除面(開口所在面,建議初學者要選),然後就可以了。

在三維實體的某個平面上畫乙個二維圖形(例如圓),然後可以呼叫壓印命令。

5樓:匿名使用者

cad壓印實現步驟如下:

1、單擊實體編輯裡面的壓印按鈕;

2、選擇三維實體、再選擇壓印線;

3、輸入y或n,就是yes/no。回車。

注意:1、壓印只能在平面上壓印(實體平面,不能是彎曲的)2、畫的二維圖只能在要壓印的平面同乙個平面。(不能在之上或之下)3、壓印出來後如果是乙個封閉圖形,你可以把它作為面來用。

反之可作為線來用。

cad中的壓印怎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1、理解壓印只能在平面上壓印(實體平面,不能是彎曲的)2、畫的二維圖只能在要壓印的平面同乙個平面。(不能在之上或之下)3、現在你可以壓印了

4、壓印出來後如果是乙個封閉圖形,你可以把它作為面來用。反之可作為線來用。

7樓:建潔年盼翠

使壓印操作功壓印象必須與選定象或麵相交壓印選項僅限於象執行:圓弧、圓、直線、二維三維段線、橢圓、條曲線、面域、體三維實體

imprint

選擇三維實體或曲面

指定要進行壓印三維實體或曲面象(理解張紙)選擇要壓印象

指定與選定三維象相交象

(理解圖章)

否刪除源象

指定否要刪除形狀用作壓印輪廓象輸入

y()刪除象輸入

n(否)保留象

(理解否銷毀圖章)

cad中壓印怎麼刪除?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e刪除命令,ctrl選中那條壓印的邊,enter確定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壓印的圖形和原來的立體會形成乙個整體。

可以用分解命令或者打斷命令使兩者分開,方可刪除。

10樓:

採用三維「刪除面」命令,將被壓印的面刪除即可。

注:經多次測試好用,但是不知怎麼也有不行的。

請高手指教,多謝!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刪除什麼,具體點。

cad中壓印怎麼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某個面上的二維幾何圖形,或三維幾何實體與某個面相交獲得的形狀,可以與這個面合併,從而建立其他邊。這些邊可以提供視覺效果,並可進行壓縮或拉長以建立縮排和拉伸。

為了使壓印操作成功,被壓印的物件必須與選定物件的乙個或多個面相交。「壓印」選項僅限於以下物件執行:圓弧、圓、直線、二維和三維多段線、橢圓、樣條曲線、面域、體和三維實體。

imprint

選擇三維實體或曲面

指定要進行壓印的三維實體或曲面物件。(可以理解為一張紙)選擇要壓印的物件

指定與選定三維物件相交的物件。 (可以理解為圖章)是否刪除源物件

指定是否要刪除形狀用作壓印輪廓的物件。輸入 y(是)刪除物件。輸入 n(否)保留物件。 (可以理解為是否銷毀圖章)

cad中的壓印怎麼用,CAD壓印怎麼用啊?

1 理解壓印只能在平面上壓印 實體平面,不能是彎曲的 2 畫的二維圖只能在要壓印的平面同乙個平面。不能在之上或之下 3 現在你可以壓印了 4 壓印出來後如果是乙個封閉圖形,你可以把它作為面來用。反之可作為線來用。使壓印操作功壓印象必須與選定象或麵相交壓印選項僅限於象執行 圓弧 圓 直線 二維三維段線...

CAD有什麼用途?CAD有什麼用?

cad,即computer assistant design,計算機輔助設計 是autodesk公司出品的一款著名的專業製圖設計軟體,功能非常強大,已經成為國際製圖設計的標準軟體。工程製圖 建築工程。裝飾設計。環境藝術設計。水電工程。土木施工等等。工業製圖 精密零件。模具。裝置等。服裝加工 服裝製版...

cad圖層是幹什麼用的,cad中圖層是幹什麼用的 怎麼用

cad中可以分成多種物件,如圖形物件,標註物件,文字物件,輔助線物件等,當建立乙個複雜的檔案時,需要利用圖層來控制這些不同的型別的物件,以便於管理。在圖層管理裡還可以設定圖層的顏色,列印控制,顯示控制等操作。圖層一方面管理圖形,類似ps,圖層可以關閉 凍結 鎖定,方便編輯,此外同一圖層的物件還可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