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新房子的戶型風水好不好,還有

2021-03-04 04:34:48 字數 851 閱讀 7808

1樓:鑽誠投資擔保****

沒有周天360度中的度數不能用玄空星來分析,只能用八宅卦來看。

開門坤宮絕命位,大門納氣就不大好,伏位靠山有缺,大門納絕命,伏位缺為無依無靠之局。

衛生間壓著天乙吉位,吉氣都沖走了。

主臥位是不錯的,陽台傾斜是沒問題的,主臥落在生氣和延年兩個吉位。

與主臥門衝的小臥壓在最壞的五鬼位,此房間位置最差。

客廳沙發在動線上,應與電視位互換,客廳犯穿煞應做屏風阻隔。

各位高人,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房子的戶型風水好不好

2樓:易俠大表哥

1,穿堂煞,加屏風

2,臥房門對沖,手柄掛葫蘆

3樓:誠德**

戶型風水無不吉,主臥在西南利女主人,在西北則利男主人。

4樓:扛著鏟子

總體來說可以,沒有大的風水衝突,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歐式風格,顏色要淡色,如黃色,金色,咖啡色這樣顯身份更高貴

請大師們幫我看看房子的風水好不好,謝謝了 20

6樓:剛小磊神

要用指南針測測有沒有磁場異常,還有看看周圍有沒有水樹啊工廠之類(影響氣溫什麼的),然後看看地理環境,經緯線溫度帶**帶常年吹什麼風之類,還有看看周圍花鳥蟲魚之類。

(不過現在全是鋼筋混泥土,真正的風水寶地也被毀的差不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對我們理解的風水有些誤解,光憑這種地圖是無法對風水進行判斷,是根據山水地理座標方向等等來判斷的

各位高人,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房子的戶型風水好不好

1,穿堂煞,加屏風 2,臥房門對沖,手柄掛葫蘆 戶型風水無不吉,主臥在西南利女主人,在西北則利男主人。總體來說可以,沒有大的風水衝突,望採納 歐式風格,顏色要淡色,如黃色,金色,咖啡色這樣顯身份更高貴 各位高人,這是我房子的戶型圖,請幫忙看看,風水如何,如有不妥,還望指導一下化解方法,多謝。開門見膳...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套房子戶型風水怎麼樣

方位是否準確,不是隨便標 東南西北就可以的 這種戶型圖也看不太清晰 當然主要是要起盤 看房子是否克你們的年命 大家看看這個戶型圖怎麼樣?還有消防連廊有什麼問題嗎?個人覺得這個戶型還是不錯的,整體流線比較合理,至於連廊不過是因為消防規範必須要做的 對日常生活沒什麼影響。關於通風 主要是南北臥室窗戶開啟...

看了一套房子,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謝謝了,房子在樓頂,基本都朝南,謝謝大家了

就戶型而言,第一缺角 東北 第二正門對客廳窗,風水大忌。從實用上講,進廚房需穿過客廳,不方便。臥室區不集中,且廁所離主臥太遠,不方便。比較差的戶型,要多注意安全,9.80那個房間健康影響比較大的。建議考慮其他的戶型吧 要達到方正的格局,現在的房子基本買不到的,除了別墅!就這戶型來說,橫生支腳,位置在...